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同人】碧藍航線 - 時空的穿越者 第十六話

作者:傑洛斯│2020-03-23 12:28:19│巴幣:8│人氣:211

這天,傑洛斯起床時間晚了,根本是睡過頭,不對,是還在睡,高雄本來就很早起晨練,平常她練習完都直接到傑洛斯房門外等著,不過這天過了平常的出門時間傑洛斯都還未出來,她開始覺得有點奇怪,本來猶豫了一下,後來還是鼓起勇氣敲了幾下房門。

房裡沒有回應,她不禁想起,昨晚愛宕也很晚才回房休息,幾乎是在她離開傑洛斯住所後許久才回來,一時之間高雄紅了臉,想到不該想的畫面。

然後,傑洛斯的房門突然打開,高雄站在門口,驚訝看著傑洛斯。

「高、高雄?對不起,我好像睡過頭了,因為昨晚較晚睡所以.....」

高雄看著傑洛斯一臉慌張的模樣,自己微笑了一下,隨後就舉起手幫傑洛斯整理領子,並把軍服給扶平,心裡則想著,指揮官大概是工作的關係而睡過頭,反而尷尬的指責自己在亂想什麼。

「早安,指揮官,其實不一定要這麼早起床,你可以多睡一點,以後我可以晚點過來,因為之前你都很早出門,我沒看見你的身影,怕說會有危險,所以剛剛敲了門,真是不好意思。」

在高雄幫忙整理好服裝儀容後,傑洛斯轉身帶上門關上,兩人走出指揮官住所,準備前往食堂用餐。

「好像不錯,我最近真的....好像有點睡眠不足....有想過可以賴床的話該有多好。」

「賴床?什麼意思?」

「啊.....那是我們國家的常用語,就是指鬧鐘響了之後,還會再多睡一下,一直不斷多睡~睡到想起來為止。」

「這樣....好像也不好,不過指揮官可以稍微睡晚一點沒關係,由我過去叫您起床也可以。」

聽聞高雄說要叫自己起床,傑洛斯不禁想起當時逛巴哈時,巴友推薦的二創作品,不少創作高雄性感的插畫,紛紛在他腦海裡出現,然後腦中最清晰的一張幻想圖就是,高雄穿著性感服裝躺在床邊叫著自己醒來的畫面。

這也許是昨天和愛宕晚上激情親吻的後遺症,因為以前和女友夜間吻完後,往往都會有後續動作的,但這裡.....沒有。

「指揮官....?怎麼了嗎?如果覺得我過去....您不方便的話,我可以找愛宕或是其他人幫忙....」

傑洛斯的幻想泡泡瞬間破滅,他連忙搖著頭,然後一臉正經的回覆。

「怎麼會,如果高雄能夠來叫我起床真是太好了,因為有時候按掉鬧鐘後,還是根本起不來啊~」

「如果鬧鐘沒用....不如以後由我過去叫您起床,如何?」

「喔喔喔喔~真是太棒了!啊.....咳!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那以後要麻煩妳了。」

「嗯,交給在下吧~!」多了一件事情可以做,而且還是想做的事,高雄露出微笑。

食堂裡,愛宕已經幫大家準備了早餐,然後今天的食堂助手是白露,只見她忙著將愛宕製作好的烤吐司夾蛋包好放在檯面上給大家取用,飲料部則是北卡羅萊納和華盛頓一起幫忙製作飲品,華盛頓出現在這裡讓傑洛斯覺得不可思議,大概是被北卡拖著來幫忙的。

「早啊華盛頓,今天妳怎麼來這裡搖飲料?」

「嘖~還不是老姐拉著我來的,說什麼飲料部缺人手,希望我可以過來幫忙~還說這個很有趣.....」

北卡瞪了華盛頓一眼,隨後笑著和傑洛斯打招呼,手中仍流利的製作飲品。

「抱歉,本來應該是我要來這裡的....」

「啊....沒關係啦指揮官,你工作也滿辛苦的,今天就讓我來吧~老姐才不會隨便讓我離開.....」

她最後那句說的非常小聲,傑洛斯不好意思的向華盛頓道謝,他拿了兩杯放在檯子上的飲料,一杯遞給高雄,然後不禁讚嘆,北卡和華盛頓真的非常適合待在飲料部,因為做飲料的畫面真是太美好了~

