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遙望無盡世界星靈的傳頌者(020騎士團英雄們的日常生活5)

作者:黃昏夕陽下的異界蝸牛│2020-03-11 13:20:19│巴幣:4│人氣:106

「起床了!」

艾洛特拍了拍露可的肩膀,但是露可像是沒聽到一樣。

在野外也可以睡的那麼熟嗎?真是服了她...

「起床了露可...」

「姆.....讓我在睡一下.......」

小孩子嗎!?

還賴床的啊!!

「不行,時間已經到了,而且現在還在野外,任務結束就可以回去繼續睡了。」

「姆....嗚........」

賴床的露可發出了這個年紀不會發出的可愛聲音,翻過身繼續睡著。

「..........」

這、這..是什麼可愛的生物..?

真想拿紀錄的道具把這畫面跟聲音錄下來....

畢竟露可是非常受男性群眾歡迎的,把這樣的畫面記錄下來拿出去賣估計會有很多人搶著要吧?

但是總感覺被露可知道會被追殺......還是自重吧。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現在露可還不打算起來,該怎麼辦才好呢?

艾洛特緩緩望向不遠處設立的簡易型結界,嘆了口氣後,拔出劍向著毫無目標的空氣一揮。

簡易的結界瞬間被破壞,而破壞的那一刻,周圍瞬間發出破碎的巨響。

〈啪啷!〉

「敵襲嗎!!」

露可立刻從地板上跳了起來呈現備戰狀態。

不愧是殿騎士,對於危機狀態極度的敏銳,但肯定不會想到就為了叫她起床而打破結界的吧。

「不是,是鬧鐘。」

艾洛特淡淡的說了一句。

「鬧鐘.....你個頭啦!!!」

露可聽到了艾洛特的話呆滯了一小會,看著艾洛特手拿著劍,稍微思索了一下子立刻就了解是結界被擊破發出的警告聲。

「哪有人是這樣叫人起來的啊!真是的,真是的!」

露可貌似不喜歡這樣被叫起床的方式,不斷的對著艾洛特抱怨著。

「我承認這樣確實是不太好,但是直到剛才都叫不醒我才用這樣的方法喔?」

艾洛特合理的說著自己的理由。

「為什麼是疑問句??」

「不用介意?」

「...........」

雖然是在深夜起來,但並不代表馬上就要執行任務,畢竟還有很多情報不足的地方。

在入睡之前,已經討論過大致上的戰術,但還是要等到完全掌握了山寨的情報後才可以確定。

因此兩人悄悄的移動到山寨的附近。

「那就是任務的山寨嗎?」

現在在眼前的是就是盜賊們在短時間內造出來的小城吧?

有著四個撩望台,每個撩望台上都有著兩個人監視,周圍只要有火光接近或是有比較大的騷動就會拉響每個撩望台中央的鈴讓全山寨的盜賊們都緊戒著。

雖然現在是兩個殿騎士在這,以兩人的實力直接硬碰硬的進攻也可以瓦解他們的,但是正因為沒必要浪費多餘的力氣才會在這個時間來點到這裡。

而現在看起來雖然很簡陋,但是繼續放著不管很快防禦就會跟著建立起來,那之後就真的不好收場了。

「不過露可、可以做到嗎?」

「當然,你以為我是誰?」

對於艾洛特的提問,露可自信的打著胸膛。

「嗯、那麼拜託了。」

露可的任務是擊落在四個撩望台上面的盜賊。

對於露可來說是在適合不過的工作,她真正擅長的是詛咒與毒,並不是近距離戰。

所謂的詛咒本身聽起來很危險,但卻不是那麼的可怕,一般能作到的大概就是讓該對象吃壞肚子或者運氣變得糟糕那一類的非即時狀態。

但是在露可的詛咒卻不是這種類型的,引發的狀態不只是快速還非常危險,能使對象引起急性的身體病症,一瞬間就奪去敵人的行動力甚至是性命,詛咒是無聲無息,甚至對象連發生什麼事情都不了解就這麼的死去。

就算是我這麼平白無故的挨了一發露可下的詛咒大概也很難辦的吧?

「射吧!射吧!射吧!把平時都存積著的量都射出去吧!呀哈哈!」

轉身正準備離開的艾洛特聽到這句話差點摔了出去。

這到底是啥鬼台詞?!

這貨到底從那學那些奇怪的東西的啊?

「咳..咳...你這台詞是角色錯亂了吧!」

「呀哈哈,不用介意~~我很早就想這樣亂說一通啦~」

說完露可拉起了弓,到達滿弓之時,向上高舉,射出。

看著露可開始自己分內的工作後,轉身快步的離開。

露可緊接著拉起下一弓,與上一箭相同,拉滿弓,射出,快而不急,動作無比優美,這大概就是為什麼很受男性歡迎的理由吧?

