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騎在英雄身上的布丁公主

作者:一真-好幸福…嘻嘻…│遊戲王 系列│2020-03-02 13:52:32│巴幣:12│人氣:347
最近在跟FUYU玩遊戲王

(然而這不是拖更的原因……好啦其實也算。不過主要忙著修投稿用的小說,希望有機會
(《厭世》最快明天更新,《巴噁》等繪師產完圖就會更了,大概這周末前)
(這附註也太長了吧?)

她說她想玩遊星的牌組,於是我買了一套垃圾同步套牌給她,然後買了一套英雄套牌給自己,決鬥就這麼開始了。

其實她只知道星塵龍而已,後來她才知道游星的牌組是一堆垃圾組起來的(無誤)

她一開始還說「垃圾戰士很醜欸」

打了幾場以後變成

「好像醜得滿可愛的」
「垃圾同步跟垃圾戰士很像大雄跟哆啦A夢欸」
「我要來畫我的愛將」

然後她就畫了。





當我的英雄三番兩次把垃圾戰士送進垃圾場後,她掏出魔式甜點牌組,結果……





甜點公主們從天而降,對欺負垃圾同步的英雄們進行制裁。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


「從手牌特殊召喚布丁妹妹公主,發動效果,從牌組裡特殊召喚一隻妹妹公主以外的──」
「灰流。」

(灰流效果讓對方無法從牌組檢索)
(以上為實際情況,中指也是實際情況)


原來,一切都只是垃圾同步的美好幻想。

他做著甜美的夢,幻想甜點王國的女孩子們像英雄現身,拯救自己離開垃圾場。

然而,夢境再美,也僅僅是夢境。

我們的小垃圾同步,仍躺在垃圾場中,期待他的「英雄」降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3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系列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雜魚小說家秋茶
決鬥!吃我的守護者之力!

03-02 14:01

一真-好幸福…嘻嘻…
在我的超♂融♂合面前,守護者之力一點用都沒有,你的生命值已經是風中殘燭啦!03-02 18:41
永永
有點太厲害了,這個構圖能力

03-02 14:02

一真-好幸福…嘻嘻…
畢竟她是神繪師03-02 18:41
永永
上次你說你開啟了高產母豬模式,那時的我深深愛上這頭母豬,沒有你都不行。

結果後來你卻一直沒有更新,我從等待到憤怒到難過,最後我已經快放棄了,記憶跟心都快被磨滅,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難道忘了當初我們在一起的快樂了嗎Ó╭╮Ò

03-02 18:53

一真-好幸福…嘻嘻…
我不是故意的,拜託給我彌補的機會,我不會再犯了,我對天發誓[e3]03-03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ffbk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巴哈的達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巴哈的達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