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關於海盜滷味差點毀滅了世界這檔子事 第三話

作者:海盜滷味新竹美食│2020-03-28 00:48:15│巴幣:8│人氣:143
「這裡給人的感覺比基地的任何地方都還要陰森欸,真的沒問題嗎?」到達了廢棄的港口,踏上台灣後,派瑞特一派輕鬆地問道。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啦,新武器還順手嗎?」羅戟回應道,順帶提到了他為派瑞特做的新武器,在羅戟分析了派瑞特帶回來的寶石後,人類對於怪物身上奇妙力量的來源終於有了更深地認識,因為是來自於力量的結晶,因此這種物質被命名為「晶素」,而派瑞特手上這二把一藍一黑的彎刀,就是嵌入了新開發的晶素儲存裝置的獨一無二的對怪物專用兵器,正是因為正式開發完成,才能促使基地同意這次的考察。

「嗯,很順手啊,感覺怪物的皮砍起來更輕鬆了。」其實還不只如此,晶素還會使體能得到些微的強化,因此派瑞特的動作也比以前更快了,這對追求快還要更快的派瑞特而言無疑是個利多。

「那就好,那麼正式地為你介紹一下,這裡就是我的故鄉,發財城發大財市。」羅戟懷念地開口說出許久未見的家鄉的名字。

「這名字……會不會有點特別啊?」這也難怪,這座城的主人命名品味就算是在這末日後的世界觀中也算得上是相當奇特。

「嗯?會嗎?傳說中這座城以前並不是叫做這個名字的,好像是因為在許久以前的民主選舉時代中,曾經出現了一位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的偉大政治人物,他發誓要帶領人們發大財,他一上任就帶領著人們建立了當時台灣最大的愛情摩天輪,還在我們基地西南方的那座島開採過石油,據說以前那座島叫做太平島,只是因為這個時代實在稱不上太平因此這個名稱就被捨去了,只可惜還未完成征服宇宙的偉業他的四年任期就到了,後世人們為了紀念他的成就,便將這座城命名為發財城,首都也改名為發大財市。」羅戟講述著他的家鄉家喻戶曉的英雄傳記,感覺言語中略帶了點興奮。

「唉~算了算了,畢竟這也是種文化,那我們接下來該去哪裡?」派瑞特感嘆道原來他的摯(基)友也有這麼孩子氣的一面,一邊問起了這次考察的目的地,詢問的同時,他向右側身一閃,刀鋒劃過普通怪物的身體,將其一刀二斷,新武器的威力讓派瑞特在戰鬥時變得輕鬆許多。

「嗯,關於目的地嘛,我已經有了眉目,在分析過當年台灣淪陷的歷史以及晶素探測雷達的初步開發使用後,只有一個地方最為可疑。」羅戟沉痛道出那個地方的名字,當年台灣的科技工業重鎮、學術重鎮,也是號稱竹科回收廠及肥宅聚集地的那座城市,食物狗幹難吃的那座城市,也是陪伴羅戟四年求學生涯的那座城市。

「我們即刻動身㇐前往新竹,同時,我懷疑我的母校㇐清華大學絕對有著甚麼能夠左右人類未來的關鍵。」羅戟臉上帶著極為堅定的眼神,望向那遙遠的北方。

======
作者後記:派瑞特跟羅戟終於接近了謎團的中心啦啦啦,究竟前方還會有什麼樣的怪物等待著他們呢?以及真相究竟是甚麼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班尼.史克斯
笑死 意圖使人星爆&有清大給推

03-28 02:39

海盜滷味新竹美食
讚ㄛ03-28 0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585858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海盜滷味差點毀滅了世... 後一篇:關於海盜滷味差點毀滅了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ca2022大家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插圖~_(:3 」∠ )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