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Komi作品集中討論串

作者:Komi(貴霜雜食動物)│2020-04-04 11:25:35│巴幣:68│人氣:435

嗨嗨,這裡可以討論Komi的作品喔!

Komi覺得,透過刺激大家的討論,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Komi在寫些什麼東西,因此這個討論串就誕生了。雖然很簡陋,還請多多指教。

不論是角色、設定、劇情、世界觀或未來的走向......等等的,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想法,歡迎在下面留言喔!

好的,以上就是沒人氣的小作家Komi提供的一些小小前言。

如果你覺得Komi的文字觸動到了你的心靈,不妨動動手指留下感想吧。

(禁止惡意批評,或任意開戰,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被(兩個國王‧大巴札與夢)的故事所吸引,感覺喜歡東西方兩位國王之間互相欣賞的感覺。
最後兩人一起獲得勝利與東方國王與父親相擁的畫面讀起來很開心。(^ ^)

04-04 21:30

Komi(貴霜雜食動物)
很美好的兄弟情。他們合作無間,而我也想傳達這份美好的友誼。有關他們兩個接下來的故事,會在《明夢》正篇登場,不過可能要等很久就是了。04-04 21: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關於萌夢啟示錄第27話開始至第32話,雷格巴馬戲團好像是非常重要的資訊之一。
之後的八方聯盟、南河原寺、和羽衣子的相遇,在閱讀中感覺彼此之間有一條緊緊纏繞的線索。

還有第31話的文末,感覺當時的Komi真的很努力。(ˊ•ω•ˋ)

05-06 19:49

Komi(貴霜雜食動物)
啊啊啊你看出來了!!!我好感動啊啊啊啊~(淚眼汪汪
這幾話當時在別的網站算比較有人氣的,我本人也喜歡這種冒險解謎的劇情。那時候特別迷佛家的東西,所以通通寫下來了。
纏繞起來的可能是曼陀羅!?05-06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u1073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mi悄悄話02】今... 後一篇:考後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