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觀後感

作者:金手錶│2020-03-22 00:26:04│巴幣:14│人氣:3731



風格類似六人行的韓劇-加油吧威基基
故事從平凡的日常生活展開,每一集都有明確的主題,
像卡通般又非常誇張的密集笑點,還有讓人臉紅心跳的愛情元素,
很容易就能讓觀眾們不知不覺將此劇給追完。

而第二季開始,雖然故事也同樣是發生在主角經營的威基基民宿,
但上一季的所有演員全部都換掉,只保留了李伊庚做為核心靈魂人物。
大概是因為第一季的兩大主角金正賢因為演戲演到得抑鬱症還在休養,而孫承源因為無照酒駕入獄服刑,所以劇組乾脆將角色都更換來開啟新故事。
 


 
 

接續上一季的結尾,李伊庚飾演的李俊基依舊是只能當跑龍套還有替身的演員,
他經營威基基民宿面臨破產邊緣,連帶一同投資民宿的兩位高中同學也受害。
民宿屋頂還被天外飛來的一顆流星砸出破洞。
而女主角則在結婚時因家裡破產而落難逃亡到民宿中,與大夥展開一段瘋狂的生活。





 
前一季的三位主角職業是導演、編劇、演員的組合,
這次只保留了身為演員的李俊基,另外兩位是歌手以及棒球選手,
編導藉由兩位新角色的職業,來想出更多笑點,
像是金宣虎飾演的歌手為了要教導五音不全的女主角唱歌,差點氣出病來,
而申譞洙飾演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棒球投手,傻裡傻氣的個性鬧出不少笑話。

延續第一季那種瘋狂又荒謬的笑點轟炸,
許多喜劇笑料十分天馬行空像是在看世界奇妙物語,劇中人物總是會面臨莫非定律的窘境,巧合般的衰事總是一個接著一個迎面而來。
編導還總是喜歡用一些拉肚子、放屁、噴口水的噁心橋段來讓觀眾覺得滑稽有趣,
雖然噁爛,但有些效果確實還不錯,尤其是劇情刻意設計出當中的角色在憋尿、憋屎、烙賽時還一直被其他人給拖延時間,藉由劇中角色碰到許多尷尬糗事,來逗得觀眾哈哈大笑,不論您喜不喜歡這種無腦又白爛的情節,還是不得不佩服演員們用誇張的表情和肢體動作來演出卡通般的笑點。



 





 
與前一季相比,
演員整體陣容較沒有像第一季那麼出色,
最大原因可能是少了首季的可愛嬰兒,讓該電視劇的特色減少許多。
而女主角文佳煐飾演高中校花,大家的初戀,但可能是因為她的長相被歸類在偶像劇的領域,要演出這種需要時常扮醜,犧牲形象的喜劇片較不合適,導致後來戲份減少許多,笑花這個特長也沒什麼發揮到。
倒是第三女主角金叡園的表現較出色,她飾演夢想開餐廳的廚師,與申譞洙的戀愛組合搭配相當耍寶有趣。

很多笑點也都與第一季有所重複,
像是主角那台紅色的小型破車就時常被拿出來當笑話,關鍵時刻總是會拋錨,
但至少也成為本劇的招牌交通工具了。




 

 
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依舊是從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去玩出很多笑料,
尤其是對於我們在各種情況下碰到的尷尬、倒楣事,通通成為劇中的喜劇元素,
最令我印象深刻之處是認錯人以及被直銷洗腦還有痔瘡發作被大家誤以為要自殺的橋段。
有些笑點很有趣味性,有些則用力過猛讓人感到不適。
但不可否認,在這16集當中陪伴我度過很多歡樂的時光,
希望還能有機會看見更多風格類似,不用動腦的輕鬆舒壓韓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4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加油吧威基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a2315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酉閃町... 後一篇:《啟動原始碼》觀影小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