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一十三話 逼急

作者:老農│2020-03-14 08:31:33│巴幣:42│人氣:366


  她是紅雛蘭,身上的衣著十分詭異,彷彿不認識我,而且全身上下有著一種超乎想像的魔性氛圍纏繞。

  我的直覺告訴我,她已經不是我認識的紅雛蘭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妳是紅雛蘭嗎?」我以莉莉的語氣謹慎的問著。

  她並沒有回答我。

  她的眼睛十分異常,並沒有眼白,而是一片血紅,瞳孔顏色也是紅色的,髮型變了,服裝也變成紅緞纏繞,唯一沒變的是她性感曲線的身軀。

  紅雛蘭無視我,移動到一位男子身旁,他剛剛被紅雛蘭所噴發的強烈紅色風壓所擊暈,毫無反應的倒臥在地上。

  接著紅雛蘭抬起腳,直接踩碎男子的頭顱。

  殺人了!

  我記得紅雛蘭不喜歡殺生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我被她的舉動驚嚇時,她又接連著踩破了好幾個人的頭,最後來到了事業線姐姐的身邊。

  事業線姊姊一樣被紅色風壓所擊暈,不過她躺在地上仍能維持事業線的深邃,真專業!

  「等等,別殺她啊,我還想對她OOXX!」我連忙制止紅雛蘭,深怕她也踩碎事業線姊姊的頭顱。

  紅雛蘭轉頭看著我,對著我釋出無比強烈的殺意,好像我打斷了她愉快的遊戲時間一樣。

  接著紅雛蘭身前出現一個小型的黑色漩渦,她雙手伸了進去,抽出了兩把漆黑的長劍,劍柄上有著詭異的紅色符文。

  我原本以為她會衝過來攻擊我,但沒有,她迅速的把長劍刺向倒在地上的事業線姊姊。

  這可不行。

  我一個箭步,加足馬力,以根本是瞬間移動的速度,衝向了紅雛蘭,想要阻止她殺害倒在地上的性感尤物。

  正當我快抵達的時候,紅雛蘭手腕一彎,兩把指著事業線姊姊的長劍方向一轉,直擊我的喉嚨,刷的一聲,我的頭就被砍了下來。

  唔,正確來說,是無面者所易容出的莉莉的頭被砍了下來。

  因為無面者的頭被砍下來,失去生命跡象,導致我正在執行的手動操作被強制中止,我只能放棄操作,並趕緊回收塑型無面者的奈米級黑色粒子。

  所以看起來雖然是致命的一擊,但對我來說,根本沒有任何傷害,奈米級的黑色粒子所損失的量根本微乎其微,我真是威。

  這就是經歷過斯瓦普地下城的我,已經強到逆天了。

  但是令我驚訝的是,紅雛蘭居然敢砍掉莉莉的頭?我想有極大的可能是,我利用無面者所得到的偽裝被看破,所以她就毫不留情地砍了下來。

  雖然不知道她怎麼看破的,但既然如此,就不能用心理戰術之類的,只能回歸到實戰了。

  我把脫下的頭盔戴上,驅動著「墨」鎧甲施展一個迴旋,踢中紅雛蘭結實的腹肌,讓她飛向天空。

  在地面上的我重新擺好姿勢,抬頭一看,被我踢飛的紅雛蘭已經不在空中,此時一個紅色影子閃過,她已經快速移動到我身後,舉起漆黑長劍,再次刺向事業線姊姊。

  奇怪,怎麼對事業線姊姊這麼執著啊?

  我知道妳也喜歡大胸部,但這事業線姊姊是我的獵物,妳不要跟我搶啊!

  我來了一個掃堂腿,踢開兩把漆黑長劍,再一個抓奶龍爪手,襲向紅雛蘭的胸部,眼見就要摸到的時候,她化做紅色影子消失在我眼前。

  太嫩了!

  這是一場速度的競爭,顯然紅雛蘭目前的速度是在我之上,但我仍位於不敗之地。

  原因很簡單,我手上還有許許多多的王牌沒使用。

  目前的戰鬥很適合亮出一張牌,那就是我的「變色龍能量」。「變色龍能量」是我在地下城的第五個鐵盒中所獲得的能力,能夠讓人變透明,還附帶著讓人無法感知的特性。

  不過這雖然好用,但附帶的缺點是必須要不斷使用掉黑色粒子,消耗的速度也是挺快的,所以不適合長久的耐力戰。

  而我在這場合中使用,只是為了要換取一個破綻。

  好比在賽車的時候,速度快的紅雛蘭想要超我的車,我自然是左右飄移來進行防守,不讓紅雛蘭有任何的路徑可以超越我的車,而紅雛蘭為了要取得勝利,勢必把所有的集中力都放在我身上。

  在如此強烈的集中力注視下,我卻突然不見了。

  紅雛蘭勢必會放慢速度,仔細找尋我的身影。

  我要的就是那放慢速度的破綻!

  我一個俐落的飛踢,重重踢中了放慢速度的紅雛蘭。

  我毫不猶豫繼續接上下一個技能!

