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讓人無奈也無言

赤野海藍 | 2020-03-19 17:40:05 | 巴幣 17 | 人氣 662

今早上班時看到人排隊進入超市時拍下的照片作宣傳

本週的事根本就是集中在武漢肺炎上。

首先,由於澳洲封了關,我們的工作量大減,害到公司的所有人每日都越來越少鐘數。像上週上五日班薪水只有四日,到本週連三十小時都不到。對我們這些back office的外判工來說根本就是慘劇。前線人員再無聊也還能因為會面對客人而做足鐘數啊……
上司雖然說會幫我們安排(說因為事情一過去後工作量就會一下子暴增所以絕不炒人),但要人等到幾時啊?

最近不停收到關於外賣零接觸的廣告。對於平常就只會自己煮飯的人來說,這種email和app廣告就只有一個字:煩。

如宣傳圖所說,今早我上班時經過World Square,一進入就看到一條長龍。雖然我知道他們是為了進入最裡面的Coles超市,但當時才上午八時十分已經是蛇龍?超誇張:


之前跟大家說過的瓢蟲少女電影模型,我去問了好幾家模型店以及紀伊國屋,得到的答案是同一個:不接受非供應商的預訂。這什麼鬼啊……
這樣的話我就不得不等到官網開放預訂後再上去訂了。也就是說,要每日check。唉……

前日買下來的龍珠超布羅利小說中文版,目前繼續回味中。感覺上小說跟電影的分別其實也不算少,而且有些劇情似乎無法在電影裡表現出來所以被改掉(如悟空問老弗「嚴苛」的搞笑,小說裡是說幾乎所有人都摔倒,除了沒在聽的布羅利父子、當事人悟空、維斯和老弗;貝吉塔則是肩膀垮了下來),所以對於已看電影的人來說很值得買,要去買啊。

每週追的各漫畫繼續超展開中。不知明後天的龍珠超會不會也是這樣。
最少煞剛波身體超過負荷自滅這點並不算很意外(因為之前魔羅也有提及自己會不會吸過頭,雖然他自認自己是無底洞)
……如果他最後真的是吸收過度自滅的話,會是神展開,還是老土?嗯……

家裡的果樹因為之前不停下雨幾乎都開花結果中。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五、六年前從老哥家對面A來的枇杷果種子所種出的樹,居然也有開花!比想像中還要快呢。

一枝上有好多花的枇杷樹
目前大概有十束以上:

最後來一張花裡的蝸牛,在家門口拍的:

--
標籤又不夠用了(笑)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相形之下在台灣真的幸福很多…
感覺小說對搞笑橋段的表現手法比較偏向喜劇XD
2020-03-19 17:52:46
赤野海藍
看現在漫畫也沒有什麼頭下腳上的畫法,好像是現在沒有這種表現手法了(苦笑)
話說布羅利初會老弗這段在小說裡寫得超可愛好笑的,光只是想像布羅利不停戳老弗坐著的飛艇就害我笑個沒完
2020-03-19 17:56:37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最近出去的次數變多了
2020-03-19 17:58:51
民國無雙愛好者
澳洲的經濟大概會慘一陣子,不過相對來說那還好,怕的是大爆發,澳洲的醫療資源分配困難是一件,另外一個是老澳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不太知道該怎麼面對。
2020-03-20 05:04:01
赤野海藍
我倒覺得他們的應對算是比較好了
2020-03-20 14:00: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