第一箭準確命中撩望台上一名盜賊的頭頂,但是第二箭並沒有那麼準確,應該說故意這麼射偏的,但是就這麼順著箭的軌跡,絕對會飛向森林遠處的吧。

『指向』

露可在此時發出了聲音。

第二把箭的軌跡在中間偏移,正當第二個盜賊聽到同伴旁邊的聲音轉頭的瞬間,箭就從剛剛他的視野方向飛來。

後腦就這麼貫穿,無聲無息的倒下。

面對於兩人的撩望台也是如此的輕鬆解決。

露可所喊的指向是種法則類型的魔法,藉由向量偏移所改變方向,但是困難的就是物體在使用後基本上無法在修改,而且基本上只能在物體移動之前決定必須要移動的方向與力量。

露可將弓收起,微微的喘了口氣,接著取出由神繩結所綁的祭鈴。

〈lin、lin、lin、lin〉

取出的祭鈴發出清脆的聲響。

本來詛咒要發動的條件就是,取得對象的周遭物品又或者是身上的東西,但現在露可一項都沒有。

但並不代表沒有其他的方法,以原本來說不使用媒介來施行詛咒效果只會更加微弱,但如果是露可使用的話反而沒有減弱還增強不少。

這才是露可一直以來最擅長的攻擊。

「這次可不是什麼捉拿,而是殲滅,那麼就無須手下留情了~♫ 」

〈lin、lin、lin〉〈lin、lin、lin〉

露可手搖兩下鈴,接著緩緩放下,閉上雙眼,口中默唸著什麼。

接著再次嘆了口氣。

「啊~結束了~去找艾洛特吧~」

露可祭鈴收起朝向艾洛特的方向前進。

乍看起來極度的輕鬆但....對於施予者與被施予者都不是這樣的。

在遠處的撩望台上,站著兩名負責偵查外部狀況的盜賊。

「好閒...根本不會有人來的吧?聽到我們是黑絲帶就下的屁股尿流啦!什麼騎士團什麼冒險者都是屁嘛!會到這裡的只有那些什麼都不會思考的破爛魔物啊。」

撩望台上的一位盜賊帶著嗤笑的嘲諷著。

「住嘴吧,俗話說禍從口出,這道理你不知道?」

「哼...只是...說說..又..不會怎麼樣...」

那位盜賊的聲音感覺非常吃力。

「喂、你怎樣了?」

「肚子好痛...不知道是吃到了什麼。」

「你到底在幹嘛?跟你說過值勤的時候不要亂吃...」

但是那一瞬間他感覺到腦袋變得異常的暈眩。

那種感覺像就喝下大量的酒一樣,無法集中精神思考,身體輕飄飄腦袋暈呼呼的...

但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兩人都出現症狀,難道是敵人的攻擊?

該不會是下毒吧?

那名盜賊著麼的想著。

「呃........」

正當他準備說話時,發現自己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可惡這是敵人啊!...至少讓我......拉下鈴.....

盜賊的意識遠去,就這麼攤在撩望台上。

另一名則因為腹痛暈眩過去。

但這是不是單純的暈眩,或者是腹痛,而是詛咒引發的器官衰竭,就這樣在極短的時間內無聲無息的奪去數條人命。

「不愧是露可,如此輕鬆的解決。」

利用望遠鏡確認撩望台上的狀況的艾洛特稱讚著此時聽不見的露可。

接下來就是我的工作了呢。

大門前有著兩個人在守門,艾洛特現在於森林之中,有著陰影的遮蔽,守門的盜賊是無法看到的,而艾洛特則是能清楚的看見他們。

不僅是因為有火把照明著,還有著艾洛特運用魔力強化了視覺,因此這點距離是能夠清楚看到的。

不過老實說現在得狀況並不是很好應對,兩位守門人站的距離並不是能夠同時攻擊到的,為的大概就是出現問題其中一人進行通知內部的吧?跟撩望台人員配置是一樣的。

但是現在站在這的,可是解決各種高難度委託,僅花三年就升上殿騎士的艾洛特,因此這樣的程度遠遠稱不上是問題。

「不愧是黑絲帶呢?據點的防守是如此堅若磐石。」

說話的同時,艾洛特拔出劍在空中隨意的揮了一劍。

與此同時,從其中一名的盜賊身後無聲無息的出現一把黑色的劍刃,就這麼直接劃向盜賊的頸部。

「是誰在那裡!」

而另一名盜賊聽到聲音立即拔出劍警戒著聲音的方向。

艾洛特緩緩從影子遮蔽之中走了出來,艾洛特的身姿在月光的印照下完整呈現在盜賊的視線當中。

黑色不長不短的頭髮,棕色的眼珠,深藍色的上衣,漆黑的褲子,右手拿著黑色佈滿無數刻印的劍,無數的紋路,一眼就能認出不是一般的武器,身材稱不上是壯碩,甚至要說是精悍都不能讓人認同,如果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柔弱文雅的外貌吧,是個看就覺的不適合上戰場的樣子。