「嗯~?指揮官,你還需要多一杯嗎?」

北卡看見傑洛斯站在原地沒有離開,好奇的問了一句。

「不,我只是覺得.....妳好像做的比我好了,是不是以後妳來當飲料部的店長....」

「咦~?那指揮官你呢?」

「我啊,我可以功成身退~再去發展副業啊~妳既然都有辦法教華盛頓了,獨當一面應該不成問題。」

「也對,指揮官你平常也很忙....不然我可以試試看~如果換我當店長,那指揮官要天天來捧場喔~」

北卡羅萊納滿開心的,感覺這份工作會比戰鬥更有趣,因為這是以前在白鷹陣營沒有體驗過的。

「當然沒問題~那就這麼說定囉~」

北卡羅萊納比個OK手勢,華盛頓則是有不詳的預感,眼神哀傷的看著傑洛斯。

「那個....華盛頓還是新人,不用對她太嚴苛.....」

「哎呦~沒關係,反正她是我妹妹啊~對了,明天正式當店長的第一天,華盛頓~我們一起穿兔女郎服裝慶祝如何?」

「為、為什麼我也要!?」華盛頓急著想拒絕。

「欸,妳是我妹妹,來幫忙一下不行嗎?」

「不是啦~我說為什麼要穿兔女郎服裝來搖飲料?」

「咦?指揮官很喜歡啊~吶~對吧?」北卡羅萊納轉向看著傑洛斯。

「這個....如果我說喜歡,一定會被說成變態吧.....但感覺好像滿不錯的....」

「我可以拒絕嗎.....」華盛頓根本不喜歡穿那種衣服。

高雄看著大家激烈討論,她默默說了一句。

「如果可以提振精神的話....好像不錯。」

「對吧對吧~高雄小姐也同意了呢~」

看見高雄罕見的支持自己的意見,北卡更加興奮,她已經在思考明天要穿什麼樣的兔女郎服裝了。

「NO ~那種害羞的衣服,穿來我會無法工作!指揮官,你其實很忙也不想看對吧!你還要去尋找鐵血陣營,根本沒時間過來!」

「呃....這個.....」其實傑洛斯很想看。

「餐點可以由我送去給指揮官,請各位放心。」高雄在後面默默說了這一句。

「咦?不....其實我還是有空來這裡用餐.....高雄不需要多跑一趟。」

「指揮官,現在高雄是您的秘書艦嗎?」

北卡放下手邊工作,突然一臉嚴肅的問著。

「我好像沒有特別的秘書.....她最近有空都會來幫忙我整理東西,她是我的護衛才對....」

「這樣啊.....那我....可以幫指揮官處理文件和資料,那我當您的秘書如何?」

北卡雙手合十,似乎有些期待傑洛斯的回覆。

「咦?這個,必須由比叡行政管理部門認可才行,妳可以提出申請,因為這個職位是她們幫我做安排的,況且....明天妳要成為飲料部的店長,應該也有很多事情要做喔。」

知道被勉為其難拒絕的北卡,神情變得落寞。

「是喔....那好吧,我本來想說,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穿著兔女郎裝待在指揮官身邊的呢~」

「什麼??那個.....我會去行政管理部幫妳爭取看看的!」

當傑洛斯說完這句話時,斜對面的主餐部突然射出一道光芒,正好被華盛頓看見。

「指揮官,我發現愛宕拿著刀在瞪妳....」

華盛頓壓低聲音偷偷告訴傑洛斯,北卡也發現那道光芒來著不善,連忙閉上嘴巴不多說了。

「啊...對了,我都還沒拿主餐呢,哈哈,先這樣了,有空聊~妳們忙吧~」

傑洛斯感受到一股強大的黑影在背後,連高雄都覺得空氣中彷彿有一個精銳的武士正在盯著這裡看,他假裝從容離開飲料部,準備前去愛宕那裡領早餐,留下還在想著穿兔女郎服裝的北卡和無奈的華盛頓。

