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互動式小說《情海迷航》故事簡介

作者:月殼表面│2020-02-27 19:41:05│巴幣:24│人氣:877

【故事簡介】

  一日許嫣受朋友詩涵邀請,到有錢人家的私人遊艇上度過週末。她原本以為只是一趟單純的出遊,萬萬沒想到自己踏上了佈滿殺機的輪迴之旅。


【閱讀說明】

  每次選擇都會影響之後的故事情節,全篇故事共有四種結局。若想暫停閱讀,可記下故事標號,之後從章節清單中尋找連結、接續閱讀。選擇的過程中,也請各位不吝留下心得喔!

  有點好奇大家選擇的路線,如果大家用留言或GP留下自己第一輪選擇的軌跡,我會很感激的XD!




【章節清單】

以下章節排列非閱讀順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溫馨|短篇小說|輕鬆|近代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二日夾
這種互動式小說好酷啊......而且感覺邏輯思路要很清晰[e17][e17][e17] 那個章節排列看起來好像密碼!!!

02-28 10:38

月殼表面
寫之前有畫流程圖確認章節之間的關係,不過有時還是會有點頭暈轉向@@
(內容和篇幅已經縮限很多了說⋯⋯)

其實蠻好奇大家第一次路線都會走到哪裡@@,感覺每個人的閱讀體驗會不一樣。

而且工作量也有點多,大概選擇四次有一個結果,全部的節點也到二十七個(有些是微調字詞)。寫完之後覺得製作互動式電影和遊戲的人真的很厲害@A@。

話說現在看起來節點的標號真的有點像密碼耶,說不定之後可以拿來玩一些花樣XDDDD02-28 19:33
二日夾
簡直像在玩遊戲一樣超興奮的[e16]

02-28 21:21

月殼表面
有做出遊戲的感覺真是太好了(握拳)02-28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ostortoi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狐仙建廟...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