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二十七)

作者:蒼天落葉│2020-03-05 19:49:59│巴幣:70│人氣:262

  政府軍全面進攻的槍砲聲不絕於耳照亮黑夜,三方同盟在政府軍休整的同時修築大量防禦工事,讓每一條街道都化為荊棘之路、每一座建築都變成最堅固的堡壘。
  
  裝甲車的大口徑車砲怒吼著,這些鋼鐵怪物無情地撕毀同盟一個又一個的防禦陣地,奧托帶領著部隊如一柄利劍般刺向黎明之火的總部,同盟的能力者也紛紛聚集,極其殘忍且血腥又充滿各種特殊攻擊的戰場活生生地在眼前上演。
  
  砰!砰!砰!砰!砰!
  
  裝甲車上的30鏈砲一發發打穿普通房屋的牆壁,威勢不減地將建築內的所有家具電器打爛,其慘象不亞於被爆風雨摧殘過,而庭院的石磚牆在此等威力前就跟紙糊一樣脆弱,在後面的武裝人員也只會跟著掩體一起被打成碎片。
  
  「這些該死的叛亂份子!」一名政府軍探出身體朝建築一處窗口開火,強大的火力立刻把敵人逼退,讓這位士兵哈哈大笑。
  
  「哈哈!他們簡直比狗——啊!」而就在他得意叫罵時,一發子彈卻擦過裝甲車射中他的肩窩讓其立刻慘叫著倒下,所幸在後面的醫護兵立刻趕來把他拖到後方一輛專門運載傷員的裝甲車上。
  
  「啊啊啊啊啊!!!異教徒給我死!!!」
  
  轟!轟!轟!轟!轟!轟!
  
  在瑪西亞的大吼聲中一道道冰錐破土而出,一些政府士兵直接被這近乎五米高的尖銳冰錐刺穿身體,甚至裝甲車的底盤都被刺出一個窟窿,這一波攻擊直接讓政府軍的攻勢一滯,不過下一秒卻又有震天殺聲傳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殺光這些該死的能力者!!」
  
  「衝啊!!殺啊!!!」
  
  在奧托的帶領下士兵們不畏死地衝來,一梭梭子彈往正在喘息的瑪西亞身上掃來,就在這時一道身影唰一聲衝來,瑪西亞剛睜開眼就發現自己在另一個地方,而兩條手正抱住自己。
  
  「你沒事吧?」肯利法正微笑著,而瑪西亞趕緊掙脫對方,「惡魔的走狗!我才不需要你的幫忙!」
  
  「嘿嘿還真是嘴硬。」肯利法的話讓瑪西亞氣的當場就要砍人,不過一道巨響卻打斷她,只見傑克把剛剛的子彈通通聚集在一起,化成一顆更大如同砲彈的金屬彈頭,以極快的速度唰一聲飛出。
  
  轟咚!
  
  後方裝載傷員的裝甲車當場被傑克凝聚出的巨大彈頭貫穿,強烈的殉爆直接將其炸的砲台飛起,落在地上還砸傷不少人,一團火在裝甲車裡燃燒,還飄來一股令人作噁的燒焦味……
  
  「我們的裝甲車…..」火光印照在一名士兵呆滯的瞳孔上,他吞嚥一口口水似乎是沒想到能力者居然會那麼強悍,而就在他發愣的瞬間一道力量把他往下一拉。
  
  緊接著數發子彈打在掩體上更多子彈從掩體呼嘯而去,那士兵剛要跟救自己一命的人道謝便發現那人居然是奧托,頓時感動得無法自拔。
  
  「指揮…..
  
  砰!砰!
  
  而奧托隨手兩槍便打穿對面敵人的頭骨,笑道:「站起來!我們一起把這些狗屁傢伙幹翻!」
  
  「是的指揮官!」
  
  士兵用力點著頭拿起槍,緊接著伴隨奧托踏入滿是死亡的戰場,不過卻在也沒有回來……
 
  ……
  
  在戰場的另一邊一道人影隱藏在陰影之中,無數士兵嚴加戒備地巡邏,暗哨、明哨被安排的滴水不漏,不知是不是知悉喬伊絲融入陰影的能力,這些士兵的槍械分分裝上照明燈具與夜視鏡,彷彿一隻蒼蠅都無法逃過他們的巡邏。
  
  喬伊絲正潛伏在一處角落的陰影中,突然一隊士兵巡邏來用燈具照來卻什麼也沒發現,轉而立刻就去巡邏其他地方。
  
  不過多久角落撕開一道黑紫色的縫隙,喬伊絲緩緩從縫隙爬出,肩膀上還坐著化成貓的紫眼,一人一貓便繼續躲過每位巡察士兵的視線繼續前進,一路上有驚無險喬伊絲都非常有效地利用自己能力,終於抵達一處最多士兵把守巡邏的營帳。
  
  一人一貓等了許久終於熬到兩名守衛其中一名離開的縫隙,接著在另一名守衛分心的瞬間從視線死角溜進指揮所,指揮所並不大在一個座位前有數個電子螢幕,每個螢幕上都是激烈的戰況。
  
  指揮所內安靜無比,喬伊絲小心地持著長劍貓身往前,而就在這時突然一個東西從後面拍在自己肩膀上,伴隨一個字。
  
  「嗨~」
  
  !!!
  
