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一般創作】爪爪的零件研究(六)

作者:停屍房│2020-03-08 17:02:37│巴幣:2│人氣:80

又是一個快樂的大晴天,瓦連京和他的機龍夥伴爪爪再次來到了鹽之斷崖下。

考量到鹽魔醃魚也需要時間,所以這次瓦連京挑了處距離昨天掠奪區域約兩公里的新地點來工作。

今天爪爪換上的零件組合是全裝甲與大爪牙,完全近戰的配置,為了防止沒有微型槍後鹽魔控制的海鳥太礙事,瓦連京今天還多帶一倍的衝鋒槍子彈,準備由自己來料理那些飛禽。

「要上囉!爪爪!」「咕嗶!」就如同昨天的高調起手,瓦連京騎著爪爪喧鬧地衝進錯落著覆岩礁石與鹹水坑的岩灘,轉眼間就引出了山一樣多的鹽魔追在身後,鈉塊落水造成的爆炸聲不絕於耳。

「看來它們很不善長分享情報呀~」騎在爪爪身上的瓦連京裂嘴惡笑,一面狂掃鎖鏈擊落大群受鹽魔控制撲來的海鳥,一面從貝沃克承載者裡抽出一根柄式手雷改裝成的集束炸彈,咬去保險後颯爽拋出,讓多了額外六倍炸藥量的柄式手雷在空中旋轉著劃過一道優美弧線,然後撞上一隻窮追不捨的鹽魔腦袋,滾落至地面後被十幾隻鹽魔飛身踏過,最後猛然引爆。

火藥劇烈氧化,熾熱的焰光由內而外撕裂金屬外殼,釋放出毀滅性的衝擊波與烈火,連鎖引爆了捆裝成束的其他炸藥,暴虐的火焰混雜著煙硝沖天而起,騎在爪爪身上的瓦連京遠遠的都能感受到爆炸的餘波,一瞬間數十隻鹽魔化做了漫天紛飛的鹽塵,連破壞核心的工作都省了。

「哈哈哈哈哈!爪爪你有沒有看到!超大聲的耶!」看見爆炸的威力比預想中的還要大上許多,瓦連京瞠目露出了一個誇張的興奮笑容,控制著爪爪轉身朝向那滾滾煙硝中的一片狼藉,散落著鹽屑的礁石地面被炸出了不小的焦坑,十幾隻被爆炸衝擊波震碎身體的鹽魔恍惚地重構軀殼,少數距離爆炸構遠的鹽魔則悍不畏死地繼續往瓦連京和爪爪的位置衝來。

「呼嗶呼咕!」同樣因見到強烈的爆炸和鹽魔們的慘狀而感到欣喜,性格被主人潛移默化的爪爪像隻吸過毒的鸚鵡一樣上下甩著腦袋,因安裝大爪牙變大的前肢和爪子更是不住的揮舞開闔,用肢體動作詮釋著內心的亢奮。

「衝啊!」「咕嘎!」可不打算留給鹽魔們將身軀重組完整的時間,在瓦連京的大吼聲,載著瓦連京的爪爪拔腿衝鋒,無情迎上不自量力的鹽魔們。

第一個迎面而來的是隻體型高達四公尺的駝背鹽魔,瓦連京振臂一抽,挾帶銳利的鎖鏈毒蛇般甩出,末端垂掛的鈎型利刃撕裂空氣悍然粉碎了駝背鹽魔胸部以上的軀體,而昂首衝鋒的爪爪則一頭撞爆了駝背鹽魔的鼠蹊部並同時以揚起的一雙大爪俐落砍去了駝背鹽魔的雙腿。

遭受重創的駝背鹽魔斜斜往前撲倒,然而鹽造的殘軀在壓上瓦連京和爪爪之前,便被瓦連京回掃的鎖鏈野蠻地炸裂成橫飛四射的海鹽碎片。

飛散出來的鹽魔核心在空中被爪爪的大爪擒住,輕輕一鉗隨即崩裂。

「哈哈!來吧!讓老子把你們全給拆了!」瓦連京狂笑著右手高舉鎖鏈將其舞的虎虎生風,把那些敢膽往他頭上撲來的全給打到分筋錯骨慘死墜落,並且抄起腰上的烏茲衝鋒槍,沒多加瞄準便朝著眼前的鹽魔們扣下板機。

