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這是最古手辦呢…

作者:紅茶梗│2020-03-17 22:28:22│巴幣:26│人氣:280



  「阿……痛……」

  拆開手臂上染著血紅的繃帶,這是被北弗王魔劍切斷的右手,也因為魔劍非常非常的鋒利,傷口是非常完整的切斷,所以還有機會把右手接回來。

  黑子,阿斯嘉特所登記的上位冒險者,剛結束安格夏遺跡的B點瀑布區探索任務,探索小隊遭遇北弗的標記戰力之一『王者之劍.歐爾娜』攔截,王者之劍有著過人的實力,當然黑子運氣是真的不好,被王者之劍砍斷右手……

  在陌生的…疑似龍族少女的幫助下,成功的帶回瀑布區底下資訊

  瀑布區之下有一個封閉的空間,而空間的規劃設計明顯就是為了封印、關押巨型生物的牢籠,而如今所有被關押的生物都被劫走了,而一切的資訊都朝著,這些被關押的生物是第二次入侵遺跡,而遺跡的女神托莉奴用盡生命將這些巨型生物囚禁於此…但現在遮些生物被敵人救走了。

  但同時也有一個好消息,敵人不想讓南弗帶出來的東西,是讓探索小隊成功帶出來了。

  『一個托莉奴女神的雕像』

  不知道王者之劍.歐爾娜的用意,本是不想讓探索小隊進入,為此是動用了武力阻擋,但進入後將『雕像』帶出,反而覺得無所謂……十分微妙。

  戰鬥時魔法黑子能操控髮絲,成為了戰時的縫合線,將被截斷的右手縫合,黑咒禁式這個魔法,只要是自己的肉體都能算做武器,發動魔法時可以產生暫時的魔法連結,所以就算手被斬斷,只要魔力還足夠就能夠接著戰鬥。

  不過戰鬥結束,受的傷還是要去治療,不會受傷的人生,對黑子來說是很無聊的,如同無敵很寂寞一般,好在黑子沒有到那樣的實力,肉體也是中規中舉的。
 
  基於自己還不夠強,普通外傷生理醫療的知識十分的充足,從拆檢傷口、消毒、換藥、再把繃帶從新包上之類的小操作自己都能完成,更上一層的深層傷口處理、槍傷、刀傷、撕裂傷、燒傷凍傷、毒蛇蚊蟲等也都已經是實戰經驗滿滿。

  反過來說,傷口不好好處理,很容易留下疤痕,有些老兵會細數身上的傷疤,並在營火前說著這個傷口,是跟什麼什麼的強敵搏鬥留下的;但黑子是未嫁女生,對面貌、肌膚還是很敏感的,傷口留疤、色素沈澱等都是很難接受的。

  「嘛…之前那個在鬥技場上碰到的那個冒險者……好像回到中央大陸後在森林裡遇上大危機呢……」冒險者公會偶爾會傳一些戰報過來,有這些戰報時是療傷痛苦之中,一個很好的止痛藥

  「哼!在拿鞋子檔刀…笨…阿……痛!」

  因為冒險中因肉體上的傷勢退役,在冒險者之中也挺常見的,但混到黑子這個水平的冒險者,就是手腳被砍斷,自然也是有自己的療傷辦法。

  黑子拆開了手上的繃帶,繃帶之下,看著已經在流血的傷口,證明了血管、神經等普通生理機能已經恢復,但更深層的肌肉、骨骼等還有待觀察。

  「黑子小姐,喔!抱歉,您在處理傷口嗎?」

  進門的是南弗女王的仕官,黑子在調查任務後,與女王做任務彙報以及疑難詢問,因為等待的時間太過無聊,才會拆開繃帶檢查任務中受的傷

  「不不不!是我這邊感到抱歉,只是檢查傷口罷了」

  「女王可以接受晉見了」
 
  「謝謝」黑子向仕官致上謝意,與此同時詢問「有些唐突,但我想做確認,本次的北弗想復活的魔神,其名為何?」

  「嗯?」仕官用有點不可思議的眼神回看黑子,不過不同於女王,接待冒險者的仕官與南方戰鬥群一樣,有略知冒險者資訊「阿!復活的魔神叫做巴羅爾,魔神其妻子為克赫蓮,北弗皇帝為艾瑞司,其佩屬的王者之劍名叫歐爾娜;本次晉見女王名叫艾伊」

