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一般創作】爪爪的零件研究(八)

作者:停屍房│2020-03-10 23:27:29│巴幣:4│人氣:100

撲騰著厚重的石翼,石紋鱗片的雙足飛龍掠過石屋群上空,龍背上的血鎧甲們垂首掃視著下方動靜。

繞了許久,遲遲未發現目標的遺跡魔物們在這悻悻然的乘著墮落石龍飛離此地,這時躲藏在石屋中的外來者才驚魂未定地從窗框後探頭確認。

「呼~它們總算走了。」「嗶咕。」看著墮落石龍載著血鎧甲們離去的身影,躲在大理石方屋二樓的瓦連京和爪爪鬆了一口氣,自窗邊退入屋內。

上次被追殺時他是選擇將追在自己身後的遺跡魔物們引去北弗的陣地交給它們處理,但那次爪爪身上有裝著腿部推進器能克服許多地形問題,而今天的爪爪的零件配置是全裝甲加強化動力結構,很多用腿部推進器能跳過去的地方這次都過不去,無奈下只好就近找地方躲藏。

現在可好了,他得再找一條新的路線回到南弗的佔領區。

這讓他重新審思起最後該把那些零件裝在爪爪身上帶走,全裝甲能讓爪爪開心撞人褐打肉搏戰固然是很棒,沒有腿部推進器就會遇到這種尷尬的局面,而這兩個零件本身又會互相衝突,雖說是可以透過強化動力結構來解決兩者間的衝突,但三解爪爪這樣裝的話不就沒有空位裝武器了嗎?瓦連京原本最理想的三解組合是重機槍加強化動力結構和全裝甲,如果換成腿部推進器加強化動力結構和全裝甲這個組合感覺還真是說不出的怪,難不成要讓爪爪學踢技嗎?

「唉......走吧爪爪。」總之還是先等四樣隱藏零件推出後再作決定吧~瓦連京嘆了口氣,摸摸爪爪的腦袋,然後往朝向房間內的破爛木門走去。

「呼嗶。」得到主人的摸頭,爪爪揚起短鐵爪開心的虛抓空氣幾下,隨後便乖乖地跟在了瓦連京身後。

就在瓦連京推開木門的那一刻,一團幾乎與他等高、肉糊糊有著無數短觸手的東西映入眼簾,說時遲那時快,一大坨黏糊糊的事物變從那東西的腹部噴出。

「哦幹!?」瓦連京只來得及後躍抬手護住臉部,接著便整個身體被那薄而黏的不明物包裹住,外露的皮膚與之表面接觸的時候,一股灼熱的痛楚隨之蔓延,立刻讓瓦連京意識到這是怎麼回事——包住自己的東西有腐蝕性!

更糟的事情還在後頭,隔著包住自己的那半透明薄膜,瓦連京看見那始作俑者正慢慢地低下腦袋,把自己星形的身軀擠進房間中往自己逼近。

是一隻武海星!

「幹掉這狗屎!爪爪!」瓦連京迅速反應過來,在武海星的胃袋中張嘴大吼,同時抽出腰上的神經毒匕首俐落劃向困住自己的海星胃壁。

「咕嘎!」幾乎是瓦連京剛發出聲音的一霎那便展開行動,爪爪帶著戰鬥的呼號迴身躍起,一尾巴掃倒兩隻腳剛踏進房間內的武海星。

「幹得好爪爪——」順利將包住身體的武海星胃壁割開一個大洞的瓦連京見狀讚聲,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瓦連京才剛將上半身從胃袋裡挪出,被爪爪尾巴掃倒的武海星便貼地匍匐著高速向他爬來,嚇得他大喝一聲,一把將匕首狠狠釘在武海星的一條手腕上:「滾!」

本就鋒利的匕首配上瓦連京的蠻力,便這麼把武海星最接近瓦連京的那隻手腕給直接釘穿在大理石的地板上,但這並不能阻止武海星的繼續進擊,只見武海星像沒有痛覺似的直接扭轉被瓦連京釘穿在地的手腕,毫不猶豫地利用匕首的刀刃將自己截肢,同時其他手腕也貼著地面纏向了瓦連京持匕的左手與頸子!

