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隨筆日常

作者:海綿│2020-03-13 14:28:34│巴幣:6│人氣:143
今天下雨剛好有空檔,早上在看考題跟講義下午來發篇文好了,晚點再繼續打拼。文章後面會稍微寫些近況吧,昨天這個聖靈之光二的限定版小店到貨了,應該過幾天到貨會來寫一篇開箱,想不到這次聖靈之光二真的有實體而且還有限定版。龍潭這邊沒有小賣店我要逛還是要跑一段到中壢或地下街。除非跟朋友約吧不然我是蠻懶的啦。

我還是收了這個...不過灌好到現在都還沒玩。最近蠻忙除了認識一些新業主外景氣不好工地也都越跑越遠,下班後有時候要報告一下狀況然後才會加減抽時間看考題,這陣子沒什麼在開遊戲機,不過遊戲也不會跑掉啦。

上禮拜去看這個...說真的模型看起來還不錯到時候發售如果一隻四五張的話我會考慮看看吧。




上禮拜的新聞...這系列原來跟我一樣老了。我還蠻喜歡林原惠跟這個系列的,這次就訂了。


這陣子沒甚麼玩,大部分是年後在玩的東西,碧軌EVO中文、COD在XBOX以前沒注意到有體驗版、我與她的診察日誌(18的但主機平台精彩畫面都砍光光了)、DMC4這樣。最近都在陪微軟。

應該是我第一次玩COD,畫面蠻好故事感覺也不錯啦。



故事蠻簡單的反正就實習醫生最後跟學姊前輩日久生情,學姊慢慢跟你聊心事,最後一起離職也開了間診所生了小孩(我想要看過程啊WWW)。PC是三月底出限定版的商品跟圖案應該沒有男人不心動吧XD。

最近就加減看些修樹證照的考試資料,畢竟有些樹是國家的都要申請或是可能會被查。東西是不算很難畢竟本身做這行,我反而覺得都用文字敘述變的更複雜...反正平常也就一個人就加減看一些資料去考些證照吧,公司也允許。三十幾了會慢慢把重心放一些去考試或學其它相關的東西,實務經驗差不多就是那個程度了(畢竟要第八年了),大概就是加減作一些在職進修吧然後看能不能薪水再好一點了或是偶爾有些工作獎金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5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性鬼
祝考試順利^^

03-15 10:53

海綿
謝謝,最近也要保重身體少外出了XD。03-15 1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是篇近況廢文,給自己的... 後一篇:XBOX ONE 聖靈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