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15.異變之後的收場

作者:萌筆│2020-03-09 02:46:39│巴幣:22│人氣:736
  隨著哈曼這一聲怒吼,一時之間光芒四射,畢竟誰都沒想到她竟然會直接在港區引爆魚雷。

  剎那間,艦娘們跌的七零八落,但彼此緊抓的手卻都沒有放開,鳳跟梅更是趁機一把將亂萊給拖了出來。

  世界意志也沒料到會遭受打擊,頓時整個籠罩在碧藍航線的黑霧瞬間散開,所有艦娘恢復行動能力。

  殘餘未散的黑霧一溜煙的全數竄回亂萊的體內,徒留下這麼一句話。

  【特異點……妳們…會付出代價的…就在有限的時間內掙扎吧……】

  咚的一聲!

  亂萊直挺挺的往後倒下去,兩眼一翻昏了過去,本來失去血色的肌膚與過度膨脹的肌肉也恢復原狀,所幸梅跟鳳及時拉住了他。

  艦娘們看著這一幕感覺如夢似幻的,但屬於重櫻的艦娘她們臉上的表情說明這一切都不是幻覺。

  隨著黑霧的散去,因為這一異變,本來的決鬥也不得不中斷,但厭戰與天狼星的傷勢可謂不小,貝爾法斯特帶著愛丁堡做完緊急處理之後才轉身面對她所尊崇的女王陛下。

  「陛下……」

  「本王當然才不會這麼算了,就算他在那個世界是位多麼優秀的指揮官好了,但這裡不是他的世界,而我們也不是他的艦娘!厭戰跟天狼星所受的傷還是要跟這個男人算帳。」氣憤地用力一杵手中的艤裝權杖造成地面龜裂,伊莉莎白臉色不善的對著貝爾法斯特開口。

  「但身為一介英國淑女,本王也不會趁人之危,今天的事情我們就等亂萊甦醒之後在跟他討回來!皇家艦隊撤退!」

  說完,伊莉莎白轉身離去,同樣趨步跟上的還有其他皇家成員,至於厭戰與天狼星則是被緊急送去的醫護室做治療。

  看了一眼倒在鳳懷中的亂萊,貝爾法斯特微傾著頭,腦海中閃過的是黑霧中亂萊一幕幕的過往,最終她悄悄地將剛剛用來包紮厭戰與天狼星的醫藥箱給留在原地。

  這一行為當然引起了其他皇家女僕的注意力,愛丁堡瞪大了雙眸不可思議的看著自家妹妹,身為完美女僕的貝爾法斯特竟然會忘記收拾東西!?

  正當她打算開口提醒的時候,一旁的謝菲爾德不由分說的摀住了愛丁堡的嘴。

  「愛丁堡,妳就別這麼不識趣了。」

  說完,謝菲爾德對著紐卡斯爾使了個眼色,後者領會的露出了一個笑容,跟著謝菲爾德一左一右的把愛丁堡給架走。

  望著貝爾法斯特等皇家女僕隊的背影,鳳感激的看著她們,梅二話不說的一把捉住了醫藥箱,然後奔回亂萊的身邊,拿出一綑綑的繃帶作勢就要往他的腦袋纏繞。

  哈曼噘著小嘴搶過梅手中的繃帶:「妳是要把這個笨蛋給纏著木乃伊嘛!?」

  「咿!」

  被哈曼兇巴巴的表情給嚇了一跳,梅完全沒有剛剛那股救亂萊的魄力,她不禁羨慕起另外一個世界的自己起來,那麼從容優雅的模樣。

  不過就算皇家陣營離開了,碧藍航線的其他陣營對此還是有著不同的看法,畢竟這裡不是皇家的一言堂。

  鐵血的代表,俾斯麥就朝著亂萊的方向走了過來,與此同時,企業也帶著白鷹的艦娘也從另一方向走了過來,最後重櫻神子的鯊也帶著重櫻大部隊一同過來。

  北方與東煌等其他陣營則是保持著觀望的態度注視著這邊。

  「這個男人太危險了,我不認為把如此隱患留在港區內是件好事。」俾斯麥雖然好奇亂萊自身為什麼可以這麼強大,但風險與利益不成正比,尤其是在未知的力量的面前。

  「呵呵……怎麼?妳們鐵血害怕了?這個男人身上所蘊含的潛力?」凰表情相當的愉悅,調侃著俾斯麥等一眾鐵血陣營:「從剛剛的記憶中看來,妳們鐵血陣營中的某些人跟他的關係也不淺啊,怎麼?就不想跟另外一個世界的自己一樣好好的跟他聊聊麼?」