「呼嘎!」幸好在此之前,爪爪斜身躍過瓦連京的身體上方,一腳從側面重重踢在了武海星的兩條手腕之間,將其欲對自家主人施展的絞技暴力瓦解。

「漂亮!爪爪!」瓦連京趁機將身體由武海星的胃袋中完全抽出,起身扎穩腳步,左手抄起腰上的格鬥斧,右手垂下鎖鏈刃鈎閃電甩出:「這次換老子進攻啦混帳海星!」

鉤形的利刃如毒蛇般出擊,鬼魅般的咬進那隻武海星兩臂中間的軟肉,然後牢牢由內側扣住對方背部堅韌的棘皮。

「啊哈~把這雜碎翻過來爪爪!」自鎖鏈傳遞過來刀刃深扎入血肉的手感令瓦連京為之欣喜,他猛力一扯右手的鎖鏈想要將那隻武海星掀翻,卻感受到那隻武海星的眾多吸盤正緊抓著地面抵禦他的蠻力。

「呼嗶!」聽到主人的指令,爪爪再次一腳朝著武海星的側面踹去。

可是在爪爪腳爪剛甩至武海星身旁時,對方的一條腕足卻蟒蛇似的順勢纏上了爪爪一條後腿,將爪爪的身體整個拉倒。

「咕臂呼嗶!」爪爪側身摔倒在地,發出驚慌的吼叫聲,使勁踢腿想要掙脫武海星的纏絞,不過非但沒有甩開對方,那隻武海星還進一步的攀上了爪爪的身軀,用五條腕足飛快捆住爪爪的全身。

「爪爪!」瓦連京瞪大眼睛,箭步上前,左手的格鬥斧悍然劈向武海星的身軀。

但此纏住爪爪身體的武海星朝外的部分全是堅韌的棘皮,任憑瓦連京斧起斧落,一時之間也砍不斷武海星一隻腕足,而爪爪的叫聲卻愈發淒厲:「咕呱嘎嘎!」

要不是有全裝甲的硬度支撐和強化動力結構的力量強化抵抗,爪爪的身軀或許早就被絞壞,不過眼下這情況也撐不了多久了。

「靠!給老子——噢有了!」瓦連京本想再以蠻力拼一波,不過再剛才的動作,身上行頭與瓶罐彼此的撞擊聲忽然使他急中生智。

瓦連京從貝沃克承載者裡抓出一瓶燃燒瓶,扯去塞住瓶口的布條倒轉過來澆淋在禪住爪爪的武海星身上,然後以口袋中的煤油打火機一口氣點燃:「嚐嚐這個!」

烈焰乍然竄起,瞬間吞噬了那隻武海星大半身軀,高溫燃燒下血肉之軀的牠立即鬆開對爪爪進行到一半的絞殺,匍匐在地快速往房間門口逃去。

「休想逃!」瓦連京趁勢一扯鉤刃咬入武海星體內的鎖鏈,無情遏制住對方的逃跑動作,接著再次從貝沃克裡取出一瓶燃燒瓶砸爆於武海星身邊的大理石地上,噴濺的汽油被牠早已燒著的火焰點燃,燃起的熊熊大火頓時烤的那隻武海星蜷縮起身體痛苦翻滾。

最後結束那武海星生命的是來自S-500左輪的五顆子彈,足以一擊殺熊的威力轟得牠高溫下脆化的身軀爆裂開來。

「呼~」「嗶咕......」結束了房間中的惡鬥,全身掛彩的瓦連京和爪爪倚在牆角稍作歇息。

側頭打量不少地方也被燒到的爪爪幾眼,瓦連京忍不住皺起眉頭......看來回去之後得幫它做個保養和重新烤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2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VC
雖然我根本沒看 不過這到底有幾篇==

03-10 23:29

停屍房
標題不就寫到八了03-10 23:30
痛飲狂歌
爪爪、超可愛(噴淚
瓦連京也很可愛,會對寵物和小孩和朋友很好的類型
啊啊好可愛TAT

03-10 23:38

停屍房
蘑菇也太誇張了wwww
自己覺得爪爪可愛的點在於叫聲,和被摸頭後揚起短鐵爪開闔幾下的動作(?
瓦連京就越來越讓我糊塗了XDDD03-10 23:46
痛飲狂歌
爪爪被描寫得像大型犬,就是那種美式遊戲裡經常會出現、跟著主角征戰的大型犬
瓦連京我也糊塗,但是可愛嗚嗚

03-10 23:48

停屍房
我性格設定是鸚鵡,沒想到越來越像大型犬XDDD
瓦連京就......蘑菇真的被溫蒂感染了wwww03-11 00:01
痛飲狂歌
明明一開始是想整他的,怎麼會這樣呢/A|

03-11 00:02

停屍房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摟住蘿莎摸摸03-11 00:06
痛飲狂歌
你讓我想起我圖還沒畫完(吐血

03-11 00:10

停屍房
不急啦,沒必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拍拍03-11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