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16.亂萊說:真香??

作者:萌筆│2020-03-18 19:40:10│巴幣:70│人氣:832
  「───啊!」驚叫了一聲,亂萊猛地從床上醒來,他發現自己回到了白鷹為他準備的宿舍內,他的心強烈跳動。

  砰的一聲,一拳擂在牆壁上,然後牆壁產生無數龜裂,亂萊的眼就直勾勾的看著自己的雙手,咽了口唾沫,懊惱的低著頭。

  他怎麼會在那個時候大意了呢!!

  宿舍內的窗簾被風吹拂起,白色的窗簾隨風搖曳,金黃色的陽光從玻璃內灑落,但是房間的主人的臉色卻不像陽光般那麼燦爛,亂萊五味雜陳的坐在床邊。

  如果他朦朧的印象沒錯的話,他好像在跟世界意志做掙扎的時候他的記憶就像電影院般的一幕幕從黑霧中撥放而過,緊接著自己的手就被人緊緊握住……

  「……不會吧?」一想到這點,亂萊巴不得找個洞把自己給埋了。

  「嘻……原來你也會害羞啊,怎麼樣都想不到愛荷華姊姊會選你當她艦長。」

  亂萊忽的站起來轉身:「誰?」

  身體半弓,右手握拳拉至腰上,轉身面對宿舍內唯一一張沙發以上,那裏正坐著一個銀髮綠眸的嬌小艦娘。

  頭上的獸耳朵靈巧的動了動,少女嘴角掛著一絲玩味的笑容:「嗯……很可惜人家不是哈曼喔,我是西姆斯級驅逐艦的大姊西姆斯。嘻嘻,請多關照啦,亂萊提督~」

  亂萊停頓了一下,像是一條金魚一樣嘴巴上下開闔,似乎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西姆斯。

  「我想問個問題。」

  「看光了唷。」西姆斯快速的答道,她知道亂萊想問什麼。

  「不帶這樣的……」亂萊現在是真的想找個洞把自己給埋了,他的頭都大了:「還有這跟愛荷華有什麼關係?」

  「雖然我們這的愛荷華姊姊還沒到任,但她可是我們白鷹的大前輩!」西姆斯聽到亂萊的問題眨了眨她那會說話的眼睛:「那個世界愛荷華姊姊還真大膽啊,三番兩次找你進行夜戰!話又說回來那艘重櫻的叢雲也真不是省油的燈!對了對了!亂萊提督,你真的是童貞嗎?活了25年都沒交過女朋……」

  轟!

  不待西姆斯說完,某人很直接的一把踹飛了窗戶落跑,其動靜之大讓其他本來在宿舍休息的白鷹艦娘趕了過來,她們以為一定又是亂萊失控了。

  結果一到房間就看到目瞪口呆的西姆斯。

  華盛頓沒好氣地拉了拉西姆斯的臉頰:「小笨蛋回神了!亂萊先生上哪去了!」

  「呃……我好像調侃他過頭了,結果他逃跑了。」西姆斯愣愣的指向一旁。

  風跟陽光闖入了這個房間內,本來是窗戶的位置的地方莫名其妙的多出了一個大洞,不遠處可以看到一組窗框卡在庭院的樹幹上。

  「……嘖!去追他!」華盛頓的頭有點痛,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能惡狠狠的捏了捏西姆斯的臉頰後轉身對著其他同伴開口。

  一大群白鷹的戰列艦急急忙忙的奔跑出宿舍,至於當事人呢……

  依舊還是那套白鷹為他準備的戰地迷彩背心以及潔白的海軍長褲,亂萊沉默的坐在沙灘旁的山崖邊看著海平面發呆。

  不知道過去多久,至少呆坐著的亂萊不知道,他的思緒早已恍恍然飄出萬里,雙眼沒有任何焦距,也不擔心世界意志會不會再次趁機反撲。

  亂萊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對於自己出現在這個世界雖然毫無頭緒,但是該做的事情卻早已決定好不會改變。

  這個世界有她們存在,但她們不是自己所認識的她們,所以亂萊決定當見到面的當下絕對不要有跟她們有任何牽扯。

  就像一位曾經的女性友人跟他曾說過這麼一句話。

  『俗話說男人長得帥是一種罪過,但是長不帥卻溫柔體貼敢為女人去死的男人更是要不得。』

  緊接著不久,有道人影走到亂萊的後方,似乎定定的注視著他的背影好幾分鐘。

  沒說話,亂萊飄忽的眼眸微微觸動,他知道他的背後有人。

  那人下意識伸手想抱住亂萊,但好像僵住不聽指揮的手臂,最終還是沒能伸出,然後那人緩緩低著頭。

  「您的失蹤可是嚇壞了白鷹陣營,亂萊閣下。」

  半響,那人走到了亂萊的身前,有些不敢看他的眼褚,不自覺避開視線,偏頭說著。

  亂萊微嘆了口氣,看著面前熟悉的臉孔道:「……讓我吹吹風冷靜一下…還有……謝謝妳救了我,鳳(鳳翔)。」

  亂萊永遠記得鳳翔在布因基地中為他所做的一切,鳳翔的那段承諾是他一輩子的感情債,那是他的責任,也因此,當他想起這個世界的鳳翔跟初春為了將他從世界意志手中搶回來所做的一切之後,會出現眼下這種場面,也在他意料之中……

