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劍使  221  吉瓦內危機來襲

作者:璐希娜│2020-02-28 15:03:18│巴幣:0│人氣:63

  221 – 吉瓦內危機來襲


  因為不太習慣南城區的東南文明住屋,倫多此刻選在西城區的一處旅館住宿;在昨日與洛爾分開之後,他就對於吉內瓦將發生不明事件感到擔憂,於是住宿一晚,打算隔日試著到仲介所尋到到伊凱魯或是蒂亞娜,因為他認為這兩個人應該也還會繼續停留在吉內瓦,這樣可以清楚知道洛爾口中究竟說的,為什麼要急著離開吉內瓦。

  「嗯……」

  倫多在睡夢中被打擾醒來,在旅館二樓的他雖然緊閉著房間窗戶,但室外頭傳來的吵雜聲,讓他睡眼惺忪爬起。

  「怎麼了?」當他打開窗戶探頭一觀,發現無數士兵個別領著一團團人民而走。
  「這、這是怎麼回事?」

  「快!快!大家請跟好!優先讓北城區的住民通過!」

  「西城區的大家請聽好了!因為有巨大的突發事件,請大家今日下午前打包遷居的行李!重複一次──」

  「逗留的旅客們也請注意!請盡早離開吉內瓦!請盡早離開吉內瓦!但請避開北部區域!請朝南部區域的相關城鎮!再重複一次,請盡早離開吉內瓦──」

  聽著這群士兵在引導,而這些大量的隊伍都是從北城區撤下來的居民與旅客,倫多也緊張起來。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一整個早上撤離北城區住民與旅客之後,儘管還未全數撤走城區的人,但北城區已經說是沒見到多少人煙了。

  「嗯──」納妃麗與伊凱魯兩人走在無人的街道上,由納妃麗主導移動,伊凱魯則跟在她身後看著她的排佈。

  納妃麗手裡拿著無數的圓形機器,當她看到某個位子,在觀察後都會一個個將機器放置在該位子上。然後這圓形的機器都會發出不同的光彩,有紅、黃、綠、藍、紫等色,一閃一閃。

  「如何?」伊凱魯看著納妃麗又放置一個機器後,隨口一問。

  「街道的地形很容易做好有效打擊敵人的佈置,從北城區入口延伸到軍管區的路線中,我有數個能保證創造給契維爾重創的位子。不過──」

  「用一般的火砲、自動槍械恐怕效果有限,對吧?」

  「嗯。用魔法的威力比較有那個機會,畢竟社長給我兵器清單上,那些兵器能對魔法師造成的殺傷力本身就有限度。不如──」當納妃麗有所想法,伊凱魯打斷她的話。

  「不!不用你們魔法團的人來做埋伏,更何況我要妳做這些,不是要殺掉契維爾,而是摸清楚他與魔劍的一部分情報就好,至少讓戴古列跟瑪蒂茲大人有提前準備、增添勝算的機會。」

  「嗯……」聽完伊凱魯所說的,納妃麗也就沒多說什麼了。

  接著繼續走著,雖然沒看到納妃麗回頭,但伊凱魯清楚從她的背影察覺到她有話要說,於是說道。

  「怎麼了嗎?納妃麗,有什麼想說的嗎?」

  納妃麗低頭,在幾個步伐後,緩緩說出。

  「社長……謝謝你沒有犧牲掉戴古列大哥。」

  聽到納妃麗這樣說,伊凱魯一個微笑聲,回話。

  「呵,妳當初可是認為,我本來就打算犧牲掉戴古列,好為了獲得事後自己想要的結果。不是嗎?」

  納妃麗沒有回話,但伊凱魯所說的,從她的表情變化中可以感覺到,她確實這樣想過,所以過去對伊凱魯的態度才會如此冰冷。

  「其實當初我提出這項安置間諜計畫的那時,是我自己先否決掉它的,儘管有這樣的必要,不過我早就不是活在馬絲寇領地那時的我了,我不想再為了什麼目的去犧牲什麼人了。但是──戴古列很堅持要做的。」

