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今天不講作文,但教你如何幻想

作者:Prs/Eys│2020-03-21 12:11:10│巴幣:14│人氣:155
  打開電腦看巴哈似乎已經成為我生活的常態之一(即使我上禮拜才開始這麼做),那見鬼的手機排版也許是讓我打開電腦的主要理由,不過誰知道呢?也許我只是疲於坐在書桌前準備考試而已。
  
  回到主題,剛剛我本來想再發一篇之前寫的八股文上來,但是想說第一段要改一下又嫌麻煩因此而作罷。現在的我在寫作文方面算是遇到了瓶頸,雖然說回顧過去或許可以讓我稍微恢復以往的水準,但是如果能因此悟出更好的寫作風格(我通常稱之為寫作口吻,畢竟寫文章就只是以書面方式在聽人講話)或是其他東西的話,我想那會比停滯在過往還要令人開心許多。
  
  至於幻想,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想接續上次的文章內容所以硬塞了那句很不搭嘎的話在標題裡,但那也確實是我想講的東西之一。

我本來想用學校、教育等關鍵字去找圖,不過這種形式似乎比較符合我對於學習的想像。
  
  可惜理想終歸是理想,也因此我才需要以幻想來支撐我的生活。

  首先,想像自己身在遊戲或書等等的情節中,以我近期在看的P5R(Persona 5 Royal)、
冰菓為例,這兩者都有寫到校園生活(甚至冰菓就是直接以校園生活為主)。總之,這個情境得是和你的生活有共通點的,如果你已經離開學校了還拿我上面舉的那兩個例子來投射在日常生活之中,我猜大概也很難有共鳴。
   
  找到這樣子的作品以後你就成功ㄌ,畢竟想像根本就人類本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3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學店噁男
幻想很蚌

03-21 13:30

Prs/Eys
不過要是能夠身處不用幻想的境界會更棒吧...03-21 1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a1983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累,也得注意咖啡因攝取量... 後一篇:一周紀事,與桌球拍的搏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