  雖然亂萊自己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是了。

  鳳(鳳翔)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即使重新來過一次,鳳還是會這樣做,原因很簡單,因為那個世界的鳳翔同樣也是她自己,看過了亂萊的記憶之後,同樣是她也能理解那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只是對她來說,或許這並不公平。

  當然,不管是以何種理由,終歸她們都是名為鳳(鳳翔)的艦娘,對於拯救眼前的這個男人這件事情,她並不後悔。

  片刻,鳳低下的頭緩緩搖了搖:「這是我該做的……那怕我不是您所認識的那一位鳳翔…我也會幫助您的。」

  亂萊一怔,他是笨蛋但並不是傻瓜,他能聽得出鳳(鳳翔)晦澀難言的語氣中所蘊含的感情。

  頓了會,亂萊深吸了口氣,試圖轉移話題道:「這讓我怎麼見人啊……我的一生幾乎都被妳們看光了,就連她們都沒看過。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去面對白鷹的那些人。」

  「呃……那不如來我們重櫻吧,至少你很熟悉我們。」鳳(鳳翔)下意識接道:「除了您所熟知的亂萊艦隊的成員們外,我們的凰(赤城)跟鸞(加賀)可是非常強烈的要求您本人來重櫻作客呢。」

  「哦?等等……妳剛剛說誰?」

  「凰(赤城)跟鸞(加賀)。」望著面前一臉狐疑表情的亂萊,鳳(鳳翔)一時之間還以為自己說錯話了。

  盯著面前的鳳(鳳翔),亂萊用著尾指掏了掏耳朵確認自己的耳朵沒有被堵住之後,在捧
手大力揉了揉臉,真的完全回過神來對著鳳(鳳翔)再問一次:「鳳……妳也看過我的記憶,妳確定凰(赤城)跟鸞(加賀)真的不是叫我過去要搶我東西又或者是趁機用艦載機修理我?」

  「呃……應該不會吧。」鳳(鳳翔)一想起凰(赤城)之前的表情跟舉動用著不確定的語氣開口。

  「好,我該準備回去了,不然等等哈曼就拿魚雷來敲我了。」亂萊起身揚手走過了鳳(鳳翔)的身旁,經過時頓了頓,轉頭開口:「對了,麻煩妳幫我跟妳們那邊的一航戰、二航戰還有五航戰說件事情……」

  「……我亂萊就算是餓死,死外邊,從這跳下去,也不會去找妳們這些航母!」

  「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1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碧藍航線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神滅
亂萊被來了一場羞恥PLAY了...

03-18 19:50

萌筆
從小到大的記憶看光了WW03-18 19:57
FPS老菜鳥
我記得這裡的赤城很喜歡提督,加賀就不知道了

03-18 20:10

萌筆
沒錯~03-18 20:3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回樓上:加賀在這邊是高冷肉食性戰鬥狂(壓抑症屬性僅限喝醉後)

03-18 20:27

萌筆
還是戰鬥狂啊W03-18 20:30
FPS老菜鳥
不過加賀在碧藍航線好像更偏殘酷的戰鬥狂熱分子,艦隊收藏更多的是冰山美人感,對話中沒有殺字(剛剛去對照了對話得到的感覺)

03-18 20:48

萌筆
反正加賀討厭亂萊是事實(不管哪家的03-18 20:51
FPS老菜鳥
亂萊有得受了

03-18 20:58

萌筆
羞恥PLAY03-18 20:59
FPS老菜鳥
笑死,話說我能期待這幾天看到新的艦C篇嗎?

03-18 21:00

萌筆
不行= =03-18 21:02
FPS老菜鳥
可惜,對了,我印象中沒看過瑞鶴跟翔鶴出現在筆大的小說裡,對嗎?

03-18 21:04

萌筆
番外跟布因篇有03-18 21:40
FPS老菜鳥
錯了別怪我,我記性不好

03-18 21:05

萌筆
不會 只會叫亂萊揍你03-19 00:38
魯蛇月
所以讓亂萊說出「真香」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不)

03-19 00:36

萌筆
就看這邊的赤加賀怎麼玩他03-19 00:38
華祈傑爾特
來~亂萊先生請說:「真香」

03-19 22:27

萌筆
03-19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