  「戴古列大哥……」

  「他要我相信他,無論是怎樣困難的事情,要相信他絕對會完成我所要的結果。他說了,過去他為了完成理想所走的路都是何塞安排的死路,如今必須抄捷徑,才有辦法讓你們盡早見到,不再有魔法世族的子女受到迫害的未來。」

  納妃麗聽完伊凱魯說完這段,冰冷的表情上輕輕露出笑容,轉過身對著伊凱魯。

  「只要是從戴古列大哥說出口的話,永遠都讓人堅信不已呢。」

  「是啊,所以我也相信他不會敗給〝自己〞。所以我對這之後何塞的影,都認為他是戴古列而堅信不已,但為了計畫還是認真的把他當成影了。」伊凱魯挖苦納妃麗說。
  「你們身為最寵愛的弟妹們,怎麼在這種時候不願意去相信他呢?呵呵──」

  「如果不是社長壓著影就是戴古列大哥的複製人這消息,也許我們肯定更早就會發現。」

  「是啊,戴古列也是怕這樣被你們認出來,所以要我隱瞞到最後才說的啊。」伊凱魯這時候說。
  「但比起由我這邊透漏口風,我更擔心的是他在何塞那邊執行交代任務時,在何塞面前露出破綻。」

  「戴古列大哥不會有那種問題。」

  「是這樣說嗎?他可是在取代影之後,有數次親手殺死了你們魔法團的弟妹們,以他對你們的情感,真的在殺你們前不會露出破綻嗎?」

  「社長,你會不清楚戴古列大哥跟我們所經歷過的過去嗎?」納妃麗嚴肅的說。
  「我們魔法團在跟各國軍團戰爭的漫長日子中,早就有不少國家想利用戴古列大哥重情重義的個性上,在俘虜我們弟妹之後用拿逼迫戴古列大哥就範的經驗了。」

  「但戴古列最初是真的為了你們不惜深陷這些陷阱之中啊。」

  「但那時被俘虜的弟妹們都自我犧牲,讓戴古列大哥回頭了。」納妃麗手握在胸口,說道。
  「對我們而言,沒有戴古列大哥,我們早就都是魔法世族制度底下的棄子,我們之後的一切都是戴古列大哥給我們的,對我們而言,沒有什麼比戴古列大哥的存活是更重要的事情,所以在任何必須的前提之下,我們早就有為戴古列大哥而死的覺悟了。」

  「確實,在過去各國處死魔法團的所有人質,據說沒有任何一人有恐懼相關的負面情緒,都是坦然接受處決的氣度,即便最後一刻戴古列都沒有出現,他們都不存有一絲怨恨。」伊凱魯這時候雙手插在褲子的口袋上,對著納妃麗說。
  「可是你們知道嗎?對戴古列來說,他可是寧願用自己的死帶給你們未來的好生活,親手殺死你們、或是棄你們不顧,比起殺了他更讓他痛苦,所以當他在這麼做的那時,可想而知他內心產生多大的煎熬,還要強迫自己不讓你們的犧牲白費。」

  「就是因為我們知道,所以我們才更願意為戴古列大哥而死。」

  「你們魔法團之間的羈絆,真是令人羨慕啊。」伊凱魯走到納妃麗身邊,拍了一下她的肩膀笑說。
  「話又說回來了,在以為戴古列已經死了之後,妳跟在我身邊工作都不再多寒暄幾句,一知道戴古列其實還活著,對我的態度就立刻轉變了啊。真是──」

