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星宮愛 09 第二抽獎池的強化

作者:亞爾斯特│2020-02-25 06:35:11│巴幣:16│人氣:230
  「好了,現在在這個地方應該可以暫時安心了,在這段期間就先好好的休息吧。」路易帶著小愛等人來到一處房屋的地下室中躲避黑之軍勢的追擊,山平無力的摸著自己那個正在抗議沒有東西吃的肚子,「雖然說這個地方是很安全啦,但是我們現在可沒有東西吃,在這樣下去我們會餓死的。」

  「放心吧,我有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小愛看著大家露出了自信的笑容,隨後外面來了一頭鵝,鵝的嘴裡叼著醃肉罐,看到鵝的時候小愛她摸著鵝的頭露出了微笑,「謝謝你,你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小愛雖然想要把醃肉拿過來,但是鵝卻死死的抓著不放,似乎不想把醃肉這麼簡單的交到這個少女的手上,最後是靠大家的力量才讓鵝乖乖地鬆口,山平看著這隻鵝說道:「雖然這隻鵝在找東西的時候是很可靠,但是他未免也太不聽話了。」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這隻鵝有著自我意識,所以會亂來的可能性也還是會有的,不過我們也應該要感謝他沒有把我們的所在地暴露給黑之軍勢。」路易看著鵝說道,雖然說這隻鵝可以把這個世界中的食物找出來,但是他們也不可能一直待在這個世界,因為黑之軍勢現在還在尋找他們的下落,如果說再不打倒主線所提醒的目標,那麼就有可能會被黑之軍團給害死。

  「那個,路易先生,可以讓我來抽個獎嗎?」小愛看著路易露出認真的神情,路易聽了也只是點點頭,殺戮者與一般的任務者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們沒有辦法用自己的境界點去兌換想要的強化與道具,但是他們抽獎所需要的點數是一般任務者的五分之一,而小愛要去抽的是第二抽獎池的道具。

  小愛鼓起勇氣花費了自己那一千五百點的境界點開始抽獎,隨後自己拿到了一個造型特殊的護手與一把造型像是直角魚鉤的刀,也發覺自己身上獲取到了特殊的能力,山平看著小愛有點好奇他抽到了什麼,所以他便上前查看,看到刀的時候,山平就露出高興的神情,「小愛,這把刀或許可以幫助我們打贏那個魔神喔。」

  「是這樣嗎?」小愛有點疑惑的看著這把刀,小愛並沒有看過死神,不過她大致上是知道這把刀的能力,這把刀的名字叫侘助,在原作是吉良依鶴的斬魄刀,被這把刀砍中的人的重量就會加倍,也就是說這把刀可以牽制住對方的行動,所以這是一把不錯的刀,不過小愛有些疑惑的看著自己手邊的護手。

  這個護手的名稱叫做鬼之籠手,只要裝備此物的情況下,所有被殺死的存在都會噴發出名為靈魂的物質然後被吸收,不過小愛並沒有玩過鬼武者,所以基本上是不太懂吸收靈魂後會有什麼效果,而路易發覺小愛身上應該獲得到了什麼特殊能力,便上前查問:「小愛,你這個護手還有刀就是你全部的東西了嗎?」

  「不是,我還有一個叫做百手無雙流的強化,好像是可以預判人形對手的動作。」聽到這個,路易露出了笑容,所謂的人形,如果以廣義來講的話那就是有雙手雙腳也就是四肢的東西,只要有這個技能,那麼基本上黑之軍勢的部分攻擊就可以閃開甚至是防禦了,路易看著所有人認真地說道:「好了,我們也不能一直待在這裡,總之我們得先找到目標的魔神,這樣的話才可以回到原本的世界。」

  三人都紛紛認同路易說的話,雖然不管在這個世界待了多久的時間,現實世界只是過了一瞬間,但是在這個危機四伏的世界中待得越久,自然就會有許多的危險,所以為了大家著想,還是快點去尋找這個世界的目標然後殺掉會比較好,不過現在讓山平還有耀跟著小愛他們對抗魔神實在是太亂來了,所以還是先帶著他們兩個去收集點數,這樣才會比較安全。

  「雖然這個世界是出自名叫鎖鏈戰技的遊戲,但是這種狀況讓我想起了刀劍神域裡的角色茅場晶彥的台詞: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的。」山平在走出房屋後四處張望,生怕有什麼東西跑出來,路易聽了這句話也頗有同感,畢竟最容易死在這個戰場裡的是把這裡的一切所當成玩笑話或是夢境的人,前輩也是因為這些人的關係才死的,一想到這一點路易就有點生氣的握緊了手,小愛看到路易這樣湧現了一些擔心之情,「路易先生,你沒事吧?」

