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三十二

killer | 2020-03-03 20:56:38 | 巴幣 0 | 人氣 117


  
「白家崎的傷勢比較重,要治療久一點,不過沒有生命危險。」易商禹說:「而且他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需要專業心理治療。」
  
劉德禎說:「我不懂,為什麼貓妖都死了,白家崎卻沒有復原呢?」
  
「貓妖的毒素已經入侵他的精神,本來就沒那麼快恢復。」
  
「問題是,他的狀況那麼嚴重,心理醫生制得住他嗎?」蘇天行說。
  
「放心,他的體力已經耗盡,沒辦法攻擊人了。」
  
其實是易商禹在白家崎被送上救護車之前,偷偷給他灌了一瓶驅魔藥水,把他體內的邪氣清掉一大半。
  
「現在重要的就是醫生的照顧,還要家人耐心陪伴。」易商禹說:「他老姐應該不敢再找他麻煩了吧?」
  
蘇天行點頭,「我們幾個都可以作證,是她弟弟把玟玟推下水,所以她不敢囉嗦。而且,」他心口刺痛,「玟玟也說會陪他復健。」
  
「呵,她還要跟他在一起啊?真是專情呢。」
  
劉德禎眼中閃閃發光,他最喜歡這種浪漫情節。
  
「還有一件事我不懂,為什麼亞歷山大‧斯圖亞特‧神龍有辦法一口咬死貓妖呢?牠只是普通的狗啊,而且剛看到貓妖的時候還那麼害怕。」
  
「天意。」易商禹簡短地回答。
  
「對,是天意。」劉德禎很滿意這答案,「一定是上天的安排,要讓我的狗擺脫獵犬的宿命,做更多偉大的事。從此牠就改名為亞歷山大‧斯圖亞特‧神龍‧降魔使者……」
  
「你夠了!」蘇天行和易商禹齊聲怒吼,結果三人都被護理師狠刮了一頓。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6064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