  被這一說,納妃麗臉色潤紅起來,急忙轉過身,趕緊專心工作避免尷尬。

  「哈哈,開玩笑的。我們完成這佈置之後,就回醫院去吧。我想戴古列的手術應該也已經完成了。我想妳也迫不及待想見見他原本的面容,以及聽到他原本的聲音吧。」

  「嗯。」納妃麗沒回頭,點個頭繼續向前佈置。

  當兩人都在繼續為著司契來襲之前,徹底觀察城裡佈置的這時,一個士兵急忙跑了過來。

  「伊凱魯先生。」

  「怎麼了嗎?」

  「你們吉內瓦分部的仲介所人員傳訊來,說西城區的分部有你一個很大的客戶要見你。」士兵說明來意。

  「客戶?」

  「是個戴著巨大羊角帽的小女孩,好像叫做倫多。」

  一聽到描述,還不用確定名字,伊凱魯就有譜了,但他對於倫多在這時候找上來,露出困擾的模樣。稍微思考後,他轉頭面向納妃麗,納妃麗也在聽到倫多的名字,回頭看向伊凱魯。

  「……納妃麗,剩下的佈置妳可以嗎?」

  「放心交給我吧,也剩沒多少了,之後要到兵器送來才可能要忙,但那時候華弗士他們跟蒂亞娜姊姊那邊的大家應該都能來幫忙。」

  「嗯,那我先去吉內瓦分部一趟。妳處理好就直接去醫院吧,我也會到醫院會合。」

  兩人相互點頭確認後,伊凱魯便跟士兵一同離開了北城區。





  在西城區,接受到徹城的宣告之後,所有的民眾開始在家中打包行李,旅客也著急的搭乘馬車或是汽車像著南方或是西方出城後往南區、或西南區的道路前進。在這種慌忙之際,所有商店幾乎都是沒有開啟的。

  就連仲介所的生意大門也都關閉了,而倫多一個人獨坐在仲介所門外旁的長椅上,靜靜等候伊凱魯的到來。

  而仲介所大門前,留有兩個穿著仲介所統一服裝的人員。

  接著伊凱魯來到,當他遠遠見到倫多,臉色有些為難;而看到伊凱魯這般表情,倫多也是知道,接下來吉內瓦要發生的事情肯定比自己所想的還要糟糕。

  「社長,很抱歉。」一見到伊凱魯到來,兩個人員鞠躬致歉,然後交代事情的原由。
  「我們在處理好一切資料後,準備撤出仲介所的時候,那小妹妹找了上來,雖然社長已經指示今日起停止吉內瓦領地相關的業務,但那個小妹妹是蒂亞娜小姐的高級客戶,又是社長指名的特別客戶,所以我們──」

  「嗯,我知道,沒怪你們。」伊凱魯也沒在表情上有怪罪兩位人員的態度,讓這兩人鬆了口氣。
  「你們快離想辦法找交通工具離開吉內瓦吧,如同我先前書面預告的,正式復工的日子會另行通知。」

  「是!社長,那我們就先離開了!」

  接著兩個人員趕緊離開了,伊凱魯則看了倫多一眼之後,緩緩走了過去;倫多也在這兩個人員走了之後,起身揹著自己的行李背包,走向伊凱魯。

  「伊凱魯哥哥。」

  「之前行動多虧有你的幫忙,這邊我先向你道謝一下吧。謝謝。」

  「那、那是我自作主張,而且我──」

  「不,多虧有你,洛爾也才能可能救得回來。」

  「可是璐璐她──」儘管伊凱魯跟洛爾一樣都沒有怪罪自己的意思,但倫多就是難以不去自責。

  「好了,已經都過去了。」

  「可是──」

  「已經過去了。」伊凱魯手按上了倫多的額頭,輕聲的說。
  「〝活在世上就是會遭遇許多遺憾,而活著的人就是背負著死去的人期望而努力活下去,這道理也可以用到劍道之上。〞,這是我一個好朋友這樣說過的話,所以如果真的在乎這段過去,就要不要回首地更加邁進才行。」

  「啊……我……」一聽到這段話,倫多一個愕然,陷入這段話的想法中,也緩和下了內疚的心緒,儘管現在的他並沒辦理解這句話運用在劍之上的意義。

  收回了手,伊凱魯開始對著倫多說。

  「我大概清楚你為什麼要找我,但這事情跟你沒什麼關係。倫多,你趕快離開吉內瓦吧。」

  一聽到伊凱魯這樣說,倫多似乎更無法置身事外,一連串問道。

  「伊凱魯哥哥,吉內瓦究竟要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整個吉內瓦城的居民跟旅客都要被撤離?你跟蒂亞娜姐姐有需要我的幫忙嗎?」

