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和電競社的二三事5-5.睽違三年的無節操

作者:艾羽│2020-03-30 17:45:59│巴幣:20│人氣:208
  「莫羽妳在虛空魔眼有創角色嗎?」我開啟遊戲後問道。

  「沒有,我的角色都在天雲翠鳥,但全部都超過一百等能直接轉次元夾縫。」

  「次元夾縫...一百等...」

  我看向了可兒,我、林顏希和許牧雲都擁有超過一百等的角色能進入次元夾縫伺服器,但可兒卻是新手,從創建角色到現在也不過一個星期...

  「老師您不用擔心我。」可兒悠然自得的說:「我的角色已經一百一十三等,也可以轉服了。」

  「怎麼練這麼快?」

  雖然現在的妖精幻想和我大學時期相比多加了許多經驗值加成的道具或經驗值更豐富的練功聖地,但要在一個星期內練超過一百等也非常人所能做到的事。

  「沒辦法啊,因為大家最近都不上線我只能一個人上網找更快速練功的攻略法,然後就這樣一直練一直練,不知不覺就練成這樣了。」可兒一臉陰鬱的說道。

  「.....」

  畢竟我和莫羽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幾乎沒什麼時間玩遊戲。

  而林顏希和許牧雲又是剛交往的小情侶,出去約會的時間肯定比打網遊的時間還多,以這樣分類下來可兒也只剩一人單刷升級這條路可走了。

  「那...真是抱歉了。」

  「抱歉。」

  「可兒...對不起。」

  我、林顏希、許牧雲對頭上出現好幾片烏雲的可兒至上最高歉意。



  我玩的第一隻角色職業是守護者,是由木精靈四轉而來的職業,擁有做為坦克最需要的防禦力和衝鋒力,是個從開服到現在都很熱門的職業。

  我看著我的角色,資訊欄裡清楚的顯示上次這隻名叫「無節操」的角色登陸時間是在三年前,等級還停留在那時期的上限,一百二十等。

  「玄武鎧甲」、「業火披風」、「藍寶石劍盾」、「暴風長靴」、「惡龍的頭骨」...我一身上下都是當年裝備排名上名列前茅的神裝,這些全都是李恩當年替我課金買的。

  經過三年的時光比它們數值還要高的裝備相繼出現,現在這些裝備早就成了爛大街的便宜貨當禮物送出去別人還會嫌太垃圾,記得那時李恩為了買到這些裝備可是砸了五萬將近六萬呢!時代的變遷果然令人唏噓~

  我們將角色全都轉移到次元夾縫伺服器,約了一個低階村莊見面。

  我的「無節操」首先抵達那個村莊,之後來的是可兒的「無煙」。

  「妳轉職成靈療師啊!」

  靈療師是風精靈的四轉,和聖光賢者一樣在隊伍的定位中接為補師定位,除了擁有風屬性的攻擊外,還能回血跟附加增益效果,在我們這個幾乎都是攻擊型職業的隊伍中會回復的靈療師確實能成為我們一大助力。

  「嗯,我有看過攻略指南,感覺補師應該能提升我們的完整度。」

  可兒的學習能力和領悟力都相當不錯,有她在背後輔助的話站在前線的人一定可以無後顧之憂。

  「很適合妳。」

  「真的嘛!太好了。」聽到我的稱讚後可兒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在這之後許牧雲的深淵術士「許牧雲」以及林顏希的...馴獸師也依序過來,附帶一提,我實在不想介紹林顏希的角色ID,請你們自己回第二章找吧。

  「莫羽妳還要多久?」

  「來了。」聽到我的催促莫羽不耐煩的說道。

  「墨魚麵要加蝦子」是現在站在我們面前的女性角色ID,一百八十六等的滄海劍客。

  滄海劍客...

  這個職業不論是物理攻擊或是法術攻擊都相當不錯,不論要單練還是雙修都能夠打出一片天,攻擊速度不低、防禦也是在平均水平,是個無死角職業,也是李恩最擅長的角色。

  當時能夠進入擠進前八強也都多虧了李恩的滄海劍客,憑著角色優勢和天馬行空的戰術一口氣打亂對方的節奏,趁敵方兵荒馬亂之際一舉把他們打得措手不及。

  莫羽的滄海劍客有一頭漂亮的紫粉色長髮,身上穿著深紅色短和服,和服背後還有一對黑色像是烏鴉的大翅膀,手持一把銀灰色西洋劍,而腳上則穿黑色平底鞋,一身看下來就是走性感魅魔路線的穿搭。

  「小莫羽的角色好漂亮喔。」可兒拍著手誇獎。

  「謝謝,為了捏出她凹凸俏的身材和邪魅的眼神我可是花了三個多小時才捏好的,而這身好看又實用的裝備也是我花了許多時間解任務和打怪才拿到的,真的費了我好多苦心。」

  聽了莫羽的話後我感覺自己的角色好像散發出一股酸臭的銅臭味,一身神裝全靠買,完全沒有一件是靠自己本事得到,還都是由李恩出錢。

  想到這總感覺胸口悶悶的有點難受,雖然常罵莫羽是廢物家裡蹲,但真的和我比起來的話她簡直比我好上幾千幾萬倍。


  至少她勇於面對自己的夢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3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最後拿刀砍的好

03-30 18:11

睦月 雪芽
應該說主角受傷、

03-30 18:11

艾羽
拿刀子?受傷?03-30 18: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裡的標題是不是5-5呢?
一開始有點混亂,不過還是適應了。
受傷嘛...可能是心中的舊傷回憶仍刺痛著吧。

09-20 21:57

艾羽
诶诶,我竟然都沒發現,馬上改09-20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