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動畫電影《像蘇打般湧上的話語》公開新視覺圖、追加聲優名單

作者:楓月│2020-02-25 21:40:46│巴幣:32│人氣:3751
  作為紀念 Flying DOG 創立十周年而推出的原創動畫電影《像蘇打般湧上的話語(暫譯,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近日公開了新視覺圖、追加聲優名單,將於 2020 年 5 月 15 日在日本上映。

  作品描述不擅長與人溝通的俳句少年「Cherry(チェリー)」,與將自卑之處隱藏起來的口罩少女「Smile(スマイル)」,透過言語與音樂逐漸縮短彼此距離的青春故事。


STAFF
原作:Flying DOG(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監督:石黑恭平
劇本:佐藤大
角色設定:愛敬由紀子
音樂:牛尾憲輔
動畫製作:SIGNAL.MD×Sublimation(シグナル・エムディ×サブリメイション)
製作: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製作委員会

CAST
チェリー:市川染五郎
スマイル:杉咲花
ビーバー:潘めぐみ
ジャパン:花江夏樹
タフボーイ:梅原裕一郎
ジュリ:中島愛
マリ:諸星すみれ
藤山つばき:井上喜久子
神谷浩史
坂本真綾
フジヤマ:山寺宏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7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遊風亂影
現在日本動畫電影老找不會配音的人當男女主角,哪會有經典產生,主角就應是神谷浩史

02-26 13:07

理察 比利坎
希望武漢肺炎不會導致戲院關門啦

02-26 14:15

無糖冰沙
然而宮崎駿 @1f

02-26 14:26

阿德
某現代的人氣演員~~前田將輝 也有蘇打知名

02-26 18:37

小さい竜
戴口罩是因為肺炎的關係嗎

02-26 22:57

DreaMShaDoW
音樂:牛尾憲輔

02-27 01:37

Diamond
杉咲花後台很硬…公司一直捧她

02-27 0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 後一篇:【模型】OR《偶像夢幻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