  一聽到倫多又想要涉入此事,伊凱魯先是抽了口氣,然後嚴肅地說道。

  「這事情跟你沒關係,倫多。你別每次都為了自己不相關的事情耽擱自己的行程。之前的行動,我會責怪你的擅自主張,但不能每次都這麼任性,畢竟性命只有一條。」

  「伊凱魯哥哥,怎麼能這麼說呢!」倫多難得堅定地說。
  「我知道你跟蒂亞娜姊姊是不希望我捲入危險,所以都是評估過我不會發生危險的情況下才請我幫忙,可是──對我來說,你跟蒂亞娜姊姊、洛爾哥、還有大家都是我旅途中認識地、很重要的長輩、朋友,所以只要知道你們有困難,無論有沒有生命危險,我都想要幫助你們啊!」

  「倫多……」

  「我很高興你們是真的在乎我的安全,但是別每次都在我知道你們面對困境的時候,都把我排除在外!伊凱魯哥哥剛才有說了,性命只有一條,如果這次的行動也很危險的話,要我怎麼能放心不管伊凱魯哥哥跟蒂亞娜姊姊你們呢!」

  倫多難得的怒氣說下這番話,伊凱魯從倫多生氣的臉龐上,看到了瑪莎亞還小時候的生氣重疊影像。

  「……哈哈──」伊凱魯因此笑了起來。

  「伊凱魯哥哥?」原本的怒氣在這笑聲下無法繼續,倫多愣了愣,看著伊凱魯。

  「雖然你跟瑪莎亞表現起來明明是不同的個性,但倫多你確實跟瑪莎亞有極為相像的真心呢,也難怪洛爾之後會想跟著你一起旅行,蒂亞娜也那麼喜歡你了。」

  「耶?什麼意思?」

  「沒什麼。」卸下了嚴肅的表情,伊凱魯轉為溫柔的語氣說。
  「總之,還是請你趕快離開吉內瓦吧。」

  「可是──」

  「放心吧,這次吉內瓦要面臨的事情,有很充足的時間可以準備,並不像之前營救洛爾那麼倉促。我跟蒂亞娜會共同解決這次的事情,更何況還有洛爾可以幫忙,你真的不用那麼擔心。沒問題的。」

  「可是,究竟這次吉內瓦碰上的是怎樣的事情?」儘管伊凱魯表現很迎刃有餘的模樣,但看著整座城市撤出全數居民的行動,倫多還是放心不下,想知道內情。

  「多點信心,相信我跟蒂亞娜好嗎?好歹我們在仲介所這行幹這麼久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識過。還是你認為我們是那麼沒本事的人嗎?」

  「不是……只是……」

  「你就放寬心吧!再說──」伊凱魯轉過身,打算離開,但走沒幾步,回過頭對著倫多笑著說。
  「如果我再讓你陷入危險的事情,到時候我可是會被蒂亞娜討厭到骨子裡去的啊。看在伊凱魯哥哥我未來的幸福份上,別介入這次的事情。好嗎?」

  「伊凱魯哥哥……」

  「哈,事情結束後,我跟蒂亞娜會再找時間跟你聯絡的,請你繼續你的旅程吧。」接著別過手,伊凱魯便順著道路,開始往南方移動去了。

  看著伊凱魯離去的背影,倫多內心糾結著──





  南城區屬於東南大陸醫療的大醫院裡頭,在一扇房門外頭,凱茲魯爾仲介所的眾位幹部們,以及同為魔法團的大量人員都守在門外,其中還包括帶著沉重內傷的華弗士與巴克德隆也在大門最前列等候,完成在北城區佈置的納妃麗也來到,加入了等候的行列。

