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狼是自由卻又寂寞的

作者:松│2020-03-27 12:23:18│巴幣:0│人氣:180
從前從前,在一個村子裡住著一匹狼,村裡的人都很害怕那匹狼,因為他又大又黑,爪子和尖牙都很鋒利,那怕是他從未傷過人,大家也都堤防著他,這讓狼感到寂寞又憤怒。

然而,在他們之中,卻有一個女孩不害怕著狼,跟狼相比,小女孩溫柔又無害,大家也都很喜歡她,可是小女孩偏偏只喜歡跟狼在一起玩耍,這讓狼感到相當奇妙。

有一天,狼向小女孩說,我真羨慕妳,大家都很喜歡妳,我願意放棄一切,也想跟妳一樣。

小女孩聽了,先是露出了苦笑,接著對他說,我才羨慕你,過的如此自由自在,沒有人會對你有所期望,沒有人可以限制住你。

女孩和狼互相羨慕著,直到有一天,事情發生了變化。

女孩的家人為女孩安排了一樁親事,讓女孩嫁給隔壁村子裡的一個獵戶,獵戶是狼的剋星,這意味著狼與女孩之後再也無法見面,為此女孩哭的很傷心。

狼心疼女孩哭泣,於是給她出個主意,在女孩出嫁那天,狼將自己又大又黑的毛皮剝了下來,斬斷自己的爪子,磨平了自己的利牙,接著再讓自己裹了一層白粉,偷偷跑進了花轎子與女孩互換了身份,他讓女孩披上了他的狼皮,戴上了他的爪子,令大家都以為女孩是匹狼,而在花轎裡的,是那個待嫁的女孩。

出嫁的時間到了,遊行的隊伍開始往隔壁的村子移動,女孩擔心的跟著隊伍,卻被其他的村人驅趕,他們對她說,快滾!以後不許再見那個女孩!

到了隔壁村子的獵戶,那名獵人,是個重要卻又不值得一提的角色,姑且稱他為甲某吧,早已在那裡等待多時,他穿著一身新郎倌的禮服,急忙的從花轎裡牽出新娘,由於狼斬斷了自己的爪子又裹上了白粉,甲某並沒有發現他是一匹狼,狼披著紅頭巾,遮住了臉蛋,就著麼與甲某成了親,拜了堂,接著到洞房。

在洞房裡,甲某興奮的摸著狼的雙手說,哎呀!娘子呀、娘子,妳的手怎麼會這麼粗啊?

狼笑著回答,那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多摸摸你呀!

他的回答讓甲某一聽,又立刻讓甲某驚叫了起來,哎呀!娘子呀、娘子,妳的聲音怎麼會這麼粗啊?

狼回答,昨天晚上受了點風寒,所以聲音有點啞了,不礙事,咱們繼續。

於是甲某便將遮掩狼的紅頭巾掀開了一半,發現他那又大又長的狼嘴,於是又問,哎呀!娘子呀、娘子,妳的嘴怎麼會這麼大啊?

狼回答,這樣我才能好好親你呀!

當甲某將狼的頭巾掀起,看到他那對凶狠的目光時,他又問,哎呀!娘子呀、娘子,你的眼睛怎麼這麼大啊?

狼這時有些矇了,正常來講在這個時候對方應該已經被他的樣貌嚇壞了,究竟是他裝得太像,還是甲某根本是個瞎了眼的傢伙?

於是他又回答,當、當然是為了好好看著你啊!

於是甲某開始脫著狼的新娘衣,一邊摸著他染白了的身子說道,哎呀!娘子呀、娘子,你的皮膚怎麼這麼雪白呀!

狼翻了翻白眼,心想怎麼這傢伙這麼囉唆,於是沒好氣地回答,這是我的保護色,方便我在雪地裡狩獵。

於是甲某將手網狼的身下一探,露出了邪淫的笑容說,哎呀!娘子呀、娘子,你的下面怎麼這麼大一包啊?

此時受到侵犯的狼也怒了,他大喊,當然是為了把你幹爆!

於是在洞房花燭夜的那一晚,甲某爆炸了,這就是我們常說的『甲爆了』的由來。


後記:今天早上在半夢半醒間突然想到了這個篇的開頭,本來想寫成黑色童話或者諷刺故事的,但在寫到一半的時候我吃了早餐,是的!我吃了早餐,於是腦袋就清醒了!腦袋清醒了,於是腦袋就ㄎㄧㄤ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hoy8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彩虹教條第二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