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抱怨,說漏嘴(?)

作者:天墨羽愁(AZI)│2020-04-04 03:51:28│巴幣:10│人氣:176
好吧,也不算說漏嘴,想了解員工下班之後在幹嘛可以理解。

當作閒聊

只是整個玩笑話結束,我還是很介意。

所以我就說了畫畫跟寫小說

老闆冷不防問了一句:那你有沒有在看醫生?精神分裂啊?

……

……

(只是笑)然後用著不打緊的浮誇口吻:才沒有那麼誇張!

對不起,原來寫作在某些人眼裡是神經病。

我努力寫故事寫劇情,詮釋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喜怒哀樂,成了神經病嗎?

對不起,我還真的有病,我自己知道。

反正都知道了,我就輾轉著說,我寫的是同性向。

接著老闆娘問了:男朋友真的是"男朋友"嗎?

我說:真的是"男"朋友!

但,我真的是雙性戀,但是我覺得才認識第三天我不想講。

所以我說:是男男的……

老闆又說:所以你心裡是個男人嗎?

……

……

我無語了,這個玩笑話怎麼能如此一針見血呢?

我,身體是女的,心裡是雙性,雖然很奇怪,但這是性別認同上與他人不同的地方。

就像有人是無性戀一樣,這沒什麼好奇怪的。

只是這麼簡單因為玩笑話被猜到,真是讓我措手不及。

而且是性格像男性,外表是女性,實質什麼性別都無所謂。

冷齊單純只是因為年幼時的性別認同期一時娛樂所寫的小說主角(扶額)

還有我確實有病啊?但是剛認識第三天我就要跟你說:歐對,我曾經有過憂鬱症症狀嗎?

我不太想破壞歡樂氣氛。

而且不止曾經,現在就開始了(扶額)

我覺得我得說出來,不然我很不舒服,腦袋不由自主去介意那些玩笑話。

對,我現在犯病,只是沒那麼嚴重,甚至想是不是要逃避知道我底細的地方。

如果我要過日子渡生活,那應該要撇開這些無關緊要的情緒動搖,繼續故作無所謂便是。

這樣吧,要是他們覺得我是個怪人聯合對我有芥蒂,那我就不做了(攤手)

苟活也是活,死不了。
我是創作,不是神經病作家,而且我要想辦法靠創作賺錢,不創作老子當什麼美工設計,沒有奇妙構思,我怎麼畫那些圖,沒有靈感我怎麼做合成?

抱歉,至少我認為在寫作上我沒有精神分裂,歐不,應該叫思覺失常症。

還有每個人晚上都會做夢,記不記得而已,有沒有意識到而已。

甚至因為八字很輕,所以他媽的會不小心跟鬼的磁場對到了,看到夢到,還有想來修理我的被我嚇回去了找大人的都有。

所以做夢很正常。

老子寫小說也很正常。

畫出來的圖特別奇怪也很正常。

襯托個性覺得我有病,我會說,是你他媽社會病了,我很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日記|冷齊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各好人
[e15]

06-29 04: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迎接新工作……假...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古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