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情報-Comiket 98中止舉辦,預防武漢肺炎擴散而下的苦澀決定...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3-27 21:28:36│巴幣:32│人氣:1371
Comiket準備會在3月27日舉辦,隨後發表了5月2日~5月5日預定舉辦的「Comiket 98(C98)」中止舉辦。
因為東京奧運的影響,以往都是在8月舉辦Comiket,今年提早到5月舉辦。但之前在3月15日的時候發表了「今後可能會停止舉辦,但是會努力的辦成。」但在3月27日正式發表了「中止舉辦」讓人感到十分可惜。

中止的理由是為了預防武漢肺炎擴大感染,這對官方來說是十分「苦澀的決定」在舉辦前面一個多月發表,讓許多參加者們感覺到不解,只剩下一個月卻說不辦了,但官方希望大家能理解,並且會場費退款,之後也會有著管道。
預定在4月11日販賣的『Comiket 98(場刊)』已經載走印刷製程,會將上面附贈得入場票卷延到下次舉辦也能使用...希望大家還是能購買,至於冬季舉辦的Comiket 99預定在12月29日~31日但也可能會隨這東京奧運延期以及這次的Comiket 98延期,再次預定新的時間點。



筆者心得:摁...哀...還是停辦吧,老實說Comiket人群是真的可怕...另外只要有一個,哪怕一個自己有發燒也要親自到會場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直接就可能引發群聚感染...就算全部都帶口罩,那人群聚的我也是很害怕阿,當初也是還沒爆發才敢去台北參加FF...而現在叫我去...我應該不會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Comiket|場刊|苦澀|停辦|中國|武漢|肺炎|c98

留言共 3 篇留言

ZERO
沒辦法,那裡的確是必須取消呢,


因為…
那裡就是『戰場』,無論你防疫保護自己裝甲多也逃不了的死亡戰場

因為你將遇見一堆
『燃燒靈魂的獵書狂戰士』,他們不怕死亡,都是要獵殺書的達人!

所以官方只能中止,讓狂戰士們停下來,笑

如今你應該只能去網路看看有什什新薄書作品,直接買下來吧

03-28 09:15

正直不糟糕大叔卡曼登
連續參加四年第一次被迫取消,突然多了好多特休跟預算

03-28 09:21

MKMK
安全還是比較重要的啊~

03-28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將擁有收縮成球習性... 後一篇:情報-鬼滅之刃合作「變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