「沒什麼不必介意,我只是個路過的旅人罷了。」

艾洛特淡淡的說了一聲。

「嘁!」

對於眼前的狀況,盜賊不快的咋舌著,接著壓低聲音對著旁邊的守門人說:

「新來的,等我下指示就一起上把他做掉!」

但是旁邊卻沒有預想的回應,感到不耐煩的它再次向旁邊呼喚。

「喂、新來的快回應啊。」

旁邊依舊沒有回應,這時盜賊感到煩悶,敵人都現身了新人還笨手笨腳的給他找麻煩嗎?

「新人!」

他的心中突然一把怒火燒起,轉去確認那個大膽的新人到底為何敢無視自己這位老鳥的話。

但是映入眼中的畫面卻是頭與身體分離倒臥在地上的屍體。

(發生甚麼事情了?難不成有其他敵人?)

當然艾洛特是不可能放過這瞬間的,以及高的速度瞬間接近守門人。

而守門人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當然會知道這瞬間的縫隙可以趁虛而入,在察覺到艾洛特接近的守門人,立刻將劍架於前方,只可惜他遇到的人是艾洛特。

剎那間他感受到,手中的重量完全不對勁,實在太過於輕了。

下一瞬間,從地板上傳來了金屬的清脆聲響。

〈kinnnn、kinn〉

金屬聲?

正當盜賊疑惑的向下一看,自己的手腕前端全都消失了。

不僅是如此,甚至連艾洛特的身影都無法捕捉到。

(發生什麼事了?到底發生了什麼!!!!)

艾洛特趁著盜賊向下一看的瞬間,鑽入他的視野死角,貼近到他的側邊,抓住他的頭髮向下一扯,手部灌入力量全力向地上砸去。

悶音響起,盜賊的頭直接埋入地面。

雖然這個樣子大概已經死絕了,但是為了確保萬無一失,艾洛特將劍刺入盜賊的腦袋中。

「好了、這樣我的任務也完成了。」

不過一下子,從門的反方向傳來的非常輕的腳步聲。

「啊~結束了嗎?真是快呢~」

「嗚哇....真是過分的方法...」

看了兩個人的死狀露可小聲的呢喃著。

「兩個人而已,需要什麼時間?先不說這個了,這個門上面佈有結界,你可以解開嗎?畢竟這個比較偏向你擅長的。」

解決兩個盜賊守門人後,艾洛特稍微調查了一下入口的狀況,發現這是一個擁有通知效果的結界,破壞之後會直接通知設下結界的人。

露可點了點頭朝著門走了過去。

「我看看、我看看~」

但是才剛去調查的露可馬上就皺起了眉頭。

「怎麼了?」

艾洛特看著露可的表情變化接著詢問。

「這個不行啊,這個不管解不解開都會傳回結界設立者那通知他,到底是誰做那麼麻煩的事情啊!」

露可嘆了口氣的抱怨著。

「那就沒辦法了直接破壞吧。」

「欸....好不容易將守門的跟遼望的人都解決掉結果根本沒義嘛~」

露可無奈的抱怨,認為剛做的事情都是做白工。

不過也不完全是這樣,被直接通知與被動性發現入侵是完全不同的。

要是被撩望台捕捉到異狀就會直接通知整個山寨的人了,到時候面對可是整個山寨都全力警戒的情況,但是現在只是破壞結界那只會讓設立結界的那一個人知道,程度可是完全不同的。

前者等於正面的硬上,後者則是已經入侵他們才知曉。

「至少也比直接被發現來的好多了。」

艾洛特聳了聳肩,右手的劍順勢一揮。

『衝擊』

隨著艾洛特的劍與聲音結束,巨大的衝擊襲向大門,門直接被轟飛出去。

「結束了,一樣照剛剛商量的那樣吧,作戰開始。」

「是、是..」

正當帶著無奈聲音打算要走的露可艾洛特叫住了她。

「等等!」

「還有什麼事呀?」

還甚麼呀!?就這樣去放痲痺毒是要連我一起攻擊的嗎?

