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2 寒假出遊.前

作者:胖雪豹│2020-03-24 15:27:58│巴幣:20│人氣:140
  溫泉街的街景給人一種十分古樸的感覺,石磚鋪成的道路與一棟棟古樸的日式建築與現代化的都市形成巨大的對比,走在此處的人們腳步也顯得比都市內緩慢許多,在絢爛的陽光照射下給人一種十分閒適的感受。

  從古樸的車站走出來的言等人見到這副景色時不禁仔細的環顧了一會,唯獨陽的反應顯得特別的平淡。

  「這種氛圍果然還是很舒適啊!!!不管來幾次還是覺得很喜歡!」對比之下布麗姬特的情緒相當高昂,她踏著輕快的步伐往前跑了一段距離並轉過身子對著還在後方看著的其他人大幅度的揮了揮手。

  「看來已經有人等不及的要去溫泉旅館裡面了。」儘管言非常清楚自己確實有感覺到期待,但她依舊覺得布麗姬特歡喜過頭了:可她對此反而感到有些安心,有著這種擅長帶動氣氛的人才容易不留餘力的體驗旅遊的樂趣。

  「嗯,先去旅館放東西吧。」立花看了一會每個人背在身後的大包包後便伸出手牽住言的手掌。

  注意到立花的動作時言仍然感到有一些害羞,這不是私底下的行為而是面對著其他的朋友,可她依舊反過來緊緊的握住立花的手掌。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景色。」布蘭琪睜大著雙眼緊緊盯著前方的街道,向是對於街道的景色感到相當新奇一般。

  這說來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因為布蘭琪並非在人工島上長大的,她的老家位於瑞典的鄉下,她是在成長到一定年紀之後才來到人工島就讀這所蒼鷹培育學校。

  「很漂亮吧?」曾和父母一起來此地旅遊過的枋用著溫和的語氣與笑容對著一旁的布蘭琪問著,同時她還伸出了手指著豎立在一旁燈柱上的燈籠,那些燈籠到了晚上都會發出溫和的光線。

  只不過就連枋都不知道布蘭琪的家鄉在瑞典的鄉下,因此她並不知道這副景色對布蘭琪帶來的視覺衝擊有多麼強烈。

  「基本上多數人都會尤其喜歡有些神秘感的東西,而對於來自異國的事物都會感到有些神秘,她現在正是在感受這種衝擊吧。」言並不曉得布蘭琪的故鄉是何處,可她依舊知道絕對是歐洲或是美洲,為此這副東洋風格的景色對她來說就是極具吸引力的事物。

  「邊走邊聊吧?趕緊享受一下溫泉嘛!現在還挺冷的耶。」布麗姬特的身上穿著一件有些厚度的外套,除了完全不怕冷的布蘭琪與為求漂亮而穿大洋裝的立花外,其他的人也都沒有太大的差別。

  「說的也是。」言露出了一陣淡笑之後便率先牽著立花跟上布麗姬特的腳步,其他人隨後也跟了上去。

  「這有什麼好新奇的......」最後才邁出步伐的陽用著一副有些嫌惡的神情撇了一眼景色,隨後便戴上了耳機並一邊玩著手機遊戲一邊跟上去,滿不在乎的態度像是對這一切一點興趣都沒有。

  路途中走在前頭的布麗姬特一直打擾著想要談情說愛的言與立花,只不過她並不是真心想要干擾她們的關係,僅僅是難以壓抑著期待無比的心情——

  在陽眼裡就像是小孩子一般,但她也沒有真心覺得厭惡。

  立花則是和言走到了一起,雖然從相遇之後的一段時間後便隱隱約約有了這種感覺,表面上好像對她沒有那麼友善,可對陽而言她現在也是朋友圈裡不能缺少的人。

  走在中間的枋與布蘭琪就像是一對姊妹一般,照顧著布蘭琪的枋像是姐姐,被照顧的布蘭琪像是妹妹,但是這個妹妹卻是反過來保護姐姐不受傷害的防護傘,走在後方的陽撇了一眼後更加深刻的那麼覺得。

  枋一如既往的就是那個有些時候少一根筋卻又擅長照顧人的她,雖然遊戲技術很蔡可依舊是朋友,她不會對於現在這副陰沉的自己有所偏見,陽或許正是如此才會接受這麼一個如此有活力的朋友。