槍聲連綿乍響,炙燙的彈殼拋飛至空中,旋轉的子彈呼嘯洞穿空氣,釘碎了狂奔的鹽魔身軀,甚至直接擊破埋於它們體內的核心。

「咕嘎呼嘎!」如同一隻喜歡搞破壞的巴丹鸚鵡,爪爪踏出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撞上盡可能多的鹽魔而計算好的,瓦連京和安裝全裝甲的爪爪體重加起來便超過了四百公斤,配合上全裝甲賦予的硬度使爪爪自己的身軀直接成了一件大殺器,那些鹽魔在爪爪面前就好比對決金屬球棒的玻璃瓶,一被撞上便只能落得四分五裂的命運。

「幹的好爪爪!保持這樣!」瓦連京大聲讚揚,右手的鎖鏈有若肢體的延伸,末端的鈎刃遊隼般鑿碎鹽魔們身軀被撞裂後外露的核心,伴隨爪爪持續猛進,被瓦連京和爪爪聯手幹掉的鹽魔越來越多。

最終這一片區域的鹽魔數量減少到了可讓這對搭檔有閒蒐集醃魚的程度,今天他們也一樣收穫了十幾公斤的鹽魔醃魚,已達到委託量的七成。

大概是因為敵人的類型和強度影響,就瓦連京實戰後總結的感覺來說,大爪牙配全裝甲並不優於昨天微型衝鋒槍配全裝甲的組合,或許該再找些有血有肉的傢伙來測試一下,不過騎全裝甲爪爪撞爆別人的感覺還真是爽到不行,不用像騎MRC那樣只能挑有盧恩加速的時候才可以享受,全裝甲在三解組合中的席位絕對是穩了。

很快又來到了隔天,依然是令人心曠神怡的大晴天,瓦連京本預計今日就能把委託的醃魚量全部蒐集完成,帶上零件組合為強化動力結構配全裝甲的爪爪,在抵達鹽之斷崖後,瓦連京才發現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哇~芬迪又發現醃魚了~ヾ(´◓∀◔`)ノ~」「芬迪也是~ヾ(´◓∀◔`)ノ~」「芬迪在這邊發現三條!ヾ(´◓∀◔`)ノ!」「喂!快點把這個核心包起來!ヾ(´⊙д⊙`)ノ!」「哇啊啊啊啊啊!是半液態的鹽魔!ヾ(´⊙д⊙`)ノ!」「別慌張!芬迪來幫忙了~ヾ(´◓∀◔`)ノ~」「小心!那隻鹽魔要丟那塊了!ヾ(´⊙д⊙`)ノ!」「有芬迪要這些海鳥嗎?把牠們蒐集起來當午餐如何?ヾ(´◓∀◔`)ノ?」「贊成!ヾ(´◓∀◔`)ノ!」「鳥肉派對!ヾ(´◓∀◔`)ノ!」「啊!這邊也有醃魚!ヾ(´◓∀◔`)ノ!」

本該人煙稀少的岩灘,此時竟擠滿了上百個朝氣十足的褐芬迪,這些有著褐髮少女外表的生物輕易的鎮壓了此地的鹽魔,以各式冷熱兵器把鹽魔擊碎,將鹽魔核心封入塑膠袋後悠悠哉哉的找尋起鹽魔製作的醃魚,百人規模的陣仗不用半小時就能完成瓦連京一整天的蒐集量,最糟糕的是她們似乎已如此地毯式的進行一段時間了。

瓦連京想起了這次南弗法案好像也有不少褐芬迪參與。

經詢問後,果不其然,褐芬迪們也接下了蒐集醃魚的委託任務,而且在瓦連京抵達時已搜遍整個鹽之斷崖下方。

「唉......」「嗶咕?」瓦連京身旁的爪爪側頭看向它嘆氣的主人。

看來要找新地方測試零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0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