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敘事練習1

作者:康輓(蒙格溫王朝員工)│2020-03-16 23:28:00│巴幣:4│人氣:122
前序:平凡的學生洪意外的覺醒了他的超能力!只是發動的條件…………

…………………………

        「欸說好的,輸的要請午餐蛤。」「喔喔喔喔!吃免費囉!!」洪的那群損友胡亂拍著他,圍著他吼叫。他們看準了洪體育不好,打算狠狠的趁體育課上的長跑練習噱他一頓,殊不知,洪竟然不覺得驚慌沮喪,相反地,他笑了。

        「我可是藏了一手呢……!」

    ……………………數日前

        洪照慣例的搭上了公車,找了一個位子坐下,打開手機開始上網。

        「學生必看!網友直呼真實反毒教材……」一則訊息從旁邊的大頭貼跑出來。

       「這是什麼?」洪快速抽動手指。

        「好康的!看了就知道,別說我做人不好。」朋友以一貫的唬爛語氣慫恿著洪。

        於是,洪點開了那則新聞,跳過了那些農場的內容,找到了關鍵字並複製下來。不知怎的,他忽然覺得今天的公車開的有點快。

        就在他貼上關鍵字搜尋的同時,公車唐突地開始加速,超過了路上的限速規定。「各位乘客,各位乘客,公車煞車和油門突然失靈,請抓緊身邊欄杆噢噢噢噢噢噢噢!!!!!!」司機開始大叫,整台車用著非常不妙的速度狂奔。

        洪一邊抓住前方的扶手,一邊按下了搜尋結果的第一條,進了一個漫畫網站。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快!!!快跳車!!!!」司機整個人被甩在車頭的玻璃上,而公車失控地……

        隨即乘客們恐慌的全擠在門口和緊急出口,門剛開一個小縫,人潮便像是漏水的缸子一般急急忙忙的噴出去。洪還來不及擠到門口,公車就狠狠撞進了位於T字路口的民宅。

        在洪失憶前,他瞥見了手機漫畫的標題。

        变身。

    ………………………………
         這次的長跑是沿著校內的步道跑三圈,起點和終點都在校門口。其實原本只有一圈的,不過因為體育老師的惡趣味而被歡樂加碼了。大概班上的同學會死一半吧,那可是要吸著車子廢氣的三公里啊。
   
        「預備……開始!」老師用力的吹了一聲哨,一趟地獄之旅開始了。罕見的,洪居然沒有起跑,相反地,他默默的看著同學蜂擁而出,深吸了一口氣。

        「米奇王的作品裡面……」

……………………………………
        (體育老師的視角)

        「米奇的作品面我……」

        「………………?」

        「尤其是紫音小姐的毒舌傲嬌讓人十分欲罷……

        「同學?」

               「週間也是其中著名的作品冬乃超級騷……

        「喂!同學!你在幹什……人呢?」

        「東方的早苗本更是搶下了C97的本子王啊啊啊啊啊_-」

        碰!那個一直在大吼大叫的同學就這樣煞車不及,撞上了路邊的燈柱。一陣類似摩擦白板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傳來。

        「這該叫我怎麼…………」

…………………………………………

        於是,全班就這樣目睹著救護車從校門口開走,至於發生了什麼,沒有人知道。

……………………………………………
        好啦,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猜出來,洪的能力要靠「開車」呢?

        當初的想法是「如果一個人想著或唸出本子或片子等H內容可以加速」,後來想想,等等,這不是三秒俠嗎?於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寫了這篇。關於三秒俠的部分,也許會有後續的。

        第一次玩字型,一直以來都想嘗試,但是畢竟我是用word在打字,本身的字體大小轉換到巴哈本來就會跑掉…………

⬆預計的效果

        最後,在此抱歉這麼久沒有動靜,除了不可否認的懶之外,學測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在學測後我陷入了一段低潮期,被否定自己唯一可以驕傲的事物是一種沮喪且無力的體驗。

        總之,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9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KAGAYUKI
此刻的想法 如同那張word截圖左上角的臉一樣

03-16 23:47

康輓(蒙格溫王朝員工)
戰 慄 之 視03-17 06:48
冷漠刀痕無語心痕
太ㄎㄧㄤ了吧o( ̄▽ ̄)d

03-17 17:48

康輓(蒙格溫王朝員工)
本色出演,正常發揮03-17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itch9879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鬥練習1... 後一篇:短篇-那天,我們最後一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