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喵~動漫 -我只是一個興趣使然的英雄《一拳超人》

作者:雪丸│2020-03-07 23:50:33│巴幣:0│人氣:723
今天要來點評的是一拳超人動畫,但在之前就先來聊聊一個問題,套路究竟是好是壞,老實說我並不這麼喜歡,但站在大眾的角度,我認為套路只要劇情寫得好,交代世界觀,角色塑造這兩項,輕小說就不壞太差,但我總希望小說的伏筆能讓我驚豔一下,這是看小說的一大樂趣,所以每次在評分時,我都盡量抑制自己的想法,以大眾角度去審視作品,講了這麼多,每個人的興趣不同,或許你喜歡,或許你不喜歡,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這次點評就跳過解說內容,直接進入心得。如果喜歡,歡迎留言、贊助GP、加好友或追蹤。

一拳超人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動漫,在第二季出時,雖然嘴上一直罵,但還是都追玩了,憑良心講,第二季並非不好,但我就是想看第一季這樣爽爽打,一拳擊敗敵人的快感,真的很舒壓,我想一拳超人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這部動畫有別於過往,在剛問世時就紅了起來,但並非紅塵一時,而是熱度一直都在,我想這是套路的問題,現在非常流行轉生異世界、男主開掛、后宮戲碼等等,雖然這部分琦玉也開掛,但就是不會讓我有種厭惡感,是那種單純的強,希望能被對方超越的感覺,總之就是一言難盡,相信看過會更明白。

但單單只是如此,並非常好的作品,通常只是曇花一現,這部在我難過時給我激勵,在我放棄時給我勇氣,成了我前進的動力,我想one老師想傳達果我們的無非是這份精神,變強沒有捷徑,唯有努力不懈才能成為強者,對應現實,大家常抱怨天才什麼的,但我認為這世上並沒有這種人,只分為有努力跟沒努力,或許真有一點,但不會是你。世界是許多領域中各有奇才,各行各業更是有佼佼者,他們都是拚上來的,就像琦玉告訴傑諾斯他每天就只是俯臥撑一百次、仰臥起坐一百次、原地深蹲一百次,再就是十公里長跑,每天堅持做一套,雖然大家都不相信,但我想這就是琦玉成功的原因。

還有一個真的很深得我心,琦玉當英雄的理由,他說我不是因為需要你們評論幾句才去當英雄的,而是因為我想去當所以我才當的。這就好像為了目標而奮戰的感覺,夢想不就是如此,為了一切而努力,成功贏來的果實,回憶當年的種種,琦玉現在只希望能跟與他匹敵的對手一戰,雖然我不知道強者是什麼感覺,但他給了我一份憧憬,非常勵志的感覺。

最後總結一下,這是我很喜歡的動漫,更是近期少數比較合胃口的,雖然很多部都有追,但不識擦邊就是沒進好球帶,老實說我最近有點失望,今年四月許多動漫是我非常期待的,雖然大多是續作,但還是很高興。琦玉在我心中成為我的動力,那你又是哪個動漫啟發了你,陪你度過許多夜晚呢?歡迎下方留言
結論: 世界上,沒有一拳解決不了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9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ric012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 -眾人皆醉我獨醒... 後一篇:《丸開箱》 -不起眼女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