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致櫻的誕生之日

作者:狄亞特│2020-03-02 22:59:08│巴幣:10│人氣:189
3月2號 天氣晴
 
距離那一場聖杯戰爭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而我,也在重回光明之下過了一個新年。
 
今天是名為間桐櫻的生日,儘管我曾對她說她不再是間桐家的人了,可以將姓改回遠坂,但是她卻只是死命地搖搖頭,說是因為這個姓所以才遇到了拯救她的我,如果拋棄了這個姓,那麼我一定會離開她的。
 
當她這麼說的時候,我蹲下身與對方視線平行,親暱的將額頭靠在對方的額頭上和對方約定。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直到你獲得幸福為止"
 
得到約定的櫻在那一天抱住了我,說出"請不要離開我"的話語……
 
啊,扯遠了。
 
總之今天是櫻的生日,為此我親手做了一個大蛋糕給櫻她們辦個小小的生日派對,希望她們玩得開心。
 
派對成員有:
 
櫻、遠坂葵、遠坂凜三人。
 
至於我嘛,因為一些原因,所以葵小姐十分不待見我,雖然這是我自作自受。
 
因此在派對開始之前就先和櫻說有事沒辦法參加,必須先離開了,得到的卻是對方盯著我看,最後被罵騙子的結果,只得和她說好會在派對過後補辦一場我和她的小小派對,這才能夠讓她勉強同意我的離開。
 
我知道她知道我在撒謊,只是櫻沒說出口而已。
 
而在離開之後我就爬到屋頂上看著夕陽,享受著這不知道能持續多久的寧靜。
 
面對如此平靜的日常生活,我有時候都會覺得惶恐,並自問自己是否有資格能夠如此貪婪的活著…..
 
為了生存,我做了不少不得已的事,以現代的法律而言,判幾個死刑都絕不會有錯…..
 
若是哪一天,櫻得到了自己的幸福……
 
雙手早已骯髒不堪的我該何去何從……?


謹以這章作為表達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4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閃耀の兩儀式
希望櫻可以幸福啊!

03-02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uc60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十六章:再次執行任務... 後一篇:邊緣行者同人(待取名)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