  至於蒂亞娜畢蒂卡雷仲介所的人們則在走廊最遠邊看著情況。

  「怎樣?手術完成了吧?」伊凱魯此刻靠近了蒂亞娜等人的位子,對著蒂亞娜問道。

  「早就結束了,只是在等麻醉消退而已。而且──也差不多快出來了。」

  當蒂亞娜這一說完,那扇大門頭頂上的紅燈熄滅,同時大門也打了開來。而伴隨著數個穿著白袍的醫生走出來,在這些人後方,一個穿著綠色連身的病服走出。

  醫生笑著越過了人陣,顯然表示沒有任何醫療上的問題;而在他之後走出來的人,正是魔法團引頸期盼再見到的人──

  卸去了偽裝影的一切,被撕去的臉皮與截斷的舌頭祕密被保存在吉內瓦的醫院之中,如今在東南大陸的醫療科技與魔法治療之下恢復了。

  恢復容貌的戴古列,在魔法團弟妹面前,顯露失去臉皮之後從未有過的表情,他英俊的臉龐、如同白寶石的雙瞳,露出讓眾人許久未見的笑容,然後發出許久未出口的第一句話。

  「……大家……」

  也許是許久未曾說過話,戴古列就連說出兩個字都很不自然,但聽到那聲音,也讓魔法團的眾人心緒湧動,朝著他撲過去,大喊。

  「戴古列大哥!」

  所有人幾乎湧了上去,把整個走廊堵塞了起來。

  看著這畫面,伊凱魯表情釋懷了一般,輕吐口氣。

  「之前他們魔法團那票人,有不少人對你是很有成見的,是多虧有戴古列在,才讓你可以順利指使他們去辦事。當初讓戴古列去臥底之後,還特別製造他被你失誤所害死的假象,若不是那幾個位居幹部的孩子替你安撫了魔法團龐大的弟妹們,你的仲介所早就被他們給攪混到破產了。」蒂亞娜這時候用手肘觸碰伊凱魯的手臂,說道。
  「想必現在戴古列回歸了,你安心不少了吧。」

  「我可是很相信他們魔法團的羈絆,戴古列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耗不猶豫擔起這項長達兩年多的艱難任務,他的弟妹也仍然堅信著戴古列的信念,這期間努力的在替我工作,我可是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安。」伊凱魯回道。
  「我只是在想──他們在以為戴古列已經死了之後,每天都戰戰兢兢、板著臉的在工作,想必能之後終於可以抱持輕鬆愉快的心情上班了才對,之後的服務態度不佳的客訴可以減少一點了吧。」

  「哼哼。」聽完,蒂亞娜也笑了一下。

  而在戴古列這一邊,他接受了所有弟兄們熱情的擁抱跟問候,其中都瑞菈整個人都撲抱了上去。

  「夠了吧!都瑞菈!你看戴古列大哥都覺得煩了。」瑟魯爾對著都瑞菈說。

  「哼哼!戴古列大哥才不會這樣覺得呢!你看!他笑得多開心!」

  戴古列確實抱持著笑容,也沒有掙扎。

  「都瑞菈…..下來吧。」戴古列口氣上並沒有不耐,也沒有不愉快。

  「好啦!好啦!人家還想說這麼久沒見到戴古列大哥!多抱一下咩!」

  都瑞菈下來之後,戴古列先是跟了瑟德賽與瑟魯爾說道。

  「塞魯達克城的任務,辛苦你們堅持那麼久了。」

  「哼!那是當然的!不過短短的八年,我們怎麼會讓戴古列大哥失望呢!」瑟魯爾得意的說。

  「比起戴古列大哥所承擔過的,我們一點都不算辛苦。」瑟德賽也說。

  接著,他看著靜靜站在一邊的賈格莫,沒有交談,兩人互有靈犀、相互鞠躬。

  接著他看到了凱達曼,兩人對視了一眼。

  「凱達曼,還過得好嗎?」

  「嗯,很好。戴古列大哥。」

  簡短的交談,兩人相互笑著,所有人也都被這簡短、又毫無交集感覺的交談弄得發笑。

  接著他看到了華弗士與巴克德隆靠在一旁的椅子上坐著,儘管傷口都受東南大陸的醫療與魔法治療完全了,但身體內的內傷依舊讓兩人很難動作:當戴古列看到這兩人,表情變化顯得愧疚。

  華弗士與巴克德隆也勉強站了起來,緩緩走到戴古列面前。

  「華弗士、巴克德隆……大哥我很抱歉……那時候……」

  「呵,說這什麼話啊!戴古列大哥。」華弗士手伸出,用右拳頭輕碰了戴古列的腹部。
  「在那時候認出戴古列大哥你,我就有受大哥千百刀的覺悟了,我還擔心大哥你會心軟,下手太輕而露餡呢!你說是吧!巴克德隆。」

