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12 進化(上)

作者:亞爾斯特│2020-03-29 06:18:25│巴幣:24│人氣:395

  自從聯邦軍在可洛古爾斯被殲滅棘龍重創後,部隊就移往附近的要塞都市進行治療,現在戰地醫院中的傷患都多的數不清,許多士兵都因為殲滅棘龍的關係而有了心靈陰影,而且聯邦軍也損失了許多的獸機兵,現在技師都在對還可以用的獸機兵進行維修與調整,只不過是否能夠戰勝殲滅棘龍都還不知道。

  為了探求如何打破這個現況,聯邦軍的高階軍官們正在討論要如何戰勝殲滅棘龍,以及突然出現的妮雅。

  「現在我軍的損失相當慘重,全都是因為那台殲滅棘龍的緣故。」

  「沒有想到帝國居然會開發出那樣的怪物,這下子該如何是好啊?」

  「我聽說是因為帝國的皇女出面阻止了殲滅棘龍,才讓我軍得以趁時間撤退啊。」

  「可是也不確定這是為了讓我軍鬆懈所演的戲碼啊。」

  「但是自從西德掌權之後,皇帝他們的下落也沒有人知道,會不會這件事有關係呢?」

  「既然如此就派出全部的兵力攻擊那台殲滅棘龍吧!這樣一來我們聯邦才能夠獲得勝利!」

  「但是那樣的怪物就算出動全部的軍力也不見得可以打倒它啊,萬一帝國還有更多像殲滅棘龍一樣的怪物,那我們聯邦就可能會敗北啊。」

  因為擔心派出現有全部兵力都還沒有辦法打贏殲滅棘龍,也擔心帝國還有那樣的怪物,所以聯邦的高級軍官都沒有一個能夠想出可以對抗殲滅棘龍的辦法,就在所有軍官傷透腦筋的時候,利貝里翁司令就提出一個建議:「要不然,我們把那個給拿出來如何?」

  聽到這個提議,聯邦的高級軍官就能夠猜得出利貝里翁司令指的是什麼了,一名軍官疑惑的問:「司令,您該不會是指戰鬥暴龍與重槌腕龍吧?」

  「沒錯,在我們聯邦軍之中戰力最為優秀的獸機兵,就是非戰鬥暴龍與重槌腕龍莫屬了。」利貝里翁司令他說的戰鬥暴龍與重槌腕龍是在聯邦軍之中最為強力的獸機兵,只要能夠結合這兩種獸機兵的能力,就能夠擊敗帝國軍的十個師團,可以說是聯邦軍的王牌。

  「目前戰鬥暴龍與重槌腕龍的數量有多少?」

  「是!戰鬥暴龍的數量目前有五十台,重槌腕龍的數量則是有四十台。」一名士兵回答了利貝里翁的問題,聽到這個回答的利貝里翁就開始組織一個以戰鬥暴龍,重槌腕龍為主力,對抗殲滅棘龍的討伐部隊。

  許多的技師開始進行戰鬥暴龍與重槌萬龍的調整,全都是為了對抗帝國軍的殲滅棘龍,巴洛特疑惑的問:「利貝里翁司令,如果派出了戰鬥暴龍與重槌腕龍都沒有辦法戰勝那台殲滅棘龍的話,聯邦會怎麼樣呢?」

  「要是這場戰鬥沒能成功的話,那聯邦將會敗北。」聽到利貝里翁的這句話不禁讓巴洛特直冒冷汗,也就是說這場仗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戰鬥,這點所有的聯邦軍士兵都知道,所以他們都卯足全力的進行調整與維修。

  而且這支部隊會與之前在可洛古爾斯戰鬥的聯邦軍會合,進行全面的反攻作戰,只要這場作戰成功的話,帝國軍的士氣將會大幅度的減少,那帝國軍也會乖乖的撤退。


  在聯邦軍的技師還在調整戰鬥暴龍與重槌腕龍的這段期間,雷他獨自一人看著傷痕累累的鋒刃長牙獅,如果不說的話旁人一定以為是要等著處理的廢鐵呢,從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來,他還忘不了在可洛古爾斯發生的一切。

  「那個,雷…」琪莉耶拿著飯糰對雷詢問:「你要不要吃飯糰?如果你不吃飯糰的話是沒有力氣戰鬥的。」

  「不用了,謝謝,我沒有心情吃。」說完,雷就獨自一人回到房間休息了,琪莉耶對此感到擔心,再這樣下去雷他會不會搞壞自己的身體,要是沒有辦法讓雷打起精神的話,說不定他就會一輩子都變成這個樣子。

