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正妹 Coser 收藏 2000 多個《庫洛魔法使》週邊,獲頒金氏世界紀錄!

作者:夏凰翔│2020-04-01 21:46:47│巴幣:8│人氣:545

一提到全世界最…. 的頭銜,絕對會提到金氏世界紀錄,基本上紀錄裡面的人都可以說是世界最強,這裡記載著許多不同的頭銜,比方說十分鐘之內能吃下多少熱狗、扔雞蛋能達的最遠距離、能堅持多長時間持續不斷玩《俠盜獵車手4》或是堅持看一部電影多少次。

最近一名日本 Coser 「 しらほしなつみ」創下新金氏世界紀錄,他特別喜歡動畫「庫洛魔法使」,平時表演作品也經常以這個為主題。而在「她的推特」裡,除了作品圖以外,還會和網友們一起分享她 23 年來的收藏,這 2000 庫洛魔法使的周邊收藏,讓她突破金氏世界紀錄。

              

▼日本coser「 しらほしなつみ 」創了金氏世界的新紀錄


しらほしなつみ 除了平常出些角色扮演的作品以外,大概都是庫洛魔法使為主進行拍攝,因此社群網站上有非常多相關的作品,等等也會擺上一些圖給大家看,而關於收藏的部份,根據本人表示大概有 23 年以上的時間,只要有看到相關的周邊都會入手,就這樣家裡擺放陳列將近 2000 多種不同的庫洛魔法使周邊,一字攤開景象非常壯觀。



在此之前,這項紀錄保持者是住在祕魯的 「Sofia Pichihua」,她從學生時期花了 17 年時間蒐集超過 1000 件的庫洛魔法使周邊。

   

Sofia Pichihua 所收藏的庫洛周邊來世界各地,有從日本或是美國、墨西哥等地購買的。不過如果只是單單的周邊商品就這樣進了金氏世界紀錄會不會太簡單了?其實在Sofia Pichihua的收藏裡面有一些是很珍貴的收藏,像是1996年5月出刊的 なかよし 漫畫月刊,這可是庫洛魔法使連載第一話的月刊啊!

還有現在庫洛魔法使出了新篇,接下來還會推出動畫!Sofia Pichihua說她也會繼續支持跟收藏下去的!

▼1996年5月出刊的なかよし漫畫月刊


▼最後還有許多收藏就給巴友們看影片吧


而這項金氏世界路後來被這位日本少女以 2000 件超越。這種毅力真的令人佩服,畢竟能熱愛一件事情 20 多年已非容易的事情,況且她還不斷的蒐集周邊,而相信這項紀錄會持續增長。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以下分享一些 日本 Coser 「 しらほしなつみ」的庫洛魔法使美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罕病兒過世,網友趕來悼念... 後一篇:《曾經的經典》!那些年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