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同行(七)(女審神者X數珠丸)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20-03-06 17:15:36│巴幣:8│人氣:154
*上一篇→同行(六)
*ABO世界觀注意


【一步】

  打著哈欠,淨帶著睏意進入學校往教室的方向走,走到一半時,後頸傳來一道視線頓時讓她的睏意消失,身體不自覺地進入備戰狀態,直到對方靠近她時,聞到那熟悉的植物香氣。

  她立刻回頭望著對方,「早安,數珠丸。」

  「早。」數珠丸點點頭回應,淨聽到回應就撇頭繼續往教室去,而數珠丸則跟在她身後,始終保持著一步的距離。

  對,從認識以來到現在,數珠丸跟她一起行走永遠都在距離她身後的一步。

  到底是身為Omega還是她婚約者的關係,才會讓數珠丸一直保持著這距離,同時也不知為何這樣的距離讓淨心底出現煩躁感。

  很想直接詢問數珠丸,但卻又莫名有種會聽到讓自己火大的答案。於是淨選擇了沉默,只是變得在學習課業上有些失去耐心跟專注力,讓對方放下手上的書。

  「神戶同學,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唔嗯……算有吧……」

  「這樣不專心的話,下次考試會退步的。」感覺到數珠丸的視線緊盯自己,淨有些眼神飄忽不定,不知道要不要正視對方。

  「……算了,今天就休息吧。」數珠丸把剩下的習題交給淨,自己起身準備回去,「周末你有時間嗎?」

  「啊,不了。我約國中朋友吃飯,晚上姐姐回來可能家裡也要聚會。」淨告知周末行程。

  「……那下禮拜ㄧ學校見。」

  「再見。」

  淨望著數珠丸離開的背景,想到今天的失常感到有些愧疚。
 

  周末,淨來到約好的地點附近,望了一下周遭沒看到對方,準備用手機連絡時……

  「淨──」遠方一個大喊,淨立即抬頭揮手,接著一名有著黑短髮藍眸的女Beta小跑步過來。

  「等很久了嗎?」女Beta一邊喘著氣一邊詢問。

  「哪會,剛剛好而已。」見到對方,淨笑得很開心,並主動伸出臂彎,讓對方挽著。

  「今天透訂哪間餐廳呀?」

  「就在街角那邊,那裡的甜點超好吃的。」

  「只有甜點好吃?」

  一邊跟女Beta聊著日常,淨的眼神卻稍稍掃向後方一段距離,鎖定幾位鬼鬼祟祟身影,看他們的樣子,似乎從出門那刻就在跟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大概就知道範圍在哪了。現在就隨便他們吧……

  「這樣聽起來……你很在意對方呢。」許久未見,淨一口氣告知自己的困擾和煩躁,對方聽完第一句就是令她不意外的回應。

  「透,你除了這反應外還有其他嗎?」趴在桌上的淨帶點一絲期盼。

  「啊?恭喜你心裡有人了。」透歪著頭表示。

  「榊原透!」

  「嗯……就叫你別老是想著把人推開吧。」透一臉你自找的,「這種事情又不是說自己控制就控制得住,反正你是神戶家最任性的大小姐,你要怎麼做就怎麼做呀。」

  「透……」

  「什麼事?」透拿著吸管玩著飲料杯裡的冰塊。

  「當我的小三好嗎?」

  「……你嫌我們兩家鬧不夠嗎?」透看著趴在桌上的淨,思考一會兒就往自己包包裡翻找東西。

  「淨!你看!」當透拿出一本畫簿,淨只是頭微抬起來看,「這什麼?」

  「這次出門帶給你的東西。」

  「喔。」

  「你好歹表現開心一點……」

  「哇──透居然帶這樣的東西給我。」淨坐起身子,雙手交疊滿臉開心地說,下ㄧ秒秒變臉表示,「這樣你滿意嗎?」

  「……算了,你這麼開心反而讓我覺得挺噁心。」透忠實地表達自己感想。

  「靠。」淨罵了一聲就奪過那本畫簿,翻閱著裡面的畫作,有些漫不經心地詢問,「他現在身體狀況還好嗎?」

  「嗯,已經恢復到可以拿起筆畫畫了。」透交疊著雙手說著,「目前醫生也允許他可以出去外面走走,只不過……」

  淨這時翻到一頁停住,「再怎樣也無法離開那了吧?」手指輕輕地撫摸那頁,她說。

  「是……」透低下頭,偷偷抬眼觀察淨的神情,「榊原家沒以前那麼緊迫盯人,你要不要……」

  「有機會的話,會吧。」將畫簿合上後,淨還給了透。

  「你不留著嗎?」

  「留著被我們家人看到就更可能沒機會去看他吧。」淨深深地嘆出一口氣。

  「……淨,她過得很好嗎?」透講出那個她時,語氣有明顯的不愉快。

  「很好吧,她可是照著神戶家的規矩在走呀。」淨笑著表示,但眼裡一點開心的成分都沒有。

  「對不起……」意識到自己問到不應該問的,透聲音低落,淨只是嘆口氣,伸出手,彈了對方額頭。

  「我們今天是快樂的出門聊天,不開心的事情就講到這吧。」

  「嗯,說的也是。」看著淨ㄧ臉不願再講神情,透也順從她的話,笑著表示。

  「啊,對了。」這時透坐來淨的旁邊,拿起手機按向相機,「多拍幾張我們合照。」

  「國中拍不夠嗎?」淨微微地一笑,手伸過透的肩膀將她拉得更近。

  在她們兩人愉快地自拍時,淨也聽見遠方一聲細微的拍照聲,但她不在意,只是繼續享受跟摯友的時光。

  只要別惹她動怒的話……
  


  久違地跟摯友出門,讓淨心情很愉悅,但當她回到家時,卻在看到客廳裡的訪客時,笑容瞬間僵住。

  「數珠丸,你怎麼在我家?」

  「我……」

  「是我邀請他的。」清冷般的聲音讓淨臉色驟變,她神情冰冷地看著從二樓走下來的女子。

  「姐姐,歡迎你回來。」淨語氣毫無起伏,然而下一句就是充滿著強烈的不滿,「請問你把我的伴侶約過來有何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8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