  「沒事,現在我們還是快點出發吧。」路易對小愛露出溫柔的笑容,現在重要的事情是幫山平他們獲取點數,好讓他們透過抽獎來強化自己,這實在他們面前有五具普通魔物,山平對路易說道:「路易先生,可以讓我來對付那五隻魔物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不需要我們的協助嗎?」面對路易的問題,山平便露出了認真的神情並比出了大拇指,路易看了後便以嚴肅的神情看著山平,「我知道了,但是如果有危險,我們可是會毫不猶豫地上場,知道嗎?」

  「我知道了。」山平慢慢的走到了魔物的面前,而路易他們則是小心翼翼地緊跟其後,以防自己來不及對山平進行支援,山平認真地看著眼前的這群魔物,也知道他們是奪走了這個世界居民的性命的惡徒,於是他便釋放出了衝擊波對這些魔物發動攻擊。

  根據主神的說法,戰慄的龍捲的超能力不單可以將東西舉起來,也可以釋放出衝擊波,在這樣的衝擊波之下,這些魔物紛紛都受到了不小的傷害,隨後山平從自己的印記空間中取出了一些小石子,這些小石子一出來就像是子彈一樣飛了出去,每一顆小石子都貫穿了對方的身體,不過對方似乎沒有倒下,山平在放了一次衝擊波他們就倒下了,山平也接到兩百五十點的通知。

  「太好了!我成功了!」山平對於自己順利的擊殺魔物這一點感到高興,因為他對於自己的實力總算是有一些認可了,小愛便上前對山平興高采烈地說道:「太好了!山平先生你成功了。」

  「嗯,不過這不算什麼,我們還要更加油才可以。」山平看著小愛露出自信的笑容,在一旁的路易還有耀也跟著露出笑容,不過這樣的笑容聽到巨大的腳步聲時就消失了。

  映射在小愛他們眼簾的是一尊巨大的石頭雕像,但是山平一看就知道對方的身分,他是在遊戲中常會出現的石巨人,時巨人看到所有人的時候便打算揮出那隻巨大的手攻擊眾人,路易和小愛見狀就把自己的奧米加獸召喚出來,兩隻奧米加獸在出來的同時開始對石巨人不停的開炮,使的石巨人被迫後退。

  「耀,我們也要上了!」山平立刻用自己的超能力把附近的房屋給舉了起來,如果是現實世界山平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但現在這裡的房屋已經沒有人居住了,所以他才可以毫不猶豫地把房屋給舉起來,在把房屋舉起來後便把它拿來丟到石巨人的身上,而在一旁的耀則是使用蒼藍之洛克人的武器不斷朝他射擊。

  不過讓人驚訝的事情是那個石巨人既然受到那麼多攻擊也看起來好像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傷,不過這也表示對方並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這時小愛想到自己有侘助,於是小愛便上前拿著侘助砍了對方的腳,果不其然,對方的行動開始出現了影響,這就表示他身上的重量已經變重了。

  侘助這把刀可以使對方的重量增加,等到對方承受不了重量而倒下時,就用這把刀砍下對方的首級,而小愛也不斷用侘助砍他,所以巨人漸漸的也承受不住重量而倒下,隨後山平他們一起對這個不能動彈的石巨人發動了總攻擊,最後眾人都得到了五百點的境界點,小愛又拿去抽獎,不過又再一次的得到侘助。

  「小愛,那把侘助可以給我嗎?」耀看著小愛手中的第二把侘助說道,他之前有看過獵魔戰記這部漫畫,所以自然知曉故事中的戰士拿著劍戰鬥的身影,對她來說現在用劍戰鬥會比較優秀,而山平也將之前抽到的西瓜榴槤雞給了耀,耀看著手中的西瓜榴槤雞很疑惑,不過山平也很快解釋:「西瓜榴槤雞只有在近戰才能夠派上用場,所以你就先拿著吧,不過記得要還我喔。」

  「嗯,我知道了,小愛,可以陪我一起去狩獵那些魔物嗎?」耀她看著小愛問道,小愛想了想後便說道:「好啊,路易先生,山平就拜託你了。」

  「好,你們可要小心一點,可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問題了。」路易看著小愛說道,隨後這四人分成兩組去尋找獵物,這時耀看著小愛不解的說道:「小愛,為什麼妳要接受我的要求呢?難道不怕我對妳做什麼事嗎?」

  「關於這點我覺得不用擔心,因為妳之前幫助了山平先生,所以我想妳應該不會是壞人吧,只不過是口氣有些壞而已。」小愛看著耀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看著這樣的笑容,耀也只是露出了苦笑,「妳這傢伙未免也太容易相信別人吧?偶爾也要有點警戒心啊。」

