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眼之世》【指令任務】【安格夏迷宮的賽跑】【迎敵】意料外的訪客(上)

作者:SENKO│2020-04-02 01:26:43│巴幣:10│人氣:127
安格夏遺跡下層

    
    
    在南弗爾摩及冒險者們眾人的持續探索以及戰鬥下,終於發現了通往安格夏遺跡下層的傳送門,在此和北弗競爭遺跡內魔神巴羅爾的無敵之軀,這裡遺跡內相比上層魔力更為豐厚飽滿,同時此區無論遺跡守衛或水生魔物,在這裡的強度和密度都和上頭都有所不同。

    順著南弗部隊一起下來的冒險者們,雖說有妖精的正確指路,但是在這迷宮之中只能緩慢的向前推進,一邊尋找魔力之所建立補給據點,一邊規劃路線抵禦北弗軍的攻擊同時繪製地圖,這些都是十分不易的事情,而此時千行位於其中一個補給站休息著。

    青年有著纖瘦高挑的身形和白皙的肌膚,很明顯是屬於北方人的那一種,烏黑的髮絲下是翠綠的雙眼,看起來卻沒甚麼特別情感的樣子,頸子上有著顯眼的純白色圍巾,和一身深藍的羽織有些和風的感覺,白色刀柄的打刀掛在腰上,身上不少部分有些傷口,目前正做在椅子上滑著手機等候著接下來部隊的指令。

    身著外骨骼的南方戰鬥群士兵在這裡進行裝備整修和補給作業,機械迅龍和機械暴龍也在這裡巡邏整裝,但千行卻在這裡看到了意料之外的傢伙。


「嗨,」她微笑著說,依舊很親人的感覺:「阿斯嘉特的冒險者真是萬能呢。」依然著了一身黑,蔥翠的長髮如瀑一般,以及寶石般光澤的雙眼,平時攜帶的大劍似乎被收進了異空間內。

「並不是阿斯嘉特的冒險者萬能,是阿斯嘉特的冒險者各式各樣。」很簡單的回答了對方,千行看著有些熟悉的對方:「我記得...死神小姐應該不接這裡的工作吧?即使這裡會死很多人?」


    看著蕾伊亞的到來千行思考了好一下,然後從背包拿出了一些東西,看起來是從貝沃克裡頭拿出來的,擺了一些甜點,澀皮蒙布朗和乳酪蛋糕等等的東西,畢竟貝沃克承載者裡頭的東西時間是不會流逝的,可以常保新鮮。


「來這裡吃下午茶?還是想到前線看看?」千行如此問著。

「嗯,我也不做死神的工作很久了,只是幫偷偷來的小鬼頭看一下她不能看的地方長怎樣而已。」她微微笑著坐在地上,衣服的部分和長髮落在地上,但看起來完全不在意地板很髒的樣子。「哇,這是你買的還是做的?我跟辛都不擅長做東西,不是吃便當就是訂外送。」

「下午茶跟看前線都有吧?不過我不覺得可以隨時都吃到乳酪蛋糕。」她似乎想了一下:「你呢?千行先生應該就是來接任務吧?」

「算是吧...?這是自己做的,做甜點算是興趣之一」千行思考了一下,然後將甜點遞給了對方:「吃嗎?比起外賣的話,我應該還是做的比他們好吧。」聳聳肩膀,還是那個面無表情的樣子。

「死神小姐有要看護的對象嗎?我以為只會收割而已。」在他的印象中對方好像是比較開放的人,大部分女孩子還是比較矜持的:「是吧,接任務,作為阿斯嘉特對於南弗的支援來到這裡對抗北弗,但我其實主要是來修練的。」

「我的椅子給妳坐吧?」

「興趣嗎?」對方有些驚訝地說著:「我從來沒有培養過這種興趣呢,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忙,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沒什麼必要。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習慣要吃東西這件事情。做甜點好玩嗎?我以為千行先生更喜歡……嗯,打打怪揍揍人?」相較起千行,蕾伊亞似乎交談的文字量多了不少。

她接過了對方遞來的甜點說著:「那我就不客氣囉。真想讓芙芙也吃吃看。」,隨後咬下一口之後又繼續說了起來:「也不算看護吧?那女孩真動起真格我也要怕個三分,只是在這個世界比較危險。畢竟是我帶來的人,總是要顧她周全。不過只會收割是甚麼意思啊?」

「啊,不用了,你坐吧,我沒什麼動到,千行先生比較需要休息吧?」

「是還好,那只是為了在某個可能會出現絕對不能輸的時候,所做的訓練而已。」聽了之後千行如此回答,雖然千行總是一個想要戰鬥的樣子,但似乎並不是保持著喜歡的心情去做:「沒必要的話,旅遊旅遊四處吃東西也很好。」

「之類的....每個人一直在做的事情不一定會喜歡,只是該做而去做而已。」他看著蕾伊亞吃甜點,死神的話不習慣吃甜點似乎是很合理的事情,這個想法在他的腦中轉著。

「她叫芙芙嗎...有點像是寵物的名子。」聽了之後這樣回答,一如往常的不太禮貌:「甜點的話去後勤基地買就有了。」

「這也算是訓練的一環嗎?」女子一邊嚼著蛋糕一邊說:「哈哈,我也能懂你的心情呢,也不是想要被別人叫成死神小姐,只是剛好職業適合被這麼稱呼罷了。」

「啊,不是啦。是叫作泰芙努特,也在阿斯嘉特做過幾次任務來著。使用雷電的……魔法師吧。」蕾伊亞說得有些心虛:「喔喔?不過你也說過你做得搞不好比他們好吃吧。」

「越來越多種的敵人和戰鬥場地,至少在經驗上能有所成長:「不然妳希望我怎麼叫呢,至少死神小姐還是一個很好記的名子。」對方似乎不喜歡,千行就沒有繼續堅持下去了,還是要以尊重為主吧。

「所以芙芙大概是一個暱稱了...。」如此理解:「應該是我做的比較好吧,但我不是固定店面販售人員,不是那麼好找。」苦笑了一下起身:「喜歡這個充滿魔氣的迷宮嗎,或許該出發了。」將椅子給推回定位:「也許能在這裡找到妳在關注的人。」


    雖然部隊仍然在整修還沒出發,但千行完全沒有要一起行動的,也許是因為作戰風格截然不同,在溝通上也有所差異。


「千行先生感覺不擅長面對大型的動物呢。」蕾伊亞如此說著:「啊。沒關係的,我也習慣了。畢竟你看我身上味道那麼難聞。」只是溫和的微笑著回應:「還能以現在的身分活著我也該慶幸了呢,很多時候不是我想要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的。」

「比起常規女性的話,的確稱不上是香吧。」而千行對這類禮貌性的話題也毫不忌諱:「不過也是很習慣的味道就是了。」

而她跟著站了起來,同時將最後一口甜點吞下去之後看著對方:「這樣啊。那顯然得等到有緣再見了吧。不知道千行先生會不會穿著女僕裝賣甜點呢?」如此開著玩笑:「啊。別擔心,她不會在這裡的。她還是個乖孩子呢,雖然已經開始叛逆了。」

「千行先生不跟著隊伍走嗎?」眼角瞥了一下還在整備的軍隊:「我在這裡只有劍技可以用喔,況且不能大幅度破壞。」



「妳相信南弗軍擁有應合妳劍術和戰鬥風格的射擊法嗎,我不相信。」




出場角色:

                         
(蕾伊亞、千行真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6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眼之世》【指令任務劇... 後一篇:《魔眼之世》【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