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奧古斯塔大陸生物誌之一:產鳩

作者:苦楝樹│2020-03-24 09:04:13│巴幣:20│人氣:172
產鳩,一種只存在於異域的獨特鳥類,黑羽,大小跟烏鴉差不多,具有四隻腳,爪子可以不傷到皮肉的情況下攀附在任何動物的肌膚上。

腹部有管狀的產卵器,可以插入哺乳動物的產道,在子宮產下卵,卵的數量不定,但最後存活的數量約莫於被當成巢的生物一胎的極限,產卵之後,卵會釋放出特殊激素,使巢產生懷孕的錯覺,進而提供養分到子宮,供應卵的成長。

產鳩第一次產卵之後,孵化期長達一年,是為了適應新巢的環境進行自我改良,孵化之後,會模仿該巢的生育情況進行產出,被當成巢的動物會產生產鳩之子是自己後代的錯覺並悉心照料,直到產鳩成熟之後進行二次產卵。

二次產卵之後,由於已經適應巢的身體構造,因此在掠奪養分上面顯得特別粗暴,會無視巢的生命安全大肆掠奪養分,使孵化期大幅縮短,二次產卵生下的子代,會以更快的速度成熟,然後進行三次、四次產卵,直到巢的身體不堪負荷死亡。

巢死亡之後,數代的產鳩會吃掉巢的屍體,多數的產鳩會在巢的群體附近尋找與巢相同物種的新巢,由於已經適應,面對同物種的新巢,產鳩會直接以最後一次孵化的速度培育子代,以此快速的增加群體的範圍,少數的產鳩會選擇與之前不同的物種進行築巢,以免群體覆滅。

我覺得懷孕是很可怕的事情,身體被另一個生命寄宿,每天吃下去的營養都轉給另一個生命,身體結構還會因此改變,最後跟這個生命離開的時候還要面對自身的生命危險,感覺就像寄生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7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新人×文龍

03-24 09:36

苦楝樹
真的很可怕03-24 0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搞了半天,德國沒有納粹...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七十八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PeaCh88最新的漫畫"鬼女友EP8:對手"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