創作內容

2 GP

小故事:「夏影」

作者:發牌│2020-04-04 14:10:22│巴幣:4│人氣:154
.
.
.
.
.
夏,那是有著吵鬧的蟬鳴、炙熱的太陽、燥熱的空氣,還有雷陣雨的季節。
我走在小鎮的街道上,在四處都看的見細微裂痕的道路上,一個人前行。
今天是平常日,本來正在應該在學校上課的我,卻優閒自在的走在無人的街道上。
「好像......快到了?」
腳有些痠、甚至熱到流汗,但我的腳步不停,依舊朝著大海的方向前進。
從小到大都從沒蹺過課的我,今天卻意外的直接不去學校了。
這是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的事情,或許老師和同學們也會很訝異吧?
不過今天的我不想當好學生了,偶爾當個使壞的學生,或許也不錯。
我淡然一笑,加快了腳下的步伐。
不斷前進著,直到街道盡頭的海越發清晰,道路也從平地轉為下坡。
我順著下坡的速度,小跑到了街道盡頭的電線杆旁。
「哇!」
我不驚發出驚嘆聲,看著本來萬里無雲的藍天,多出了一大片的積雨雲。
波光粼粼的水面閃耀著光芒,四周還有許多的海鷗飛舞著。
似是在覓食?
抑或是尋找著歸宿?
我朝著下方的草坪往下跳,踩著有些刺人的草坪,我來到了沙灘上。
脫掉了鞋子和褲襪,興奮的赤腳踩到了沙灘上。
「呀啊! 好燙!」
我驚呼出聲,一邊跳著腳,一邊到了水邊。
看似有規律的浪潮,一波接著一波的拍打上岸,淹沒了我的腳,而後離去。
在它們如此反覆的來回後,我的腳踝被埋在了沙地裡。
「好冰涼。」
我輕聲讚嘆,彷彿全身上下都變得不那麼熱了。
看著這片海,似乎所有的煩惱都能忘卻。
海浪不斷拍打上岸,彷彿將我的心靈吞沒後帶走。
聽著海水的聲音,我的心情變得很平靜。
「一會就好......」
再待一會吧! 我如此想著,閉上了眼。
偶爾逃避現實,當當別人的影子也不賴。
逃避夠了,再回去那艱難的現實。
繼續成為別人眼中的好學生,成為那個大家所期待的人。
我如此想著......
.
.
.
.
.
(喜歡別忘了按讚和追蹤,留言分享><)
(底下是圖片作者)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6449552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陽光|沙灘|積雨雲|女孩|風景畫|小說|創作|短文|寫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廣闊的大海與沙灘,很容易讓人放鬆心情。(=´ω`=)

04-05 07:21

發牌
謝謝你的喜歡,第一位留言者OuO
我很高興!04-05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oleopost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故事:「老橋」... 後一篇:小故事:「beauti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