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食物語-BL短文】少主X符離集燒雞(??)

作者:秋楓過客│2020-03-16 13:39:13│巴幣:8│人氣:1531

快被自己的靈感給萌死,所以還是寫出來比較好,不然無法寫其他文章。
就這樣,照慣例,不喜者右上方離開,謝謝~


「等!等!那、那裏......」
掙扎的人想脫離對方的雙手,可對方卻緊緊地抓住。
「阿符,這不可以喔。」
「......等、等一下。」他看著眼前人。手緩緩伸到面前輕輕撫摸過臉龐,他撇著頭看著一旁。
「啊!那、這、阿~哈、哈......」
隨著喘息聲雙手緊抓住前方的衣衫說:「小力一點,可以嗎?」
「我已經很小力了,放輕鬆,很快就好了。」
安慰的話語在耳邊迴盪,微微地燈光映照在脫落半邊的襯衫上,羞澀地臉龐在微光下顯得十分紅潤。
「阿符,不要緊張,放輕鬆、放輕鬆。」
阿符抓緊對方的衣服說:「我、我已經、啊!等、等一下,不.....哈~哈~」
「很快就好了,不要亂動。」

「誰、誰亂動!還、還不是你......」阿符馬上將臉龐甩開但雙手仍緊抓我的衣服,我有些不耐地說:「這樣我很難進去。」
「為何一定要這樣?難道沒有別的方法嗎?」
阿符掀起被子遮住下半身一臉羞澀地看著我,我嘆了一口氣坐在床邊說:「是你說痔瘡藥很難擦!且又不想讓德州幫忙,結果你、你,算了。」
我準備離開時阿符伸手抓住衣袖說:「藥膏冰冰涼涼地很不舒服,且、且、我、我......」
「你喔,真是讓人不省心。」我轉過身彈了一下他的額頭說:「等你恢復,我們再來,好嗎?」
阿符臉龐瞬間脹紅並拉起被子說:「誰、誰!誰想跟你啊!」
「是、是,是我愛吃雞屁股,可以了吧。」
「你、你、不理你了!哼!」
阿符馬上躺下並將棉被牢牢蓋住,我輕輕拍了拍棉被說:「記得把褲子穿上喔,我可不想讓其他人吃到喔。」
「你快走啦!哼!」
「好、我走了。」
準備離開時他掀開棉被說:「之後再來......」
「好,知道了。」


好,發洩完了,來去繼續寫文章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8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bl|boy love|LikeCoin|文章|自創|愛情|食物語|符離集燒雞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哦哦哦

03-16 23:59

Fashion Steven
看來是新本子,蠻不錯的。

另外三月結束前,有考慮要約出來見個面?

若沒空,以後也能約。我四月開始工作。

03-17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食物語-...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短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