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BUNGIE』官方小說「顯赫季節」揭露 章節:『維護操作日誌30037』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暗影要塞│2020-03-19 01:43:29│巴幣:56│人氣:153

維護操作日誌30037

類型:維護機械僕從的操作日誌[30037]

對象:二[2]。一[1],守護者類型,職業:泰坦[u.1];一[1]守護者類型,職業:術士[u.2]

關聯:畢葛99-40[單位2070];卡洛里尖塔(水星);熔爐競技場;歐西里斯的試煉;先鋒菁英隊維修附件、歐西里斯、聖人-14、先鋒菁英隊總司令註冊表、歐西里斯教派






[u.1:01]我告訴過你我會引導他們建造燈塔。不是帶給你火炬。

[u.2:01]守護者需要薩克斯領主給不了的平衡。沒有人可以。

[u.1:02]那你呢?

[u.2:02]我在暗黑中的任務尚未成功。收下這個。

[u.1:03]這是什麼?一封信?

[u.2:03]我離開之後,讀了就請忘掉。不要相信任何事。任何人。

[u.1:04]哈哈。除了你之外,那當然了。

[u.2:04]我什麼時候耽誤你了?

[u.1:05]你是說這個星期沒有嗎?

[u.2:05]能幫什麼忙就幫吧。先鋒菁英隊值勤已經過長,導致盲點越來越大。

[u.1:06]可能吧。但是他們比誰都要聰明。愛蔻拉.蕾和總司令已經幫助最終城邦渡過難關。


[u.2:06]你有照我的要求跟光能部落聯繫了嗎?

[u.1:07]我不太想與墮落者有瓜葛。

[u.2:07]他們可能需要我們的協助。他們的理由正當。

[u.1:08]誰叫我不要相信任何人的啊?

[u.2:08]有人已經沒辦法分辨是非了嗎?

[u.1:09]那是為了城邦,不是我。而且人們還記得我是怎麼對抗那些墮落者來防衛邊界的。

[u.2:09]我們的族類活得非常久,聖人。久到忘記過去的恨。

[u.1:10]這些榮譽事蹟讓我記得我們是犧牲了多少才有今天的局面。

[u.2:10]我想造就你這些成就的人會很失望聽到你這麼說。


[u.1:11]我幾乎忘了你最後還是問了。

[u.2:11]我們活得太久,久到無法後悔。這是你教我的。別忘了光能部落。

[u.1:12]如果我有時間的話,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有分身。

[u.2:12]思考一下,聖人。我不再需要分身了。

[u.1:13]什麼意思?有什麼差別?

[u.2:13]其中一個是光能的具體呈現。另一個是保留給傀儡軍團君王。核心內的一切勸你在走進日晷時最好全副武裝。

[u.1:14]有一天你必須要告訴我,你和守護者是怎麼把我救回來的。

[u.2:14]我們做了我們該做的事。相信我。

[u.1:15]現在你聽起來像是浪客。

[u.2:15]不,是浪客聽起來像我。


[u.1:16]你的下一步是什麼?

[u.2:16]隨波逐流吧。月球金字塔刺激了邪魔族,而托蘭德自由的太久了。聽說他仍然遊蕩在詛咒之城。

[u.1:17]然後你真的要留給我這團混亂。我應該稱它為「聖人-14的試煉」。


[u.2:17]請便。但你知道守護者對名字有多善變。

[u.1:18]我會代表你為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做準備,這是最後一次。

[u.2:18]不要隨便說是「最後」。聖人,不要將他們放在太高的基座上。已經沒有什麼人可以引導他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1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暗影要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UNGIE』官方小說... 後一篇:【心得】《仁王 2》除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