「妳啊...是不是忘了什麼?」

「啊...」

露可一臉我忘記了的樣子。

真是的....

「接著~」

露可向艾洛特丟出布編織成的面罩,轉身進入山寨內部。

「......」

「好了,那麼就進去隨便逛逛吧。」

戴上那個塗抹著中和劑的面罩後,艾洛特也進入了山寨。

而在艾洛特破壞了大門之後驚動了設下結界的魔法師,他立刻去通知了盜賊的首領,經過不久後整個山寨響起了入侵的警鐘。

以一個組織的傳達速度來說,這樣子的速度可以說非常快速吧。

但是盜賊依舊是盜賊,即便是入侵者進入依然沒有太大的防備,還是自認為是強大的集團呢?

在外晃著晃著,過了幾分鐘才看見三個人從內部走出來。

艾洛特就站在他們路途的走道上,但陰暗的走到是很難看清楚輪廓的,尤其是像艾洛特這種穿著深色服裝的人。

但是距離一直靠近繼續的靠近,直到一名盜賊發現了在他們的道路上有個奇怪的人影。

「你...是誰!」

「喔呀?終於看到我了嗎?」

「白癡阿,這時候怎麼會有人在這個區域啊?那個人就是入侵者啊!」

聽到那句話其他兩人恍然大悟,立刻拔出劍對著艾洛特。

「哈哈哈、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是被我們發現也就是你死到臨頭了!」

..........

死到臨頭?難道他們還感覺不出來我就站在這裡等他們嗎?

「喂!你幹麻不說話啊!」

「哈哈哈、一定是嚇到一步都動不了了啊,畢竟我們可是黑絲帶啊!」

「..........」

艾洛特嘆了口氣同時向前方揮一劍,同時間講話的那一位盜賊的頭緩緩滑落。

〈bon!〉

「什麼!」

盜賊同時看去,那名頭落下而倒的盜賊。

「你做了什麼!」

盜賊激動的喊著。

「無聊。」

艾洛特冷冷的回應那名盜賊。

「哈!?」

「我會出現在這裡還需要有什麼疑惑嗎?這不就是為了把你們斬殺嗎?」

艾洛特帶著嗤笑的聲調說著,呆滯了一瞬間的盜賊,立刻拔出腰間的劍,但是下一瞬間從空無一物的空氣中出現了一把劍貫穿了盜賊的手腕,隨著劍刃方向劃去。

「欸?」

感覺哪裡不對勁的盜賊看向手腕處,他的手掌已經撕裂開來成了兩半,隨之疼痛感襲擊而來,盜賊痛苦的悲鳴。

「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艾洛特才不會放著他哀號,立刻奔馳過去,艾洛特現在能作到的速度極快況且又是這麼短的距離,基本上看起來就是一瞬間。

而瞬間就到達那名哀號的盜賊面前賞他一記迴旋踢,踢擊直接朝他的頭踢去,被踢中的盜賊直接陷入山寨的木牆之中,轉身的同時揮劍斬下還在遲滯的盜賊的腦袋。

「結束了。」

艾洛特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而明明斬了人卻沒被血液濺到這也是艾洛特可怕的地方吧。

該去其他地方了,畢竟躲到露可散步完那個時候就可以了。

那個時候基本上所有盜賊都會陷入麻痺毒吧,根本就不需要多耗費甚麼力氣就能結束了。

「這真是可喜可....」

「入侵者!」

艾洛特自言自語還未說完就又被盜賊發現了。

「真是.....」

帶著魔力的腳瞬間一跳,盜賊眼中宛若消失。

「欸?」

而艾洛特快速的移動到盜賊的側邊,輕輕扶住他的頭,接著向牆邊用力一推。

〈bonnnnnnnn!〉

盜賊整顆頭陷入墓牆之中。

「抱歉手滑了,哈哈哈哈哈哈。不過算一算時間也也差不多到了吧?」

畢竟露可也不是什麼不懂事的小新人了,快速解決也是肯定的。

接著艾洛特向木牆揮擊三劍。

〈don!don!don!〉

〈panmmmmmm!〉

木牆崩落,中間呈現三角形的洞口,剛好能夠讓一個人過去。

從洞口走出的艾洛特看到的是一個又一個倒在地上無法動彈的盜賊,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真是不愧是露可呢,幹的漂亮。」

毫不過度的誇耀,艾洛特給予她讚賞,畢竟不需要什麼出力就可無力化整個軍團的作戰也只有露可以辦到吧,所以自己在這次作戰所擔當的角色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在想的無所謂的事情頭也不回地離開那些倒在地上的盜賊們。


