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7 真名

作者:胖雪豹│2020-04-02 13:28:16│巴幣:16│人氣:121
  對於多數F班的學生來說開學不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同時也不用背負任何壓力,校際的實力測試大賽並不是他們的舞台。

  可對於某些人來說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言與立花兩人已經換了一身夏季與春季用的制服並牽著對方的手一起走入教室,她們正是那少數的例外。

  「果然這個時間下已經有不少人都來到了教室裡面。」走進教室時言環顧了教室一圈,眾多座位中已經有大約一半的位置坐滿了人。

  其中本是一年級的布蘭琪正站在枋的位置旁與她交談,對言來說這是最醒目的。

  「我們昨天才剛回到宿舍,睡晚一點也不影響大雅。」事實上她們昨天下午才剛從溫泉區回到宿舍中,那段時光非常的快樂,至少稍稍回想起過程的她是這麼感覺的。

  言露出了一抹淡笑之後便帶著立花到座位上坐了下來,牽著的雙手到此時才放了開來。

  「嗯?」坐下來之後她才注意到似乎有什麼不對,因為坐在前面的人應該不會這麼早來......

  而且印象中她的頭髮非常雜亂,沒有如此整齊滑順......

  「妳怎麼會坐在這裡?」感到了困惑之下言開口提問,同時間立花與枋和布蘭琪都將視線轉了過去。

  「這裡是我的位置。」一名有著姣好樣貌的美少女隨即回過了頭,她的身上穿著整齊無比的夏季制服。

  她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黑髮、清澈無比的綠色眼瞳、纖細姣好的臉龐、甜美無比的笑容與聲音。

  頓時間所有人都愣了一會,因為印象中並不認識這樣的一個人。

  「坐在這個位置的傢伙應該是個陰沉且宅到爆的人吧!?」

  「這是我朋友的位置......」

  「妳是不是走錯教室了?告訴我班級我帶妳過去吧。」

  言與立花和枋三人同時間說著,三人的神情都略顯困惑與疑問。

  美少女對此搖了搖頭並突然靠向了言的面前,這個瞬間立花稍稍皺了一下眉頭,一旁的枋則是露出了一副更為驚訝的神情。

  「媽的!是我啊!」她下個瞬間用著相當低的音量說出了這句有些粗俗的話,厭世而低沉的音調與陽的聲音截然相同。

  「啊啊啊啊啊啊!!!」無比的驚嚇瞬間打入了心中,使得言迅速的站起身子來並誇張的往後退了許多步。

  「怎麼了!?」枋見狀後露出了一副十分詫異的神情看著退後好幾步的她。

  立花默默的摸了一下額頭,深思著一些問題並對比著特徵。

  「這傢伙是陽啊!?」原本以為對方要比自己還要更加不迷人一些,為此現在所見到的這副模樣如同隕石的衝擊一般。

  劇烈的衝擊打散了所有的思緒,言對此僅大聲的說了一陣並愣在了原地。

  「唉?」枋微微的歪過頭並跟著愣住了,一旁正吃著冰棒的布蘭琪也停下了動作。

  「原來如此,確實是同一個人。」唯有立花的神情相當安定,因為她認清了現況並解析了外觀的特質。

  先前看陽似乎陰沉又詭異,但那是沒有打理外表的問題,就一些外表的特點來看確實符合——

  所以立花並沒有感受到那股衝擊。

  只不過班上的其他人也跟著將視線轉移了過來,有人為此嚇的將嘴巴張的跟河馬一樣大。

  對此陽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卻又忍住沒有開口,僅是靦腆的露出了一個微笑。

  「妳怎麼會變成這樣啊!」反應過來之後依然沒有恢復冷靜,於是說起話來顯得有些急急忙忙的,但還有許多人的狀況要比言更加嚴重。

  「這說來有點話長,簡短的說就是我老家派人來監視我的生活了。」陽說話的時候一邊用眼角的餘光撇著教室外。

  這時言等人默默的看了過去,在外面確實站著一名穿著黑色和服的女性,女性有著一頭黑色短髮與綠色眼瞳,看上去像是陽的姐姐。

  「真端莊呢......」枋對此感到有一些讚嘆,因為幾乎不會有人在都市裡面穿和服。

  「我想她聽力沒好到這個音量還聽的見。」陽低聲的說著時用銳利的視線撇了一眼同學,隨即他們便將視線轉移了開來。

  過了幾秒之後言收起了驚嚇的神情並冷靜的坐回座位上,因為陽似乎要說些很重要的事情。

  「我昨天勉強將遊戲片與機台藏了起來,可一旦被發現就會全數遭到銷毀。」

  「今天妳們練習時我會去找妳們,把我帶過去的遊戲片與機台全部收到妳那邊,手遊也全部靠妳代管了!」陽說著的時候勉強的擠出一陣笑容,裝的像是有說有笑的。

  對此言大概猜到了她的難處與痛苦,面對如此情況不該深究:應該要沉穩的答應!

  「我明白了。」於是言也跟著露出了一副笑容,儘管心底有著百般不捨......

  「所以陽的全名是什麼?」立花思索了一會之後問道。

  根據她心理所想,陽的家庭應該不是普通的家庭,但不像是布麗姬特那樣單純有錢而已......

  恐怕與一些蒼鷹組織內的特戰團世家(專指家系長時間都專門以特戰團為目標育成小孩的家庭)有所關係,可是從中猜一個也顯得太過模糊不清,於是選擇直接開口問道。

  「日比野 陽奈,這是我的全名......」陽說著的時候繼續保持著那副有些勉強的笑容,顯然是做給在外面看著的女性看的。

  「日比野——」

  「兩大家系的其中一個,可這麼說妳怎麼會就讀F班?」正當言對此睜大了雙眼的時候,立花顯得非常冷靜的繼續問了下去,儘管兩人得到的訊息是相同的。

  「擺爛太嚴重......」陽這時才露出了一副燦爛的笑容,看上去並沒有一絲說謊的意思。

  但這個答案不禁讓言與立花兩人都露出了一副死目的神態,一旁看著的枋也跟著露出了一副尷尬的苦笑。

  反觀布蘭琪則若有所思般的緊盯著陽的臉龐。

  「不知道日比野這個家族?」注意到的時候枋轉過頭對著若有所思的她問道。

  她對此搖了搖頭,隨後便低聲說了一句要先回一年級的教室便轉身離去。

  「既然妳們都知道我的家系,那就應該明白我處於什麼樣的立場......」

  「好好當我的同伴啊!」陽口中所說的話與一點都不甜蜜,唯有做給外面的人看的笑容顯得相當甜蜜。

  「我明白了,有麻煩儘管說沒關係。」對於她的遭遇,言並不感到一絲一毫的羨慕:反而有些同情。

  因為那簡直像是強迫自己活在一個不適合的環境之中,而且還無從選擇與改變。

  對此如果自己能幫上她一點忙的話就該付諸行動,因為她是自己的朋友。

  「我也是,不用在意問題是什麼,儘管說就可以了。」立花也認為自己該去幫忙她,儘管其他人可能沒那麼清楚——

  但她為了我們做了許多的事情,那並不是誰都能做到與想到的,更沒有義務非做不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6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光速GP支持! 接好!

04-02 14:20

胖雪豹
感謝支持。04-02 14: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被人盯著看的生活,會讓人感到十分不自在
某種程度上,陽的偽裝技術很厲害(?

10-07 18:06

胖雪豹
不過她就是真的本來很正把自己弄得看起來又宅又陰沉。10-07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