  「接受饋贈嗎?」

  「不接受,有明確事實會以貪污治罪條例論處」

  「那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黑子微微欠身

  「不客氣」仕官同樣相應與黑子做了回禮「這邊請吧」

------------

與女王艾伊做遺跡資訊交換

得到的確定的資訊-遺跡的人類是為了『某個時刻』所培養的『牲畜』

有某個『人物』阻擋了北弗的探索腳步

------------

  「阿……腦袋好熱」短時間接納太多與遺跡相關的資料,真的使腦袋處於熱當的感覺。

  黑子再度回到安格夏遺跡,農業區基本已經沒有探索的價值了,所以黑子直奔了遺跡城市區的地方,最能體現遺跡文化。

  從農業區為入口有很多方式能進入城市區,雖然因為天頂破損而泥濘不堪,不過有些明顯是為了方便農產品進入城市區的大型道路,還是有顯現出來,並沒有因為泥濘就完成看不到路線。

  雖然無法透過陽光確定方向,而可能是路牌的指標都已經因為時間損壞或無法辨識,但順著道路並確定天頂中央的方向,依舊能慢慢靠近城市區。

  不過黑子還是選了最簡單的方式,直接使用白翼,往遺跡的中央飛去,不僅不用面對神出鬼沒的泥魔,對黑子來說不用踏在泥地上,不用多花魔力做平屏障,能把魔力用在探索之上。

  「想歸想…要從哪裡開始呢?」黑子在這個城市遺跡中無沒有目的的觀察著。

  黑子有實力,但實在不想在用腦的時候用上肌肉或魔力,只要有敵人靠近的跡象,黑子會毫不猶豫的徹退,只有迫不得以才會動用上武力。

  而這種狀況,只有碰上遺跡的防衛機關,血鎧甲、墮落神官、墮落石龍等。而因為同為近魔屬,黑子能感知同為魔族的存在,這些魔化的守護魔物靠近,黑子會有獨特的感覺,能發覺的到。

  黑子調查著大型商行的魔法保險櫃,商行的保險櫃上很詼諧的寫著『錢!進來!』

  這座遺跡作為小型的共產社會,黑子很好奇商行的保險櫃中儲存的個人財產,人性不管如何還是有自私的一面,所以共產主義是很不科學的存在,而其中仍會有一些人會將自己財產存起來。

  遺跡的機械機關多為魔力驅動,有魔力才能發揮他的主要功能,而沒有魔力就基本沒什麼功能的擺設。

  透過魔力紋的觀察,這個保險櫃如果是在有魔力的作用狀態,只要密碼術入錯誤,就會引發警報,鎖頭機關是葉片式結構,在安全性上是有保證的……不過鎖這種東西『防的了君子、防不了小人』葉片鎖也因為廣泛的運用,自然也有類似萬能鑰匙的存在。

  黑子從影空間拿出類似鯊魚劍的開鎖工具,確定鎖匙口徑與深度後,很快的找到能適配該型的萬能鑰。

  咖喳!

  「果然成功的東西,經過千年仍然流傳至今,少有改變……」

  黑子開啟保險箱,沒看到任何珠寶首飾金銀等,而是厚厚幾本機錄著古人姓名的糧票存取紀錄,以及一個代表著商行的特殊印章。再共產主義國家沒有個人財產,糧票就充當著類似財產的存在,所以這個糧票記錄本,在當時確實是值得被鎖在保險箱當中。

  「所以……你是財富之外的誰呢?」

  黑子看到一尊同樣被鎖在保險箱當中,一個被軟布包裹的人形雕像,不同於遺跡當中的女神雕像,這是一尊手工雕刻出來的人像,而人像上有著明確的臉孔。

  「最古人形手辦呢」

  黑子直覺這個雕像得來頭不小,但微妙在這尊雕像上,沒有能辨識任何身份的地方,就是裸體人形雕刻,而且只能確定是雕刻著一個女人,可能是女神,也可能是一個遺跡偶像,商主的愛人、老婆…都有可能。



這一章結束…
拖到指定任務過期了呢,所以…這是普通主線創作
最近日常工作太多任務了…太多了
但實際上是調查性質的創作…就…就……挺可惜的



字數:270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0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