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念舊的人

作者:東雨│2020-03-31 01:30:29│巴幣:0│人氣:94
    今天母親讓我收拾自己的房間,看來是快要搬去新家了,新家也在羅東,在運動公園附近,生活機能遠不如純精路這裡,但是是父親蓋的,蓋了幾十年的房子公共建設,終於有一天能住進自己親手蓋的房子裡,想必是非常開心吧。

     我還是喜歡這裡,或許我是個念舊的人吧,從有記憶以來,這裡就是我生活的地方,所有的回憶都跟這裡有關,大一大二時期,常常因為活動的關系,六日必須待在台北無法回家,對我來說,家就是我的避風港,一個很舒服很放鬆的地方。現在,避風港換了位置,雖然家裡的成員不變,但還是有些惆悵和感慨,以及不捨。

    母親說,畢竟是住了二十多年的房子,搬家後才好整理這裡,之後還是可以搬回來,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聽起來,搬回來的會是我,他們會繼續住在新家。

    忘記是哪本小說了,國小看的吧,書裡有句對白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以後,我們在哪,哪裡就是我們的家。」多有力量的一句話。

    放假到現在還是沒碰過作業,真是死性不改,話說,世界大眾小說這堂課,我們這組要報告的書是《書與鑰使的季節》,明天要第二次小組討論,然後我把書放在北投宿舍。聽我媽說,以前我是個很謹慎的人。怎麼現在長成這樣?改天再來好好探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3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ean880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中的簡短回憶... 後一篇:對於遊戲、對於緣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