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大學以來的大事記-1

作者:東雨│2020-03-29 01:30:05│巴幣:12│人氣:109
    太多年沒寫日記,沒有記錄自己的生活,想短時間詳細的打下來,又不太可能,不如就一條一條記下來,以後再回來詳細寫吧。

    最近武漢肺炎越來越嚴重,幾乎所有大型活動都取消了,目前跟學姊還有幾個朋友在搞的同玩節企劃,不知道會不會受到影響。

    跟學姊分開已經四個月(雖然也沒有在一起過),學姊還是放不下。每段道別都要鄭重其事,但這樣的道別著實讓人吃不消。現在要跟其他的女生接觸,都有些心理陰影。

    最近跟班上的一個女生突然熟起來,大概是從上學期選同一堂選修開始的,以前完全沒有接觸。一直以來,我都坐在教室後方靠窗的位置,她坐在我前面。

    上學期開始在公館的桌遊店-桌兔子打工,最近終於是有些上手了,畢竟一個禮拜才上一天班,熟悉的速度真的挺慢。

    今天開始是學術交流周,老實說沒什麼計劃,就寫寫日記、小說、或是小說推薦之類的。啊對了,還得寫作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1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作業…怕

03-29 13:49

東雨
沒事兒,應、應該寫得完03-30 0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ean880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重啟,已經是大三生... 後一篇:高中的簡短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