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觀後感 無雷

作者:Kaisar│2020-03-13 22:49:48│巴幣:6│人氣:123
不起眼女主fine首場首刷感想:

半客觀評價:  
  
劇情/人設部分: 因應劇場版篇幅問題而對原作進行了一定程度的刪減,部分人物在關鍵劇情採取的行動也有所差異,但並沒有人物設定崩壞的問題。

  演出部分: 演出呈現有些片段會讓人覺得過頭,但感覺得出來製作組的意圖是想強調情緒已藉此帶動觀眾,有些地方也確實因此顯得張力十足,會有個人喜好誤差。
  
作畫部分: 延續動畫版的狀態,遠景偶爾小崩,近畫精良。其中有些畫面感覺是實景照片轉過去再丟人物上去,個人覺得有點違和。有一幕的襪子的配色跟背景很近,一瞬間以為腳踝部分不見了,但這部分可能是今天狀況的問題,明天再確認。

配音部分: Perfect,每個人都厲害到不行。而安野希世乃さん確實地把惠的各種面向給淋漓盡致的呈現出來,昔日的那個曾經的路人女主已經確實成長為無比讓人心動的第一女主角了。

歌曲部分:神曲輩出,自開局的icy tail you、學姊+英梨梨的team triangle、惠的ULTIMATE到主題曲的glory days,每一首歌都無比精彩且契合角色和劇情,令人印象深刻又回味無窮。
 
總結: 以粉絲向電影來說絕對是成功的,不過沒看過動畫版的觀眾來說會有100%適應不良或接收到的感動減少。只看過小說的……還是建議去見證這個系列的完結,應該是不太會適應不良啦。

(預購拿到的配角三人組......某種程度上來說,運氣也是很好呢,但我是惠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5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tealive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奪回失去一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