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霹靂嬌娃2019 -妹正 其他沒了

作者:紐巴倫│2020-03-16 18:38:52│巴幣:0│人氣:183
一度以為艾瑪華森有演,結果是克莉絲汀·史都華,大概我覺得都差不多吧!
同樣覺得預告跟名稱聽來應該是好片,但一樣失望告終。同樣為飛機上看完的無腦電影,近年來出特效的片挺多,但感覺劇本才是最缺乏的,因此本片也沿用之前的系列而成。
但整體上來看,冗長有餘,拖戲的部份也不少。劇情同樣有個開場白,像是不可能任務那樣,秀一下特務的厲害。之後回歸到主線上,乍看之下前面兩條路線沒有關連,X教授退休,然後辣妹照常執行任務,直到後面才顯露出反派是誰,雖然這樣的作法很特別,但是隨著太過多的鏡頭跟時間,只會消磨掉一般人的耐心,劇情也一點都不重要,反正嬌娃特務必勝。
活脫就是一部介紹各地景點的片,不用需要什麼理由,去那個國家,美麗風景,作些好像很重要的任務,已經是此類電影的套路。與過去的霹靂嬌娃不同的是,這次第三位嬌娃是臨時加入進去的。
這樣的作法自然有別以往,包括加入黑人特務為主要角色,也都是不太一樣的突破。只是這些巧妙的設定,依舊無法突破以往此類特務片的問題,充斥耍帥的武打場面,打扮美美的造型,感覺加入這個世界後,除了她們的其他人智商都變低,然後也打不贏,不會流血。相當正面的一部電影。
優點則是中段的反派安排,別有巧思的引導觀眾認為反派竟是身邊的頭頭?但最終鋪梗最久的X教授才是有他的用意,但其實深度跟刻劃不及007系列,總是有點小兒科感。
基本上,嬌娃的身材跟衣服都還是很賞心悅目,但除此之外,完全一無是處的電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9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嬌娃|霹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r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後一篇:教場-負面就是正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