------------------------------------------------------

與艾洛特分別後露可將麻痺毒素散佈於山寨的各處。

「真是的...艾洛特可真會使喚人。」

雖然露可嘴上是這樣說,但實際上還是知道這樣的方法是最快的,因此沒有什麼特別的抱怨。

「不過跟他出來執行任務,基本上計畫的構思都是他,所以反而是我這邊沒什麼出到力呢。」

畢竟這樣子的委託對他們來說都不算是什麼高難度的任務了。

雖然正在思索著,動作依然停頓,將封裝成一個小袋子的麻痺毒素放置於角落邊。

在附近吸到釋放於空氣中麻痺毒素的盜賊都紛紛的倒下,但是這樣並沒有死亡,這種毒素基本上過個數個小時候就會代謝掉因而恢復活動力,所以根本沒有殺傷力,只能讓敵人無法動彈。

如果要說在戰場上被這種方法給襲擊的軍隊大概就等同全滅了吧?

但現在的委託是討伐,因此這種作法只是多此一舉。

那麼為什麼這麼做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樣龐大的盜賊團通常都會有非常多的人質,所以為了避免誤殺人質才必須要採取這樣策略。

露可又到了一個定點放下封裝後的小袋子。

「嗚哇,這樣就差不多了吧~」

突然從發出細微的聲音,接著一個粗壯的男人拿著巨斧襲擊過來。

「.......」

露可在注意到之後立即向側邊跳去回避那強力的攻擊。

〈bonmmmm!〉

巨大聲響響起,僅僅只是落下的巨斧與地面接觸所發出的聲音。

「妳這傢伙就是造成這次狀況的入侵者嗎!」

揮著巨大巨斧的粗壯男人激動的逼問著。

「真是野蠻呢,一言不發就這麼強硬的攻擊。」

但是露可並不理會他的問題只是嘲諷的語氣著說一句。

「開什麼玩笑!你這到處放毒的行為難道就不野蠻!?」

持巨斧的男人頭上爆出青筋提高音量的怒吼著。

「你在說什麼我可不知道~」

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可愛少女否定著。

「嘁.....沒想到,真沒想到入侵者竟然是妳這樣的少女啊,哼哼哼,哈哈哈哈。」

那個男人自顧自的就開始笑了起來,大概在想的也不會是什麼好東西吧。

不過既然他能在這個情況下還能活動,至少能知道可藉由魔力來抵抗這樣的毒素又或者他本身對這樣的毒素有著抗體吧?

在露可這樣想的時候又有幾個人從周圍靠近了過來。

「.......!」

糟糕!糟糕!糟糕了!

這下真的糟糕了,聽他廢話都沒注意到周圍還有人能動。

這些大概都可以正常行動的吧...!

「現在注意到了吧!我的部下可不只那些無用之才!」

「稱自己的部下是那個樣子的你也不會是個好東西,啊、不...你本來就是盜賊嘛!」

露可調侃著那個男人。

「都到著種情況還在嘴硬嗎?哈哈哈哈!」

一、二、三、四、五。

總共五個人嘛?

這下真的麻煩人。

露可拔出腰肩的兩把短刃,擺出戰鬥的姿勢。

通常能夠魔力操控的人基本上都落在守護騎士階段,從正式騎士開始學習。

因此可以說在B級程度的人會開始出現學會魔力操作的人,而到A級階段每個人基本上都會這樣的技巧。

當然也有例外從未被分級前就學過魔力操作的人,那種就不去討論了,而另一種是靠著天生的才能,沒有學過魔力操作還可以與A級魔物戰鬥的人,如此超乎常人的人也不會輕易的就出現在社會上的吧。

A級以上魔物不是快就是硬,或是有各種奇怪的能力,所以沒有做到魔力操作來強化自己身體根本難以戰勝。

反過來說,也就是學習了魔力操作到無比熟悉的人沒有弱者...!

何況是他們這種可以運用魔力來抵抗毒素的人。

「妳呀,就讓我們玩弄直到我們開心也許還可以讓你離開啊?啊哈哈哈。」

「BOSS呦,這就不用多說拉,直接抓起來玩就好拉。」

「這你就不知道了,BOSS就喜歡看人求饒的樣子嘛!」

一人一句都是無比污穢的話語。

從一開始就沒有把露可當作威脅吧?還是覺的人數可以壓制我呢?

非常糟糕的情況,但這又算是糟糕到哪裡去呢?

說到底原本想說不需要戰鬥就可以結束的自己才是太天真了呢。

露可可是殿騎士,騎士團的最高戰力之一。

而這些傢伙都沒有察覺異狀嗎?

