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怪物彈珠|芭斯特 ♥

作者:依葉│2020-03-18 17:24:56│巴幣:595│人氣:2776
跟上這次的貓耳活動,也開始慢慢惡補這邊的文章... (*ノдノ)(*ノдノ)(*ノдノ)
以前擔任了某個攝影邀約的COSPLAY團拍,很少COS手遊角色的我終於也入坑了怪物彈珠這款日本超夯的遊戲!


從無中生有大概花了一兩個月的時間,到處找願意接製作衣服的親友,也很幸運的有找到親友幫忙,記得當初這套也花了快6000左右的價格,真的很不便宜呀!!(ಥ﹏ಥ)

不過完成後收到實品時真的超級開心!(灬♥ω♥灬)♥♥♥♥
因為實在好看到爆炸!




找假髮時也是很辛苦,因為沒有角色款,最後也是自己染色,只可能真的很不成功 (╥_╥)

不過~ 團拍也很順利的結束了!!!! 每一位攝影都很熱情、親切!!
謝謝當初拍攝的攝影們~~~

Photo tks 臥雲 / 鱔魚麵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0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耳Cosplay募集|COSPLAY|怪物彈珠|芭斯特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銀
好看!!

03-18 19:53

Creeper
很好看!(丟GP

03-18 22:47

秀爺
陛下美爆啦!!!!

03-19 1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syccwy20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04.LOL.L... 後一篇:RWBY|HUNTER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