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法少女小裕 假最終回 愚人節限定

作者:可可羅│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2020-04-01 08:11:23│巴幣:1,000│人氣:326
小裕一個人在公園裡休息,羅巴照顧著她。
突然間麻美突然出現了。

「我聽說大師規則5好像就在今天出現,妳過來有什麼意見?」羅巴問著。
「你們這些人……還有KONAMI……居然想讓同步、超量、融合脫離連結區域?」麻美突然激動的說著。
「可是這是一定要的啊,要不然Chara如何變強?」小裕說著。

「為什麼?大師規則4明明是一條能跨越悲傷的道路啊?」麻美突然崩潰地說著。
「反正決鬥者會被連結怪獸束縛著,大家好不容易在今天得到救贖……」小裕說著。
之後麻美使用燧發槍攻擊小裕的胸口,小裕感覺自己痛得不得了。
「麻美學姐……」小裕氣喘吁吁地說著。

「愚人節居然欺負我們與用連結怪獸的魔法少女,那我就讓大家去死一死!妳也是,我也……」麻美露出經典的表情。
「YA☆ME☆TE!」小裕突然受到驚嚇!

「啊啊啊啊!」小裕從睡夢中驚醒,發現自己還是睡在公園長椅上。
「還好只是夢而已,妳印象中的麻美學姐居然這麼脆弱啊?」羅巴問著小裕。
「今天是愚人節,但是沒有愚人節的氣氛……」小裕失望地說著。

在各位說聲道歉,因為這個嚴重的玩笑,我在哈哈姆特EY趕跑了一位朋友,
這讓我心情糟透了,這位朋友一直長時間支持我的小說,
現在他卻視我不顧,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道歉,
如果他看到我的愚人節玩笑,他反而會更生氣。

魔法少女小裕和遊戲王Smash可能會在今年四月完結,
到時候我就要停止網路小說的生崖了,
我要去做點準備,做點創新的工作,
因為我發現……
用別人的梗,別人的角色,別人的故事,是永遠比不上人家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遊戲王 系列|魔法少女小圓|原創角色|愚人節|巴麻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Smash! 第二... 後一篇: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