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情報-將Switch當成街機的迷你街機手把登場,還能當一個NS充電器!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3-20 20:11:31│巴幣:39│人氣:8266
Nintendo Switch週邊推出「迷你街機手把」他除了可以當手把之外,也能作為一個充電器使用,當然你也能邊用邊玩!
看起來十分迷你的手把,但是實際使用起來出乎意料的合適,手把尺寸大小長14x寬14x高5(公分) 搭配上Switch的螢幕,並不會有不合比例的問題。
早期的街機對戰位置,也能夠完整的重現呢!
按鍵配置,要特別介紹的是TURBO這顆,他就是人們常說的連發按鍵,在玩相對應遊戲時可以更加輕鬆。
他也能當作一個充電器使用,售價是4980日圓(含稅)



筆者心得:有些人因為早期玩街機居多,所以沒有那顆球球會很不習慣,但是個人反而比較習慣用手把,大概是我小時候沒有打街機的習慣吧,回到這手把,這麼迷你真的會好用嗎?感覺上...多少有點卡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3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街機|充電器|Nintendo|任天堂|Switch|迷你|手把|懷舊

留言共 9 篇留言

第三書語
這個超可愛呢~

03-20 20:26

阿拉花呱
家裡的貓可能會定居在上面

03-21 15:37

王大名
有沒有Nintendo Switch+手機的組合啊

03-23 14:59

陽光書呆子
超香買起來

03-23 19:52

奈奈
這樣小螢幕…

03-23 20:39

克萊西斯
原來NS還有迷你街機功能喔
只是我很好奇NS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下載昔日街機遊戲這功能

03-24 15:35

*來福*
nso有街機遊戲嗎?

04-16 16:17

Toy.Frog.
TO 樓上 買就有 卡普空的街機精選輯/SF 30TH 或者 SNK的KOF

04-16 16:19

雙魚座 阿布羅狄
這個我記得台北地下街的某個店家有在賣

04-17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拉斯卡爾推出日常洗... 後一篇:情報-白貓Projec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