「指揮官,這個感覺....如果等會發生事情,我不見得可以保你周全....但我會盡力保護你.....」

「我知道了.....」

高雄突然想到一個不錯的方法。

「愛宕生氣起來,連我都無法阻止....指揮官,我們是否先離開比較好....」

「不行....這時候先跑掉她會更生氣,還是過去面對吧.....」

傑洛斯笑著來到主餐部吧檯前,看見白露一臉恐懼的看著他,好像再討救兵一樣。

「早安~白露.....」

「指揮官....愛宕姊好像生氣了,她一直拿著刀子在亂切食材....」

白露話才剛說完,愛宕就從旁邊走了過來,然後將一個包好的烤土司丟給傑洛斯,並小聲的告訴他.....

「你要是有兔女郎在身邊當秘書......」

傑洛斯嚇得不斷冒汗,並發現他的早餐只有烤焦的麵包而已,裡面料是空的。

「.......那我就讓你變成『兔女郎』。」

白露和高雄都聽見了,高雄紅著臉嘆了一口氣,白露則是不清楚這句話的意思,只見傑洛斯笑著表示,他一定會聽從「愛宕大人」的安排,絕對不敢造次。

然後,愛宕又露出笑容,繼續製作大家的早餐,白露則一臉茫然,想像著指揮官變身為兔女郎的模樣,並露出害羞的神情。

在餐桌上,高雄看著傑洛斯吃著烤焦的麵包,她立即把自己的早餐給了傑洛斯,並表示自己再去拿一份就好了,傑洛斯淚眼汪汪的看著高雄一再道謝,開心到狼吞虎嚥,高雄一臉憐惜的表情,但嘴角上揚笑了出來,還說從沒看過指揮官這樣。

隨後她就跑去找愛宕,再拿了一份餐點回來,在傑洛斯眼中,高雄是一個很少說話的武士,但她的確很細心,還會懂得照顧身邊的人,這時他想到,當時在玩手遊時,高雄因為抽不到,還是靠著80榮譽點數換來的,而在這裡,她是一位活生生的人,相處幾天下來,才發現高雄真的滿漂亮的,比想像中漂亮很多....

不行,在亂想下去,回台後一定會被巴友罵的!到時候一定會有巴友看著他的故事然後說主角的福利太好,傑洛斯猛搖著頭,卻剛好被回到座位的高雄看見。

「指揮官?」

「沒、沒事,妳有拿到餐點了嗎?」

「嗯,愛宕一定會給我的,她剛剛還跟我說,如果指揮官不夠,還可以在過去拿,其實愛宕她,好像真的滿喜歡指揮官的,很多時候我都發現,她看你的神情....和其他人不一樣。」

「嗯.....好像....是吧~嗯,謝謝妳先給我這個~」

如果告訴高雄愛宕其實是自己女友附身,她不知會怎麼想?

傑洛斯比著手上吃一半的吐司夾蛋,兩人都笑了出來,但傑洛斯覺得,高雄如果知道真相,大概會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吧.....畢竟她們兩個本來是如此親密的姐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6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穿越|艦娘|二戰

留言共 3 篇留言


[e27]讚

03-23 12:36

傑洛斯
感謝長久以來的支持~03-23 12:53

(。・ω・。)ノ

03-23 13:28

傑洛斯
[e12]03-23 17:08
Zidanet
女友肯給他親愛宕的的身體已經不錯了?

感覺高雄跟男主越來越親近,女朋友的黑氣會越積越多吧......其實這個情況真的挺複雜的,畢竟女友佔據的是高雄的妹妹的身體......

03-23 15:41

傑洛斯
是啊~敬請期待後續發展~03-23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alaxyangel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碧藍航線 - 時... 後一篇:【同人】碧藍航線 - 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