  喬伊絲立刻把劍往後斬去然而下一秒一道金屬敲擊聲傳來,轉過頭只看見迪利特的笑臉,以及一道黝黑槍口。
  
  「我就知道會是妳過來!哈哈!」
  
  砰!
  
  喬伊絲趕緊利用能力想把迪利特持槍的手拉開,然而能力就跟石沉大海般一點效果都沒有,預料之中的彈頭撕扯開少女胸口的肌肉,極大的痛楚讓這位默不寡言的少女終於發出一聲痛呼。
  
  而在少女肩上的紫眼也終於動起,只見那深紫色的尾巴突然化為三條紫色觸手,一條往指揮室的座椅轟去,而另外兩條則一上一下往迪利特的致命弱點殺去。
  
  鏘鏘!!
  
  迪利特立刻往後一退只見似乎處動道一個機關牆壁立刻打開,在紫眼的攻擊來到前把他關進,同時指揮所的警鈴大響,剛剛還在站崗的衛兵立刻衝進。
  
  「誰……
  
  噗!
  
  士兵話都還沒說完腦袋就被紫眼一條觸手貫穿,然而以指揮部為中心無數的士兵立刻趕來,他們沒有進入指揮營帳只是在三十人組成一個半圓型後,由指揮官下令。
  
  「開火!」
  
  「妳不使用技能逃走嗎?」而在金屬風暴席捲過來的幾刻前,紫眼問道。
  
  喬伊絲搖搖頭,儘管這就是意味著死亡不過少女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有一絲的失落。
  
  她在有意識時只感覺到一片黑暗,她掙扎著想要獲得光明不斷挖呀挖的,最終破土而出,在一個滿是墓碑的殘破墳墓裡爬出。
  
  沒有記憶、沒有目標、沒有信仰的她就如幽靈般毫無目標地在這世界遊蕩著,直到有一天被溫格爾發現,後者收養了她,從此喬伊絲也變成溫格爾最得意的影中利劍。
  
  殺戮,變成唯一的目標。
  
  不過有句話叫做當你凝視深淵,深淵也將凝視著你,這句話相信也能套用殺人上吧。
  
  當你帶給他人死亡,死亡也隨時準備降臨於你。
  
  也許這個道理是少女在這漫無目的的一生,最大的收穫。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無數的子彈穿過帳篷打爛帳篷內的一切事物,不管是電子儀器、人體還是其他用具在無數的子彈面前都如紙一般脆弱,一顆顆彈頭穿過少女的身體,鮮血如花朵一般綻放,美麗的臉龐也將永遠定格。
  
  而紫眼則找了一個隙縫鑽出,目前還沒人知道紫眼可以變形的能力,也許政府軍只會一輩子疑惑為何沒找到紫眼的蹤跡吧。

    目前局勢:




有想法或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

------------------

  有點懶的畫目前局勢哈哈,抱歉拖得有點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7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樂小呈
加U

03-05 19:57

蒼天落葉
感謝[e12]03-05 22:55
陸月凜央
安息吧喬伊絲(脫帽
還有作者加油 ouob

03-05 21:05

蒼天落葉
喬伊絲默默的到來,默默的離去=[e3]03-05 22:55
喵君
[e12]

03-05 21:05

蒼天落葉
[e12]03-05 22:55
火星火雞
這邊想給個小建議啦。要不要試著省略掉子彈的達達聲,和雜魚的叫囂聲。畢竟透過例如「街頭宛如槍林彈雨般…」,或是「教徒大喊著異教徒,然後從街道中竄出…」等三言兩語,就能代替一兩行字表現出來。只是想說不需要的擬聲詞和對話太多了啦,作者可以參考看看。

03-05 22:00

蒼天落葉
我是覺得要狀聲詞多才帶感哈哈03-05 22:56
火星火雞
然後故事真的很很吸引人呢。乾八爹!

03-05 22:03

蒼天落葉
感謝喔!03-05 22:56
小牙
奧托帶領著部隊如一柄利劍班刺向黎明之火的總部,利劍般
喬伊絲小心地持著長見貓身往前,長劍?
可惜了可愛的女孩子……,在武器面前,性別、年齡、人種都變得沒有意義……,
然後我上班+夜課快掛了……

03-05 23:20

蒼天落葉
加油啊,不過這個就是便當送保送滿[e3]03-06 08:56
夜風196
便當大放送!
貓化的紫眼好吸

03-06 02:01

蒼天落葉
真正的吸肉球03-06 08:57
虚ろな光
我覺得挺快耶 距離上一篇也一個多星期 還是挺穩的啦

是說...我的喬伊絲姐姐阿~~~~~

然後紫眼竟然無動於衷阿QQ

03-06 19:21

蒼天落葉
畢竟紫眼的設定是毫無感情,敗了就逃[e26]03-07 12:50
Vin
喔喔喔我跟著劇情緊張起來了!

03-07 11:47

蒼天落葉
的確是這樣呢[e12]03-07 12: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無論是多麼可愛的孩子,在死亡面前一律平等。
不過從前面來看的話,這死法已經是比較仁慈的吧。
然後貓貓肉球可愛。(ˊA ˋ)

05-16 23:50

蒼天落葉
爆炸嗎[e26]05-17 1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休整中... 後一篇:小說沒靈感怎麼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