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夫妻領養害羞貓咪 發現牠竟是超另類的游泳悍將

作者:LUCIFINIL│2020-03-20 18:01:13│巴幣:64│人氣:221
住在夏威夷的夫妻艾莉莎Alessia與派特Pat平時就喜歡水上活動,當牠們想要養一隻毛孩陪伴時,艾莉莎在「Humane Society人道動物救援組織」看見一隻編號「A37840051」的白底虎斑貓「賀庫雷Hokule’a」,覺得很可愛也對牠很有感覺於是立刻領養回家。


起先賀庫雷非常害羞,總是躲在床單裡,當牠漸漸熟悉新環境後,牠開始四處跟著他們,連洗澡也不例外,完全不介意自己被弄濕,讓夫妻倆對於牠的不怕水感到非常意外!


於是派特與艾莉莎帶牠到人煙稀少的平靜海灘,讓牠玩沙滾沙,並且在岸邊觸碰浪花,沒過多久賀庫雷竟然主動在淺灘區游泳,更有趣的是,當派特將牠放在衝浪板上划水時,賀庫雷像是早就熟悉這一切,不僅一點都不緊張,反而覺得很輕鬆自在!


在賀庫雷熟悉衝浪板後,牠會選擇適合的地點跳進海水裡游泳,艾莉莎笑說牠有時游得比自己還快,而當牠覺得游累時,牠喜歡與主人一起趴在衝浪板上享受陽光,或是在沙灘上欣賞海景。


艾莉莎認為隱密的大自然非常適合討厭人群又害羞的賀庫雷,這裡能使牠感到平靜,也與夫妻倆的喜好相似,因此他們非常高興能夠有賀庫雷的陪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3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雅克連
高顏質又會游泳的極品

03-20 18:09

LUCIFINIL
羨慕XD03-20 19:38
水月翎
好厲害的貓貓

03-20 19:43

LUCIFINIL
游泳健將XD03-20 19:47
戰神裝攻I見參I秀泰
別人的貓技能總是點高

03-20 20:25

LUCIFINIL
超羨慕XD03-20 21:22
喵喵
我的貓只會黏我還有顧地盤打獵。

03-20 20:39

LUCIFINIL
這樣也不錯^^03-20 21:22
uni
跟我的咪咪長得好像,不過我的咪咪怕水,不是游泳健將。 :d

03-21 02:47

LUCIFINIL
遇到好主人真棒^^03-21 0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園中的喵.8... 後一篇:粉嫩小蘿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