  「不管怎麼說,他應該受到很大的打擊吧。」勞格過來說道:「在怎麼說,不但鋒刃長牙獅變成這個樣子,妮雅還被帝國軍帶走,現在就讓他一個人自己靜一靜。」

  「不過夏生,鋒刃長牙獅真的沒有辦法修好了嗎?」面對加拉加的這個問題,夏生她嘆了一口氣,「可以修好的話我當然可以修,只是在殲滅棘龍的攻擊下,鋒刃長牙獅的狀況已經到了非常危險的狀態了,而且核心也被裝甲的碎片刺入,隨便亂動有可能會使鋒刃長牙獅徹底報廢也說不定。」

  「換句話說,鋒刃長牙獅成功修復的機率是零囉?」聽到菲莉的問題,夏生點個頭表示沒錯,但就算能夠修復好了,也不能保證性能會像之前一樣了,總之鋒刃長牙獅也就只能放著不管了。

  「不過,帝國居然做出這麼可怕的傢伙,真是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加拉加搔了自己的頭,帝國做出殲滅棘隆這樣的怪物,真是想都想不到,但問題是要拿什麼東西跟它比才可以呢。

  「關於這點,聯邦軍大概已經有對策了。」露露夫人此時出現在眾人的面前說出聯邦軍目前的對策:「聯邦軍打算用以戰鬥暴龍和重槌腕龍為主的部隊,藉以來打倒殲滅棘龍。」

  「這是真的嗎?聯邦軍決定讓那兩種獸機兵上戰場戰鬥嗎?」特魯德驚訝的問。

  「現在所有技術人員都開始進行戰鬥暴龍與重槌腕龍的調整,等到調整完後就會讓它們與你們會合,進行對殲滅棘龍的戰鬥。」

  「這也就是代表事情已經嚴重到要讓它們出動的地步了。」艾雷卡冷靜地說,因為如果要對付殲滅棘龍,就必須要有足以跟它匹敵的戰力才可以,但這邊的獸機兵也是需要進行調整,如果只是應急處理的話根本就無法與殲滅棘龍戰鬥啊。

  「總之,等到我們的獸機兵已經調整好後就立刻進入備戰狀態,因為帝國軍很有可能會讓殲滅棘龍攻打首都。」眾人全都認同迪特里西他說的這句話,既然殲滅棘龍有這麼強的力量,那帝國利用它來攻下首都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那麼夏生,我們的獸機兵就拜託妳了。」琪莉耶道。

  「我知道了,總之我會盡力做到最好的。」夏生對她的技術團隊說:「你們幾個,全都給我繃緊神經!如果說再輸給那個大塊頭的話,我就會狠狠地教訓他!」

  「是!」

  「非常樂意!」

  技術團隊開始卯足全力,進行獸機兵的維修工作,他們沒有一個人敢說好累,也沒有一個人敢偷懶,因為如果敢偷工減料的話,那麼還沒來得及上戰場戰鬥,獸機兵就已經先報銷了,同時也是因為他們是專業的技師,所以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

  現在所有人都正在和時間賽跑,看是聯邦軍做好準備,對殲滅棘龍發動攻勢,還是殲滅棘龍率先行動,把聯邦的首都傑亞爾攻下來,誰先做好準備的那一方就是勝利者。


  在可洛古爾斯這邊,帝國軍的技師正在檢查殲滅棘龍的狀況,同時也進行維修與調整,同時也在準備進行其他獸機兵的調整,畢竟殲滅棘龍也只有這一台,如果就這麼被破壞的話會大幅度降低士氣的,其他的獸機兵都是用來保護殲滅棘龍不受聯邦軍的攻擊的護衛。

  「還真想不到,高層居然會想要利用殲滅棘龍攻下傑亞爾。」賽林在上方看著正在工作的技師與接受檢查的殲滅棘龍。

  「不過賽林,聽說有一名自稱是皇女的女孩子來到我們這裡呢。」

  賽林當然知道格里哥利他指的是誰,只是皇帝到現在都沒有消息,上層都不准其他人與那名少女見面,很難確認她是不是真的皇女,但是只要與她見面的話或許就能夠知道了,賽林說:「我們現在沒有辦法去確認她身分的真偽,但我有一件事可以肯定,那就是那個西德絕對不是為了帝國而戰。」

  「是啊,如果說破滅魔龍真的在帝國的話,那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有用呢?西德他會不會想要利用破滅魔龍的力量做什麼事情吧?」格里哥利疑惑地說。

  「現在也就只能夠暫時遵從西德的旨意,如果知道他跟皇帝的下落有關的話,就以叛國重罪來處置。」

  在賽林與格里哥利在討論的同時,妮雅現在正被帝國軍軟禁在一間房間裡,她一直緊張的看著四周,擔心帝國軍的人會過來對她做什麼事情,不過妮雅認為這是個機會,因為她想要知道為什麼帝國軍會襲擊他們一家,這時一名帝國士兵走過來說:「殿下,西德元帥他想要與您會面。」

