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沒有希望的人

作者:汞元素│2020-03-17 20:20:04│巴幣:10│人氣:170
我已經不知道此刻還能用什麼來填充我的大腦了,我必須做點什麼,或者我得像個人一樣的呆著。 但是我深感對自己的無能為力,非常清晰的、悲痛的,毫無希望。

最近只覺得是虛無的,我覺得它不是一直低迷或者一直怎麼樣,是雲霄飛車,真的,但是是一輛特別慢的雲霄飛車,就是一直坐在這個車上,我不知道哪裡是終點,真的不知道。 可是不管終點是什麼,我都好想到終點去,非常非常非常想。

有時候我一整天都呆在家裡,躲起來,不說一句話,說很多個謊言,說很多個藉口,說的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我是稀鬆平常的每一天。 但是我知道,我再也沒有稀鬆平常的每一天了,我很想回到那種平凡的、平淡的,甚至可以是枯燥的日子裡。

我真的很想,去未來。我厭倦了現在,像厭倦自己一樣,憎惡著。我必須清醒起來,像一個人一樣。但是我不知道,我就坐在這裡,像無數次那樣,像無數次無數次無數次一樣,我好像一直在重複某一天,重複重複重複,我變成了推石頭的薛西弗斯,沒有止境,或者石頭砸死我也可以,但是石頭就在那裡。

我整日的看那些劇,沒有觸碰感的,我不用聽明白他們在講什麼,在演什麼的劇。 那些劇就這樣來來回回,在我的眼前,可是畫面會暗下去,我總會在一瞬間看見我自己,然後我就會痛哭。有沒有人能夠理解,討厭自己是多麼悲傷的一件事。

我試著去整理出來,我寫過的東西,像我無數次做的那樣,但是我憎恨它們,我憎恨那些寫出來的字句。我試著去喜歡我現在的樣子,或者接受也很好,但是我憎恨那個人,那個像一個白痴一樣總是醒著,那個將自己搞得一團亂的人,我憎恨懦弱,憎恨體面, 憎恨人和人所賦予的特殊性。人沒有特殊性,人只是像我憎恨的這個人一樣,不堪、墮落,總有一天會自怨自艾,過上值得唾棄的生活,被所有人貶低,被摁在泥土裡面,和骯髒物待在一起 ,那個人也不能說自己的雙手乾淨。

因而我也憎恨著善良,憎恨著所有在我的人生中沒有爆發出來的事情,憎恨著所有發生的一切。

媽說,我能活下來是一個奇蹟。 但是我不想擁有這個奇蹟,應該把機會留給更需要的人,而不是一個更爛的人。

我想紋一句話,是一個咒語。 因為我也希望著,如果我活下來是一個奇蹟,就讓神再奇蹟一次。 把所有我無能為力的事情,都變成我可以。

我可以不躲起來,我可以去在這個世界裡,就簡簡單單的存在著。 我可以不再被摧毀,這座雲霄飛車就像是我在拼模型,上一秒炸成灰燼,下一秒我就再拼,努力找到一個一個的灰塵用順序堆起來,然後下一秒又炸成灰燼。 我每次都要體會,那些東西在心裡又一次爆炸的感受,我就像在受刑,一種極度殘忍的刑罰。

我總是驚醒,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會突然睜開眼睛,然後很清醒,我看著周圍,衣櫃,蠟燭,電燈,他們紋絲不動。 然後我會閉上眼睛,跟自己說再睡一會吧,求你了。

有時候我以為是阿喵,我就躺著,覺得特別難過,我覺得,太無能為力了,真的太無能為力了。 好的人呢,就可以一直好下去。 不好的人呢,就會一直被加重,被扯拽,被轟炸。

上一個俯衝結束了,下一個俯衝又來了。 相仿的,相似的,永遠逃不掉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0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土星下了雨
隔著螢幕我也感受到這份痛苦跟難受,還有對你的心疼,也許我無法完全理解你的悲傷,但我能同理你的悲傷。
抱抱!

03-18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uchpotato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是悲哀... 後一篇:我的權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