  「如果妳要這麼說的話,妳跟鸞才更應該跟這位亂萊閣下好好聊聊,畢竟妳們一航戰的『食慾』驚人嘛。」

  聞言,歐根親王隨即嘴角微撇,對著凰跟鸞冷嘲熱諷道。

  一聽這話,凰姣好的容貌微微的扭曲起來,站在後方的鸞更是眉梢一挑,但也沒有做出衝動的舉動,畢竟現在三個陣營的艦娘齊聚一堂,激不得。

  至於亂萊記憶中的另外一個加賀,她竟然覺得那個世界的自己竟然比她還要冷酷。

  「妳們兩方不用爭了,亂萊先生我們白鷹是不會交出去的,至少現在不會。」

  周圍圍住的艦娘聞言臉色一愣,有些驚疑不定的望著發話者。

  被重櫻跟鐵血雙方注視著,企業的臉色毫無變化,只見她對著哈曼開口:「哈曼,把亂萊先生帶過來。」

  哈曼沒有立刻行動,只是擔憂的看著抱著亂萊的鳳跟梅等其他跟亂萊艦隊有過連結的重櫻艦娘。

  鳳隱晦的看了一眼凰跟鸞,然後對著哈曼點了點頭把亂萊交給了她。

  本來梅是不想放手的,但鱉與魟輕輕著捉住了她的小手對著梅搖了搖頭,嚴格上來說她們也不是真正的亂萊艦娘,雖說擁有同樣的容貌,但那些記憶跟從心智魔方中湧出的情感畢竟不是屬於她們的東西。

  所以眼下把亂萊交給白鷹陣營照顧是最好的。

  蓄著淚珠,再怎麼不捨,梅終究還是放開了亂萊的衣角,對著哈曼點點頭。

  哈曼就這麼一把扛起亂萊的身軀朝著白鷹陣營的方向走去,但就在接近的同時,凰手中的符紙徒然暴起,式神起飛,一架艦載機就朝著哈曼迎面飛去。

  「我可沒答應,把那位大人交給妳們。」

  她出手的時機選擇的很好,在鸞的牽制下,艦載機瞬間就離哈曼不到一米的距離。

  鐺!

  火花四濺,一柄武士刀忽然出現從旁把凰的艦載機給劈落。

  出手的是重櫻的狺,之前她只是乖巧的站在重櫻艦娘的陣營內,沒有人去在意她,但現在卻是她揮舞著武士刀劈落了凰的艦載機。

  「狺!」

  狺用著幾分眷戀注視著哈曼慌張地把亂萊給帶進了白鷹的陣營內,雖然她沒趕上拯救亂萊的行列內,但她也在亂萊的記憶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凰姐、鸞姐,我們眼下還是先把亂萊大人交給白鷹陣營照看一陣子吧,他遲早會是我們重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1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碧藍航線

留言共 5 篇留言

青蛙子
一瞬間變成團寵(誤

03-09 11:03

萌筆
重櫻本就是亂萊的後宮(誤03-09 12:11
神滅
為啥要用對岸和諧版名字...
日版的都是船艦的原名稱說...
那些代稱基本上腦中都跟艦收對不上號

03-09 19:21

萌筆
因為我玩陸板= =,再來覺得要跟艦C那邊有所區隔03-09 19:24
Gcat
雖然這篇的主要人物是以碧藍為主
但是同意樓上所說的
會和艦收對不上線ㄚ~~

03-09 19:46

萌筆
~"~ 我再考慮考慮03-09 20:50
華祈傑爾特
我看到之後的重櫻與白鷹的修羅場……嗎?

03-11 18:12

萌筆
恩?不要破梗嘛~

因為鉛筆我碧藍的主力是白鷹跟皇家,所以本篇會以這個為主。03-11 18:16
wj
如果想和艦C對上線,可以試試在文章開頭先明說該文章將會出現哪位重櫻角色並標明對應艦C所屬的艦娘。

03-11 23:30

萌筆
好的03-12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