  「我知道了。」

  得到妮雅答覆的士兵立即拿出一個裝置,他將裝置放在桌上,接著這個裝置就立刻投射出西德的影像,這個裝置就是所謂的立體投影裝置,它可以與遠處的人直接面對面對談,也就是類似於視訊電話的裝置。

  「妮雅殿下,真的是好久不見了,您看起來很有精神啊。」西德有禮貌的對妮雅招呼,不過妮雅對於這樣的客套話可是一點都不想聽,她唯一想知道的是為什麼帝國軍會襲擊他們。

  「客套話就免了吧,直接告訴我為什麼帝國軍會襲擊父皇和母后,也會襲擊我呢?」

  「關於這點您應該知道為什麼吧?」聽到西德這樣的質問,妮雅不禁回想起西德以前曾經到皇帝的面前稟報事情,當時妮雅也在一旁,所以當然能夠聽到了他們兩人的對話。

  當時他們好像在討論一台獸機兵的事情,而那台獸機兵的名字就叫做破滅魔龍,不過這件事被皇帝給否決了,妮雅有些緊張且疑惑的問:「西德元帥,你指的該不會是破滅魔龍?」

  「一點都沒有錯,我當時向陛下提議要讓破滅魔龍加入主力部隊,同時也研發出擁有破滅魔龍因子的獸機兵,藉此統一整個世界,但是陛下卻不但拒絕了這項提議,甚至派人銷毀關於破滅魔龍的研究資料,我這才意識到不能繼續讓帝國由這種沒有野心的人掌權了。」

  聽到這裡,妮雅明白了西德的目的,西德他之所以會對皇帝發動政變,以及發起這場戰爭,原因就是因為他想要透過破滅魔龍的力量來統治這個世界,藉以創造出他自己的國家。

  「你這樣的做法就否定了父皇他努力的結果!父皇他可是為了和平而努力著,但是你就只是因為計畫被反駁就襲擊父皇他們嗎?」妮雅憤怒的說道,因為在她記憶中的皇帝為了帝國與聯邦的和平,日以繼夜的不斷努力,可是西德這麼樣的做法就否定了皇帝渴望和平的努力和結果。

  「和平?哼!別給我開玩笑了!」西德對此嗤之以鼻,「獸機兵本來就是戰爭的兵器,只是用來打汙穢獸根本就不夠展現獸機兵的力量,如果要展現它們的力量就必須要有戰爭,而聯邦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帝國的敵人,所以藉此攻下聯邦,讓我們帝國成為這世上唯一的國家。」

  「看這情形,你和父皇早已經注定是走不同的道路了。」妮雅她會這麼說,最主要是因為她深刻的了解到這兩人是完全的不同,皇帝他盡可能的與聯邦打好關係,可是西德是想要侵略聯邦,透過戰爭來讓世界達到統一,這兩人的想法簡直是水火不容,要能夠走在同一條路線上可以說不可能的了。

  「隨便您怎麼說,反正我們已經可以攻入聯邦了,您只要在一旁看好戲就行了,我已經幫您準備好最上等的特等席了。」


  在聯邦軍的人正已經做好十台戰鬥暴龍與十五台重槌腕龍的調整了,但還是嫌時間不夠,如果照這個速度,等到全部都做好調整,那麼帝國軍早就把首都給占領了,可接下來的這段通訊更證明了時間的不夠,帝國軍已經派殲滅棘龍已經出動了。

  而殲滅棘龍的目標就是聯邦首都傑亞爾,為了阻止殲滅棘龍,聯邦軍的司令部通知了所有的軍人開始進行殲滅棘龍的討伐作戰,並且決定在前往傑亞爾的預定路線中的舊時代城市廢墟打倒殲滅棘龍,加上已經完成調整的戰鬥暴龍與重槌腕龍也已經前往戰場。

  接獲消息雷,荒野之牙以及其他的聯邦軍人開始前往預定要與殲滅棘龍戰鬥的地點,雷當然知道自己什麼力量都沒有,但他也不能就這樣什麼都不做,可是現在的所有人都不知道,鋒刃長牙獅的身體開始出現異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寫作辛苦了

03-29 06:28

闇之王者‧L‧雷剋司
戰鬥暴龍對殲滅棘龍,永遠是恐龍界經典宿敵對決組(?)

03-29 12:08

血月
難道長牙獅要進化了嗎

03-29 19:14

亞爾斯特
是的03-29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1... 後一篇:[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