  以一個側投的標準姿勢,我撒出了許多一公分乘一公分的銀色方型薄片,這些銀色方形薄片包圍了紅雛蘭,瞬間把她定格在空中,維持著被我踢飛的姿勢。

  這技能我命名為「靜雪花」。

  而那些銀色方型薄片,是我改良銀惡魔的技能「靜」所得到的成果,銀惡魔的技能「靜」雖然好用,但是需要綁定在一面兩公尺乘兩公尺的銀色方形平面上,若是遇到反應速度快的敵人,是可以在生成銀色方形片面前就閃避的。

  所以我改變「靜」技能的啟動條件,從一面兩公尺乘兩公尺的銀色方形平面,變成只要有十片一公分乘一公分的銀色方型薄片圍繞時,就能啟動「靜」技能。

  我更進一步把「飛流」中,奈米級黑色粒子的纏繞目標物的參數與公式加入,這樣銀色方型薄片就能更準確的圍繞在我的目標物,能輕易達成制服目標物的效果。

  我真是天才,連我自己都無法不佩服自己。

  「妳不認識我了嗎?我是酷先生啊!」我對著被我制服的紅雛蘭說。

  正當我要繼續追問下去的時候,我感受到以紅雛蘭為圓心,空間傳來強烈的震動,我的「靜雪花」開始一片片的龜裂。

  可惡,居然看出了我這華麗招式的缺點。

  沒錯,「靜雪花」雖然方便捕捉目標,但因為銀色方型薄片的尺寸太小,若遇到強大的目標,容易被逐一的破壞,導致「靜」技能的效果消失。

  喀啷喀啷,像是連鎖反應般,「靜雪花」全數碎裂破散,束縛紅雛蘭的力量就消失了。

  強烈的紅色氣流從紅雛蘭身上噴射出來,纏繞上她手上的兩把漆黑長劍,並向我襲來。

  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攻擊力高得嚇人,會對「墨」鎧甲造成相當程度的損傷。

  不能再讓了。

  我抽出兩把純劍,祭起白髮美少女所賦予我的「劍之力」,開始認真戰鬥。

  「劍之力」可以讓我看到紅色半透明的殘影,那殘影以飛快的速度描繪出敵人攻擊的軌跡,所以我可以順著那些軌跡去做閃避或攻擊。

  上次和千妹子及千武剛戰鬥的時候,「劍之力」輕易的扭轉了戰局,讓我占盡優勢。

  但是,紅雛蘭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雖然紅色半透明的殘影有正常的描繪出攻擊的軌跡,但攻擊隨即就來到,我勉強壓縮我所有的集中力才能反應過來。

  而且她的攻擊力道極大,我幾乎是盡全力握緊兩把純劍,不然劍體交鋒的時候,純劍會被擊飛。

  相對我的守勢越來越零散,紅雛蘭的攻勢反而越來越勇猛,絲毫沒有降低的跡象。

  慘了,再這樣下去,「墨」鎧甲有可能會被紅雛蘭破壞掉。

  可惡,我這麼辛苦得到「墨」鎧甲,感覺還沒爽夠就要被收掉了,真不甘心。

  只能施展「造流」,塑型我的最高戰力黑惡魔出來迎戰了吧?

  不行,「造流」需要施法時間,像我現在正被挨著打,根本沒辦法施展。

  使用「如流」呢?

  也不行,「如流」雖然可以瞬間施展,但所塑型出的分身能力遠不如本尊,即便是有數量上的優勢,但面對紅雛蘭滔滔不絕的強烈攻擊,也是撐不了多久。

  使用「飛流」呢?

  似乎也行不通啊,「飛流」是讓奈米級的黑色粒子進入敵人的體內,直接控制住對手的招式,但目前紅雛蘭身上不斷散發出的紅色氣流很強烈,黑色粒子別說要進入她的體內,連靠近都沒辦法啊!

  糟了,還有其他方法嗎?

  「等等等,暫停,暫停一下!讓我說個黃色笑話或情慾小品如何?」我說。

  但紅雛蘭絲毫沒有理會我,仍然繼續她的猛烈攻勢。

  可惡,原本想靠打嘴砲來逃過目前節節敗退的狀況,但她居然一點動搖都沒有,這下子真的糟糕了。

  妳不要逼急酷先生了。」

  無聲無息,一位黑頭髮的紅雛蘭如同鬼魅,突然出現在紅頭髮的紅雛蘭身後,輕拍了一下紅頭髮的紅雛蘭肩膀,紅頭髮的紅雛蘭就停手,退到一旁去了。

  什麼?

  目前我們還打不過酷先生呢,把他逼急了吃虧的是我們喔。」黑頭髮的紅雛蘭輕聲地說。

  兩個紅雛蘭,這什麼套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6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鬥智|戰鬥|熱血|小說|穿越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十鳶
你是不是下篇賀圖打算畫兩個雛蘭XD
酷先生那麼強阿!

03-14 13:38

老農
感謝十鳶大大,下次節慶大概是兒童節,這陣子再來思考思考XD[e19]03-15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當翹臀遇上...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