  布蘭琪該怎麼說才好?剛開始對她不了解似乎有所誤解,現在要說看透了倒也沒有,還是經常不了解她在想些什麼,既然枋和她相處得很快樂那她應該就是必要的。

  至於言就沒什麼好說的,第一個認同自己的興趣且無論自己說話的多惹人厭都接受的朋友——

  和這群人再一起確實很快樂:要比老家中快樂上數千倍,陽一邊按著手遊的案件一邊露出了一陣微笑,對於能夠把關係全部維持與修復感到歡喜。

  「那款手遊有這麼好玩嗎?」枋回過頭注意到陽正保持著一副淡笑,隨後便面帶笑容的對著她如搭話。

  「要不要試一下?會上癮的喔?」陽做出回應之後發出了一陣聽上去有些邪惡的笑聲,儘管她清楚自己不是因為手遊而笑的,只不過她並不想說出口——

  雖然她也覺得這款手遊確實不錯玩。

  「為什麼聽上去像是毒品一樣?」枋笑了一會之後如此對著陽做出回答並將手機遞給了陽,顯然是有打算嘗試的意思。

  「手遊氪金本來就是一種毒品。」陽所發出的笑聲聽起來簡直就像是童話故事裡面的老巫婆一般,為此接過手機的她的身影不禁令枋與剛回頭的布蘭琪感到印象深刻——

  畢竟能這麼笑的人還是第一次看見。

  「妳可別把別人推入氪金的深淵啊?我知道前幾天妳才在蒼色的維爾加德氪了要一萬吧。」儘管言並沒有回頭,但她也清楚後方在談些什麼。

  「一萬而已小數目了,真正的氪金深淵可不只這點程度。」陽一邊說著一邊替枋安裝她方才玩的手機遊戲,口中的話語聽著就讓人不禁感到一股警告的意味。

  「不用擔心,我絕對不會把錢花在手遊上面的。」枋露出了一陣非常燦爛的笑容。

  「那就好。」

  「氪一點不會死啦!」

  言與陽兩人同時做出回應,然而兩極的答案頓時使得有些矛盾。

  「比起氪手遊為什麼不拿去買些衣服裝扮自己之類的?」布麗姬特做出的答覆更是雪上加霜。

  「小氪有助於提高遊戲體驗,玩的開心重要。」

  「非氪玩起來更有成就感,還能向別人炫耀。」

  「遊戲的事情我不懂,可如果是我的話會拿來旅遊!」

  陽、言、布麗姬特各說各話的說著,讓枋不禁覺得有些無奈,儘管無論聽誰的都不會有人生氣或不滿。

  「我都不懂,不過本人決定不是理所當然嗎?」布蘭琪像是救星般的說出了一句非常有道理的話語。

  枋頓時間跟著迅速的點了點頭並如此做出總結。

  「布蘭琪說的沒錯!我會自己做出判斷自己決定的!」

  「說的也是,我們不該多嘴。」言聽聞後點了點頭認同。

  「那麼安裝好了,有空再玩吧。」陽在安裝完畢之後便將手機遞還給枋,同時想著或許她現在多陪伴布蘭琪會來的比玩這款手遊要好,畢竟枋本身也不是什麼重度遊戲廚——

  那麼更重視朋友也沒什麼不對。

  「謝謝!等我玩過以後會在跟妳說感想的。」枋隨即伸出一只手摸了一下陽那凌亂的頭頂,臉上的笑容表達著她現在相當歡喜。

  這時陽也更清楚自己對她來說也是一個重要的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7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半月~
那個...最近有發現文章出現很多「因為」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翻了前面幾篇都有出現這情形[e6]

如果能改善的話應該有幫助

03-24 22:13

胖雪豹
了解,會在後續試著改善。
感謝您的意見。03-24 23:15
胖雪豹
不過進度其實到了19篇了......
如果我沒有回頭修的話應該是20篇開始才會有大變化。03-24 23:42
胖雪豹
但一邊卡著專題一邊要新進度,回頭修應該沒辦法修很多。
為此主要是在NO.20開始進行改動。03-24 23:46
胖雪豹
回頭看之後確實贅字問題很嚴重(對不起,壞習慣。
後續還有類似狀況盡量提出沒關係,之後的篇章會盡量改善。03-24 23:52
~半月~
辛苦了~
請加油[e12]

03-25 01:23

胖雪豹
我會盡量加油......03-25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