不、也許是不會察覺的吧,畢竟他們一直沈浸在西方國度稱霸的感覺之中。

而自己可是一個人站在這裡,不是對自己實力非常有自信就是還有同伴助陣,這樣一來就不會是可以輕鬆在那一人一句說著污穢話語的吧?

不過思考那麼多,敵人真的這樣行動,我也會感到非常頭痛的,那麼就在他們輕敵的時候先幹掉一兩個吧?

況且這次還有艾洛特在其實不太需要擔心會發生什麼太嚴重的問題就是了。

「呼....哈.......」

大大的吸了一口氣,接著緩緩吐出。

露可現在進行的深呼吸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就只是露可在戰鬥前會做的習慣罷了。

但是眼前的他們可沒有人知道這個習慣。

那麼,開始吧。

雙腳注入魔力,充盈的魔力讓腳變得非常有力,向前踏出,露可就這麼化作一陣風,靠近那名還在笑著的盜賊。

短刃朝著他的喉嚨割去,盜賊直到露可在他面前時才驚覺,慌忙的架起劍擋了下來。

〈kin!〉

清脆的金屬聲響起。

但是這不是結束,一個人可是有著兩隻手的,露可使用的可是兩把短刃,因此.....

左手的短刃從反手轉為正手,直接刺穿盜賊的心臟。

拔出短刃後,那名盜賊還滿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吃驚樣子接著緩慢的倒下。

「好了,還有誰呢?」

一句話喚回他們幾個的危機意識,全都架起了武器對著露可,再也不是那從容的態度。

因為他們知道....一個不謹慎就會死!

但是只有一個而已嗎.....

盜賊的每個人的距離實在是太開了,剛剛就算不說話直接行動也馬上就會被反擊的吧,畢竟一個同伴就這麼倒下了。

不過能知道的就是那名拿著巨斧的男人就是首領了吧,畢竟是被喊著BOSS的人?

現狀還是麻煩啊,四個人緩慢的靠近著自己,壓力跟剛剛截然不同,大概是打算同時攻擊。

不過真的當我就只有短刃可以攻擊嗎?

露可取出一包小袋子,朝著前方的其中一個盜賊丟去。

「這種東西...!」

那個盜賊架起劍朝那小袋子砍去,而首領馬上就發現不對勁,大聲的嚇阻。

「笨蛋!住手!快閃開啊!」

但是對於他來說首領的通知早就為時已晚,劍已經斬了下去,小袋子就這樣被切開。

而露可丟的可不是先前那種小兒科的麻痺毒素,而是一種在深山中的克羅特蛇種的特殊毒,那種毒有種特性,就是可以凝結魔力,使物體石化,也被當作石化的詛咒。

對於無須手下留情的盜賊,露可自然不會留情,而這種毒素可不是什麼操控魔力就可以中和掉的的溫和毒物,而是會跟魔力融合,石化也是融合魔力之後的副產物。

而那個小袋子,先前是完全密封的,因為裡面放置了接觸空氣就會爆炸的物質,因此在剛剛那一刻他切開了密封的袋子。

那麼後果會如何就可想而知了。

小袋子被切開後裡面的物質觸碰到空氣瞬間的炸開,爆炸的威力並不是很強但是那並不是主要的攻擊,而是四散於周圍的粉末,那名盜賊就那麼沐浴在毒霧之中。

「呃...啊、啊,嘎......啊啊啊啊!!!!!!」

那名盜賊開始全身縮在一起,不斷的扭動、抽蓄,看起來就知道那份痛楚難以想像。

那個感覺大概就像是神經被人抽出來,以神經最大能夠承受而不壞死的電流不斷的電擊加上外表被燒傷的疼痛感吧。

為了取得那樣的毒,露可也受了不少的罪,曾經被這樣的毒少部份的侵襲到。

接著盜賊跪倒在地上,扭動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最終完全停止,全身化作灰褐的岩石。

「妳這傢伙.....我本來不想親自對付妳的,原本還有周旋的餘地,但妳殺的都是我們的主力!所以....」

首領的聲音聽的出來非常的憤怒,聲音中殘繞著微微的顫抖聲,但是露可不等他講完立刻就打斷他了話語。

「親自?哼哼哈哈哈,不就是妳們輕敵才可以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殺死兩個人嗎?周旋?滿腦子污穢的你們只會把女性玩到壞掉在拿去賣掉吧。」