  「哼!是啊!戴古列大哥,這樣可是會讓我覺得,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啊!」巴克德隆也如同華弗士那樣,用隻手輕撞戴古列的胸口。

  「你們兩個的身體……」

  「放心吧,死不的。」華弗士跟巴克德隆異口同聲、極有精神的回答。

  看到兩人這樣,戴古列內心的歉疚也總算能夠釋懷。接著他目光看向了一人,而魔法團的人也意識到自己該讓出條道路,於是紛紛退一邊,讓原本被擠到最外圍的納妃麗能夠出現在戴古列面前。

  「納妃麗……」

  納妃麗強迫著自己保持鎮定的表情接近戴古列,當她走到戴古列面前,抬頭望著戴古列的臉,仔細凝視著,隨著凝視的越久,眼眶逐漸濕潤。

  看到眼前的納妃麗這樣情緒的表現,戴古列伸出手,摸著她的頭,溫柔地說。

  「……我回來了。」

  看著戴古列溫柔的話語與這四個字,納妃麗終於藏不住內心的喜悅,雙手先是摀住自己的嘴,低下淚水;隨後抱了上去,臉靠在戴古列的胸膛之上。

  「歡迎回來,戴古列大哥……」





  倫多在與伊凱魯見面之後,到了路口搭乘交通工具的路口,與著大部分的旅客等候著空著位子的馬車到來;在西城區的他,看著周圍不僅只是旅客、連居民也開始在軍團指揮下開始西、南方撤出,道路可以說是塞滿著馬車跟汽車,但仍有在規律的移動撤出城區。

  他低著頭,內心仍是無比擔心著伊凱魯與蒂亞娜、以及洛爾。

  「小妹妹,該你上車囉!」

  正當倫多沉默、失神之際,空座位的馬車也來到,也到了他第一個上車位的時候。後方的人見他沒動作,輕碰了他的肩膀提醒一下。

  「喔、謝謝。」

  在腳步踏上馬車車廂的木階,倫多突然又停住了動作。

  「小妹妹?妳到底怎麼了?」

  倫多沒有回話,腦袋百般想法一轉,最後踏上木階的腳步縮了回來。他的表情看得出來下了決定,然後也不回話的朝著南方跑去。

  「咦?小妹妹?」看著跑開的倫多,原先他後方準備上車的人也感到一頭霧水。
  「她是怎麼了?」

  但由於根本不認識倫多,而且也忙著撤離吉內瓦,所以還是紛紛上了馬車──





  而此刻,在吉內瓦的北方邊界──凱渥邊關都市,原先是有聚集龐大人口的大城市,如今已經空無一人,就連作為審查的城門也一層層關閉上。

  這時,北方城外突然一陣狂風,伴隨著一個人架著一台如同汽車般的速度,但卻有如匹馬形式的黑色機器奔馳而來,背上揹有個隱約釋放出黑色光芒的劍。

  「嘿嘿──」

  當他駕著機器來到城門下,他並沒有從機器上下來,而是抬頭看著關閉的城門冷笑。

  「吉內瓦啊,及薩大陸秩序起源之地,哼哼──哈哈──」

  在他笑聲之下,他拔出了背上的魔劍,高舉,頓時強大的黑色術力化作如同巨門般大小的巨狼,一爪撲抓,竟將整個凱渥邊關都市的層層大門給轟個稀爛。

  看著眼前大門被擊碎的木屑與碎石掉落,司契大笑著說道。

  「不久之後,這個國家、這個世界的秩序就由擁有絕對力量的我,重新律定!哈哈──」

  在他的笑聲下,魔劍狂亂釋放強大的術力形成強風,掃蕩了滿地的殘骸,開拓出一條大道。

  然後司契駕著機器奔馳進入了城內,然後整個笑聲迴盪在凱渥邊關都市,直向著南方──


=下 回 待 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0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1260812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劍使──關於古名八絕劍... 後一篇:神劍使  222  上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