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轉】怪談系列《春畫》

作者:ღ茉律│2020-03-09 15:00:37│巴幣:10│人氣:304


我的老家是頗有歷史的舊建築,家裡有古井跟老舊的倉庫。

學生時代因為很窮,就在倉庫裡翻找有沒有值錢的東西。

不過因為我也不識貨,根本看不懂什麼東西賣得了錢。

假如偷拿鎧甲、武士刀之類的馬上就會東窗事發,而且現在這個時代,製造工匠不明的兵器也賣不了多少錢。

唉什麼屁都沒有啊~正在怨嘆的時候,我突然注意到架子最上方擺著的葛籠。

打開來一看,裡面有數十張春畫。不論哪個時代,色色的東西都值錢!

嘿嘿,中大獎了~我不客氣地帶走了其中兩張,拿到神田去賣了6萬元。*1

從那晚開始,就有一位沒看過的士兵會跑來我的夢裡。

他的表情與其說是怨恨、憤怒,不如說帶著點哀怨,像是大便大到一半的幼犬的表情。

因為總不能跟家人說我偷春畫去賣,我略過這一段不提,只問大家對跑進我夢裡的這名士兵有沒有什麼頭緒。

阿嬤說,她的哥哥是一位穩重沉靜、頭腦很好的讀書人,不幸在二戰時身亡了。

我問阿嬤,舅公的女人緣怎麼樣?阿嬤則說他不是那種受歡迎的類型。

聽阿嬤這樣講完,我馬上瞭然於胸,在那個葛籠裡放了幾本我珍藏的小黃書。

不論是熟女、巨乳還是制服的,各種主題應有盡有,只不過我想舅公可能沒辦法理解漫畫的好,所以就沒有放。

當晚,那位士兵就沒再出現過了。

要是我哪天又缺錢的話,應該會把剩下的也拿去賣,請多指教了舅公!

---

譯按:這篇底下的日本網友留言:「舅公應該是昇↗天☆ 了吧」XDDD

*1拿到神田賣:神田神保町古書店街,https://tinyurl.com/vslx8ac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1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情感渲染... 後一篇:【轉】《閱微草堂筆記-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