「真讓人噁心!」

這句話是露可打從心裡的真話。

「妳這ㄚ頭!」

「啊啊、看來我真的來的太晚了呢。」

從不遠處傳了來一位年輕男性一句輕描淡寫話語。

無形之劍從空中出現,就這麼將其中一名盜賊的頭給削去。

同時到達另一名盜賊的的後方,劍直接貫穿胸口。

艾洛特左手伸起,伸向最後一名的盜賊,口中默念著咒文。

『雷光、貫穿』

從天落下的雷電筆直的貫穿最後的那名盜賊。

接著艾洛特拔出還貫穿著盜賊胸口的劍,因為沒有支撐的力量,那名即死的盜賊屍體就這麼無力的倒下了。

「什麼...!」

盜賊首領估計是無法置信吧,自己信任的部下就這樣被瞬間擊殺。

「露可,這手拿巨斧長的象青蛙的這傢伙就是首領了?」

「嗯~應該就是了吧~?」

「是嗎?那麼就。」

艾洛特毫不猶豫向空揮一劍。

盜賊首領附近憑空出現一把劍刃,朝著盜賊首領致命處斬去。

而首領在最後一刻免強用手上的巨釜擋住了無形之劍,首領也被彈離原地。

艾洛特為為驚訝著看著首領。

「齁齁...擋下來了呢。」

「不、不,不是擋下來了呢,這樣的吧!!這可是你的特殊技能吧!?」

露可對艾洛特的感想感到詫異。

「就算妳這麼說....這遲早會被躲開的不需要這麼意外吧?」

對於艾洛特這麼淡定的說著,露可感到無法釋懷。

而艾洛特雖然訝異卻不感到意外,他知道這樣的事情是絕對會發生的,至少在他所戰鬥的環境下,很快就會發生。

傳言終究會傳開,就算是在怎麼隱藏自身的實力都會暴露的。

「嘖,無形之劍...是騎士團的那位天才嗎!」

毫無疑問這位盜賊首領就是有那樣通路的人。

「沒辦法,你們、要不要跟我做個交易?讓我離開這裡,我保證不會在回到這裡,我會給你們足以奢侈生活一輩子的財富!」

盜賊首領語畢,露可與艾洛特相互一看。

交易?這傢伙在說什麼?現在對著接受著討伐委託的我們嗎?

「你還有與其他人做出這樣的交易?」

「怎麼可能,他們聽到我等是黑絲帶早就嚇的屁股尿流逃走了,交易、怎麼可能!怎麼樣?這個提議不錯吧?」

是嗎...

這樣啊?這樣就可以避免死戰了,然後還能獲得一筆財富......

但是...開什麼玩笑!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做,那還人民還談什麼安心?只要財富足夠,連罪行都可以無罪化!走到那永遠都不會有安全的地方吧?

「..........」

盜賊首領大概認為自己的談判籌碼非常有利,露出自信的笑容。

但是他認錯了一件事。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這樣就不用在多花心力去做掉那些人了。」

「什...!」

明明是有利的條間,他不能理解為什麼艾洛特會是這樣的回應。

「我是不曉得你是會錯意什麼了,我們正式為了討伐你們才會來到這裡的,還有...現在把你殺了所有財富不都歸我們了嗎?」

盜賊首領的表情扭曲變得極其為險惡。

「你以為像你這樣不暗世事的小鬼能夠擊敗我嗎!」

「不暗世事嗎....」

自己為了活下去,從家鄉逃走,加入騎士團,接受無數A級任務S極任務,時常遊走在死亡邊緣的我嗎?

「我倒還想問你,難道你以為面對兩個殿騎士還有勝算不成?」

直接無視了首領的話, 嘆了口氣候反問了他,在聽完艾洛特說的話後,他神情呈現呆滯。

「兩個殿騎士...?」

外傳的殿騎士,不管哪個都擁有可以憑借一己之力,解決S級別的任物,先在說兩個......

也就是面前這兩位看起來年輕而不經歷什麼歷練的人都成為了殿騎士?

盜賊的首領在心中掀起波瀾,因為前陣子知道的那位天才已經到達守護騎士了,而現在則是殿騎士?如果這是真的那是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也就是不管他們兩個那一個單獨應對自己都綽綽有餘啊!然而一位是騎士團雙雄的天才,那另一位...又是誰?!

女性,還是看起來年幼的傢伙!

現在盜賊首領心中只有一種想法,不可能贏得,必須趕緊逃走才行!

讀出首領的打算後艾洛特開口說道:

「逃走?是不可能的喔?」

聽到這句話的盜賊首領到吸了一口氣,接著艾洛特又補上一句話讓他更是心寒。

「露可啊,他離開視線範圍那一刻就施予即死的詛咒吧。」

「了解~!」

露可擺出敬禮的姿勢表示遵從。

露可....詛咒...即死以及毒,聽說騎士團有個人擅長暗殺,毒以及詛咒的天才....也就是說這樣的人也來到這裡.....?

