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Empires & Puzzles 要不要練這隻英雄?

作者:eg748haha│2020-03-02 18:52:33│巴幣:2│人氣:675





上面是24位四星英雄  它們在TC13之後的訓練營有機會出現(服裝英雄不算),
也就是說他們都是平民英雄。
其他活動的英雄我這邊先不納入。

必練的有:


可以發現清一色都是補師,抽到了二話不說必練!   如果你抽中的是「服裝間」裡的里加或米蘭達,更是可以大力的練起來歐。

補師練完可以練的英雄為:


都是一些驅散、反射與扣防的英雄,比較特別的是悟空,他可以打泰坦。   
如果你手中的補師練完(或是不幸沒有補師),第二群要練的英雄是這些!

尚待發掘的英雄有:


這些英雄都還沒有...發掘。
如果上面的補師、驅散、扣防等英雄練好了,
手中有資源再請你們騎驢找馬練剩下的英雄。
(最後一批的英雄主要是法速慢或特技性能不佳,但如果你有這些英雄必勝的特殊編隊可以分享給我一下歐,因為我查是沒有拉XD)

另外,最後一批英雄中,有時可以在防守隊伍中看到,甚至在限制條件的聯賽中出現在前百名中,那是真的歐。  
不過,我還是覺得手中如果有比尚待發掘英雄要好的英雄的話,我衷心建議請先練別隻,尤其前中期缺肉缺升等素材,資源要花在刀口上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4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g748hah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mpires &... 後一篇:Empire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