  聽到這樣的話,小愛也只能夠摸摸頭露出傻笑,這個時候二十隻的普通魔物與四隻高等魔物包圍住了她們兩人,耀她看著小愛說道:「小愛,對上這樣的人數沒有問題吧?」

  「嗯,沒有問題,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回去,回到我的家人身邊。」小愛拿出了之前沒有用過的風神劍還有之前陪伴她的路哈維爾還有念劍,要是自己死在這裡,那麼就無法回到現實世界,那麼的話自己的家人都會難過的,所以自己一定要回去,耀聽了小愛的話後便露出苦笑,「看樣子妳和妳的家人相處得很不錯呢。」

  「嗯,妳剛剛說什麼?」

  「沒什麼,對方的攻擊要來了!」魔物們紛紛朝著小愛還有耀靠近,小愛立即使用了風神劍,風神劍所站出來風暴讓小愛那一邊的魔物們紛紛吹的東倒西歪,隨後小愛也衝上前使用路哈維爾還有念劍對魔物們進行不斷的斬擊,最後小愛收到自己獲取到五百點的消息,另外兩隻高等魔物看著小愛露出了兇悍的眼神。

  高等魔物拿著自己的武器衝向了小愛,另外一隻則是拉弓對準她,小愛在看到後便在一次使用風神劍,風神劍所爆發出來的暴風把對方給吹倒,而箭矢也應該射中小愛的身上,但卻反彈過來,最後小愛用自己的力量擊殺了這十隻普通魔物與兩隻高等魔物。

  而在耀這一邊,耀她以半妖的體質迅速的砍了所有敵人,也因為侘助的能力,所以大多數的敵人開始低下了身子,成為了待人宰割的羔羊,耀也順利的取下了一千兩百點的境界點,小愛看著耀透露出了佩服的眼神,耀就說道:「不要佩服我了,現在就先去好好地尋找其他的魔物了,如果順利的話應該可以遇到那個傳說中的魔神。」

  「嗯,我們快點出發吧。」小愛露出高興的笑容,現在她們必須要狩獵魔物來獲取大量的點數才能夠強化自己,也是為了可以脫離這個夢魘。


  而在另一方,以一隻高等魔物為首的總數為二十三隻的魔物們正在尋找獵物,這個時候他們腳下的地卻出現了變化,隆起的地面如同尖刺一樣貫穿了魔物們,就如同FATE裡的英靈,弗拉德三世的寶具,極刑王一樣,這出手就給予了對方大量的傷害,而路易也上前使用了光劍斬斷了十三隻魔物的身軀,而山平則是使用了附近房屋的碎瓦礫給予對方重擊,山平看著自己的成績說道:「看這個樣子,我應該已經獲取到四百五十點的境界點了。」

  「嗯,恭喜你了,不過要用在哪個方面的抽獎也要好好的思考,畢竟我們不像一般的任務者一樣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道具與強化。」聽完路易的話後,山平便點頭表示自己明白,不過他想到了一個問題,便向路易詢問,「路易先生,小愛她與你是同期嗎?」

  「不,她是在上一個戰場進來這裡的,有什麼問題嗎?」面對路易的詢問,山平也只是傻傻地摸自己的頭,「沒什麼,我們快點出發吧。」

  山平的心中很佩服小愛這名少女,一個人來到最終境界一定很害怕吧?但是她鼓起勇氣面對這一切,所以山平也不能夠輕易的認輸。

小愛:高等魔物2隻(3/8),魔物十隻(29/20),石巨人一尊
路易:魔物十三隻(13/20),石巨人一尊
山平:高等魔物一隻,魔物7隻(13/20),石巨人一尊
耀:高等魔物2隻(3/8),魔物10隻(17/20),石巨人一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6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頭香,寫作辛苦了一大早的。

02-25 06:54

第三書語
4349/217

02-25 15:53

第三書語
好喔

02-25 17:54

第三書語
小愛:高等魔物2隻(3/8),魔物十隻(29/20),石巨人一尊

高等魔物:200境界點數

魔物:500境界點數,1強化點數

石巨人:500境界點數


路易:魔物十三隻(13/20),石巨人一尊

魔物:650境界點數

石巨人:500境界點數


山平:高等魔物一隻,魔物7隻(13/20),石巨人一尊

高等魔物:100境界點數

魔物:450境界點數

石巨人:500境界點數


耀:高等魔物2隻(3/8),魔物10隻(17/20),石巨人一尊

高等魔物:200境界點數

魔物:500境界點數

石巨人:500境界點數

02-25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0... 後一篇:最終境界F 角色 太刀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