也就是說一開始他們就沒有苦戰的可能性了嗎....?

呵呵...呵呵呵......

開什麼玩笑!我可是黑絲帶的首領啊!!!怎麼能死在這裡!等著我的可都是美好的前程啊!

憤怒的心情讓盜賊首領增加了幾分氣勢,全力的衝向艾洛特。

「去死啊!!!!」

到了艾洛特的面前,巨斧高舉,接著揮下。

但是艾洛特在他衝來、到了面前、揮下巨斧,都沒有動,因為無法動彈?還是因為無法反應?

都不對,他只不過是不想動罷了。

「唉....」

艾洛特長嘆了一口氣。

「實在是太慢了。」

不及不緩的將劍架向巨斧落下的軌跡。

〈Gonnnnnnnnn!〉

而劍擋下了巨斧,艾洛特的身姿連晃動都沒有,反倒是持巨斧的首領被彈了回去。

「魔力的使用不夠精確,攻擊的瞬間輸出的魔力也不夠。」

艾洛特不僅絲毫不動,還對他的攻擊進行評價!?

這可是不知道葬送了多少戰士的戰鬥形式啊!

現在竟然被一個連自己歲數一半都不到的孩子評論!?

而明明艾洛特為防守方,就只是彈開首領的巨斧,放下劍的同時魔法也跟著發動。

致命的攻擊再次朝著首領襲來,在空中的首領只能偏移手中的巨斧抵擋。

〈Gonnnnnnnnn!〉

就只是招架就讓首領飛離了十公尺之多。

因為沒辦法將多餘力量給卸除到地面的他,雙手受到衝擊而感到麻痺。

(可惡!見鬼!老子可是黑絲帶的首領啊!)

「啊啊、沒想到這麼不解悶嗎?」

「太弱了、實在是太弱了。」

「你說什麼...?」

「雖然說評斷難度是S級,但是那說實在就是綜合難度,如果說是單獨戰力的話甚至不如普通的S級魔獸。」

「........」

艾洛特即便如此說著,雙眼依然緊盯著首領。

冷汗從首領的臉頰上滑落,他能理解艾洛特絕對不可能大意的。

「那麼也是時候該結束了!」

艾洛特那漆黑滿是刻印的劍,像是浸入水中那般,撲張到整個劍刃,接著散發出黑色的光澤,一瞬間首領感受到壓力倍增,皮膚表層彷彿被無數針刺所扎。

下一刻艾洛特開始了行動,雖然說是行動但看起來就只是在原地揮劍罷了。

一劍又一劍接續揮著。

但是首領那方卻不是這樣,不斷挪動身體,躲避從各處襲擊而來攻擊,不管是擋掉還是躲開,首領確實是越來越熟悉應對艾洛特的攻擊。

因此在首領的心中浮現了一種想法,只要...現在能完全迴避掉,找到機會我就能做掉他!騎士團的殿騎士也不怎麼樣嘛!

〈gonnn!〉

〈呼!〉

〈gonnn!〉

〈呼!〉

〈呼!〉

迴避數次的盜賊首領有了反擊的想法,但是他卻不知道這正如艾洛特的計算。

(就是現在!!)

看見揮劍的空檔,首領抓準時機,衝向艾洛特。

「這個時機,還真是做的好呢。」

「.....?」

盜賊首領不解,而這場戰鬥從一開始就是騙局,畢竟本來無形之劍就不是因為揮劍才能作到的事情,更沒人說一次就只能有一劍。

艾洛特只是想要測試,如果一次就只有一劍的形式,在稍微有實力的人可以做到怎樣的應對,確實是得到了些許的成果了。

從伊.耶爾身上所模仿來的技術,如果一次就那麼只有一劍也未免太丟人了。

同時形成三把劍刃從首領的死角斬去,銳利且迅速,大概會連痛楚都感覺不到就死了吧?

黑色的劍刃斬去頸部、胸口與腹部,盜賊首領的表情滿是不解。

到底是為什麼?

明明自己應該才會是勝利的吧?

而他直到最後都不理解,他早就被已經艾洛特完全看透了。

「啊、啊、真是一天比一天更是無趣呢........」

斬殺了首領的艾洛特揮了揮劍,將劍收入劍鞘之中,用誰也無法聽到的聲音喃喃自語著。





【最近靈感實在有點糟糕,加上開學了所以拖了那麼久才更新一話真是抱歉QAQQQQQQ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3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d62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望無盡世界星靈的傳頌者... 後一篇:遙望無盡世界星靈的傳頌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