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C】入耳式降躁耳機MagicSilence MS-001A

作者:風│2020-03-25 00:11:31│巴幣:0│人氣:78
MagicSilence MS-001A是一款平價的有線主動式降噪耳機,配置同軸雙音路喇叭和密封式洩壓設計,可以讓音質和穿戴更為舒適。主動式降噪耳機的原理撰風也早有耳聞,大多是利用反向波形作噪音的抵消,因此對外界噪音的偵測能力與靈敏度就更為重要,長期以來我對主動式降噪耳機都保持懷疑態度,直到這次MagicSilence借測後,我才發現原來現在科技進步得超乎我想像的快。
 
MagicSilence MS-001A有主動式降噪功能外,也有環境監聽功能,續航力非常不錯,撰風在辦公室開兩個上班日沒問題,在沒開電時也能充當一般的耳機。在降噪的部分可以隔絕一定程度的噪音,像是房間內的除濕機聲音幾乎都感受不到了,但外界的貓狗叫聲、同事聊天的聲音,這類比較大的聲音降噪效果還是有限,必須同時用音樂去覆蓋掉這樣的噪音,對於這樣過度吵鬧的環境連降噪式耳機或耳塞都無法處理時,我會選擇轉換工作地點或是做一些不需要專注的機械式例行性工作,但使用MagicSilence MS-001A後確實能對噪音困擾有很大程度的改善,重點是他在主動式降噪耳機的市場上售價其實還算實惠的,甚至有提供七日免費試用的活動。以下文章我再來說說自己對於耳機的評測吧!另外廠商有提供58折的購買連結,歡迎使用!
 
    
  MagicSilence MS-001A大約可以降25dB的噪音,官方宣稱其反向訊號可以濾除約97%的環境噪音。  
 
內附耳機本體、USB充電線、共三種大小的耳塞、線夾、說明書,以及保固卡。
 
使用上也是很容易理解與上手,最右邊為電源開關、綠燈表示滿電(紅燈為缺電、橙燈為充電中),中間的按鈕式監聽功能鑑,要聽四周聲音時持續按著就能聽到,並且有訊號放大功能。
 
室內使用才是我對耳機最大的需求,主動式降噪耳機幫我把這樣的需求完成得更好一些。高度的專注時間能為我們提升工作效率,撰風近期讀到Ph.D. Josh Davis《每天最重要的2小時》就有有提到,不要指望用意志力去提高專注力,因為會被分心其實本來就是我們為了觀察四周是否存在危險而有的生物本能,因此對於創造性的工作者而言,為了避免不斷干擾思緒的噪音,最好的辦法其實就是找個安靜的地方去工作。在聲音處理方面,降躁耳機能容易的提供這樣的環境。
撰風個人很少並且很不喜歡使用耳機,但在工作環境中耳機確實是不可少的輔助物,因為我們需要安靜的工作環境。在測試的一週內,MagicSilence MS-001A很好的幫我在辦公室中創造了低噪音環境,基本上對於一些白噪音(我對白噪音很敏感)、腳步聲、鍵盤聲、常常超用力放東西的聲音,還有附近同事口中的抱怨或嘆息聲都能有不錯的濾除效果,這個功能確實幫助了我不少,也降低了可能會影響我工作心情的因素,當然還是免不了突如其來的超大聲的聊天聲或是被打斷的時候,這時候只能靠決定點的判斷練習去處理了。辦公室是我現實中唯一會使用到耳機的場景,雖然是唯一場景但非常頻繁且重要,主動式降噪耳機幫我更好的創造適合工作的環境,因此這副耳機我現在都直接放在公司座位上,他成為了我工作時的好幫手,若未來公司實施在家工作時,我也會把耳機帶回家,因為宿舍旁邊的市場真的很吵。
 
對於MagicSilence MS-001A我認為相當有其價值,他有幾項不錯的優點:
  1. 實惠的價格
  2. 不錯的降噪能力
  3. 讓人滿意的續航力
對於長期在作使用者體驗研究的撰風來說,最後來給官方幾個建議
  1. 入耳感:在保持密合度表現的條件下,入耳的軟硬度可以考慮調整,對我來說會稍微偏硬一些,但密合度其實不錯,戶外時風切聲幾乎很少
  2. 無線方案:在保持續航力的表現條件下,可以考慮開發藍牙耳機版本,畢竟能省去的耳機線的話,在頭部活動上會更順暢一些,對於喜歡在路上戴耳機的人來說也會更具吸引力
  3. 持續性監聽:監聽功能其實還蠻實用的,但必須要持續按著才能監聽,未來可以改成監聽和降噪切換的模式會更好用,可以省去拔下耳機還要再重新穿戴的問題
MagicSilence MS-001A具有其市場價值,若有興趣也能申請免費七日試聽體驗,並且分享心得能獲得折價券或超商禮券。
--
  • 產品:MagicSilence MS-001A(入耳式主動降噪耳機 )
  • 降噪:平均值達25dB
  • 輸入組抗:ANC OFF 23Ω、ANC ON 100Ω
  • 驅動單元:Ø15/Ø7 同軸雙音路、頻率響應 20Hz-22kHz、靈敏度 105 dB/mW
  • 鋰電池:100mAH,ANC使用時間20小時
  • 控制功能: ANC抗噪 ON/OFF 開關,聆聽外部聲音的Monitor按鈕,通話開啟/結束按鈕
  • 接頭規格:直徑3.5mm 4 pole
  • 重量:33克
  • 試用體驗:申請 免費七日試聽體驗 ,分享心得能獲得折價券或超商禮券
  • 價格:NTD. 2980(  58折的購買連結:NTD.1750)
  • 聯絡 官網 臉書
--
▋授權改作
※本文為業務配合文,撰風堅持若為業務配合文必須要同意利益揭露,且不接受欺騙讀者之行為,很感謝廠商也認同我的想法,並給予肯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7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